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好!
我是您的女儿白婷婷。
爸爸,您为了能给予我足够的学费,因为您是建房子的,所以每件工具里都暗藏着种种危险,您经常不是手割去就是脚割去。我和妈妈多次劝您再找工作,可是您部是笑着说:"不用了,我虽然一字不识,但是我的力气多得是,不用为我担心啊!"说着还把袖子卷起来,手一弯,手臂上露出了强壮的硬肉。我们说不过您,只好苦笑。
但是,事情还是发生了。
一天,我放学回家,在一家医院看到了您那熟悉的背影。我忍不住大叫一声"爸爸"。您转身看见了我,向我一笑。我走进那家小医院,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药味。我走到您的身旁,看到了惨不忍睹的一面:鲜血染红了正给您止血的纸张。在鲜红的血里,我看见了从未见到的骨头,吓得我大叫一声,急忙跑到小巷尽头偷偷地哭泣,我无法授受这事实。突然,我看现妈妈正扶着您一拐一拐地走过来,我扑到您身上痛哭起来┄┄
妈妈,您是我善良的好妈妈。清晨,您送我去上学。有一次,在夜里,不知怎么,发起了高烧,当时已经很晚了。爸爸骑着自行车在外面东奔西走的为我买药。你一下摸着我的头又问我难不难受。爸爸为我把药买回来后,您又一下摸着我的头,又问我难难受。爸爸为我把药买回来后,您又为我吃药,因为药太苦了,我忍不住吐了出来,刚好吐在您身上,您没有骂我,只是继续给我喂药。然后,擦一下地板,下楼洗澡了。
爸爸妈妈,现在我的千言万语都汇成一句话: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