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这是军训的第三天,这是给你们写的第三封信了,每天早上都要起的非常早,到现在我还有点困意绵绵,但是后天一早我就可以见到你们,回到家,一想到这一点,我就感觉精神抖擞,困意立马就没有了。当然这里的饭菜不合口味,可我每天坚持都把饭给吃完,因为我知道不吃饱,就没有力量走好每一步,就没有力量每天接受高强度的训练,就没有力量跑步,就没有力量……
虽然今天跟昨天一样累,但是凡事只需要往好的方向去想、去做,就一定可以坚持下去,努力下去。
你们的女儿祝你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