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12岁的女孩了。XX年,漫长,但又短暂。我就是在这XX年中,从一个眼泪直流的小婴儿,渐渐变成一个中学生的。对于你们的爱和关怀,是说不完道不尽的。"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大多父母都是这样吧,你们跟他们,没有太大的区别。
也许,在众多的人中,你们是最普通的,普通到不能轻易地从人流中分辨。但对于我,还有妹妹,你们却是唯一,我相信对于你们,我和妹妹也是如此有时,我会因为你们叫我做这做那而厌烦,甚至抵触。可我希望你们能理解,处于所谓"青春期"的我们,因为生理、心理的迅速发展,难免过度的自尊,也不希望被别人呼来唤去。
我也相信,你们可以理解,毕竟,每个成年人都经历过这样的时期。在这里,我也为我以前对你们的不礼貌说一声"sorry",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我不会亲昵地钻入你们的怀抱,可我会与你们向朋友一般的促膝长谈,谈未来的理想,达到理想的方法。其实,这些朴实,就是你们对我爱的证明。祝你们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