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给您们写信,这也是我第一次写给您们的信;因为我现在才体会到:当我一降临这个美好的世界,您们就开始为我忙碌着、操劳着,在这三千多个日日夜夜中,是您们含辛茹苦将我抚养长大,在这里我从内心深处向您们说一声: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
妈妈,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您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那点点滴滴都刻在我心中。记得有一次,我早早地睡了,凌晨两点多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很热,就在被子里滚来滚去。这举动惊动了熟睡的您,您马上起床,为我量体温,见有些发烧,就找来感冒药,倒来一杯温开水,让我把那药喝下去。我怕苦不肯喝,您告诉我良药苦口利于病,喝了药病才会快快好起来。我乖乖地喝下了药。这时,我看见您笑了,笑里透着欣慰。在您温暖的怀抱里我静静地在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您十分疲倦,眼圈黑黑的,我知道,为了我,您又是一夜没有合眼。
可怜天下父母心,爸爸虽然视我为掌声上明珠,但对我要求也十分严格,特别是要求我做事认真。记得前不久爸爸给我检查作业,见我粗心大意把数学题目抄错,就严厉地批评了我,教育我说:"做任何事都必须认真,你看你现在做作业连题目都写错,今后做事那还不知道会出什么错了,如果做事不仔细,那就会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爸爸的话让我牢记在心,我暗自下决心,今后做事一定要认真。
三千多个日日夜夜啊,怎能忘记,牙牙学语时妈妈地关爱;怎能忘记,蹒跚学步时爸爸的鼓励;怎能忘记,您们给予我的快乐和幸福!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爸爸妈妈,感谢您们把我带来这美好的世界,并给予我无私的爱!您们的爱是我快乐的摇篮,您们的爱是我避风的港湾,您们的爱是我前进的动力,更能激励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破浪扬帆。
假如这世界上真的能许愿成真的话,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您们———我的爸爸、妈妈开开心心的过一辈子,永远健康长寿!
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