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叙事作文范本五份(扩展
在我最向往的地方――学校,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令人珍惜,令人难忘,令人高兴,令人悲哀。其中有一件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想起来还有些后怕,就像昨日刚刚发生似的。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下午,放学后,作为值日生组长的我,连忙组织大家打扫卫生。有的拖地,有的扫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搬凳子,七手八脚地忙了一通。哎!总算是干完了。大家背着书包走出教室。
下了教学楼,我突然瞅见了草坪里的假山。*日里,许多同学都去爬,虽然我也很想去,但我怕被值勤老师发现,又怕被值周和督导扣分,所以一向没敢去。此刻值勤老师走了,值周和督导回家了,不正是个好机会吗?我想着,便把书包放在地上,自我跑进了草坪。
我不费吹灰之力便爬了上去,这时我感觉自我仿佛高高在上,于是双手叉腰,神气活现地站在上面,站了一会儿,我感觉但是瘾,于是开始“金鸡独立”,一只脚抬起,还学着孙悟空的样貌,把一只手搭在前额上向远处眺望。我越来越得意,索性闭上眼睛,张开两臂乱舞一通。正当我得意忘形时,突然感到重心不稳。呀,美丽的“金鸡”掉下来了。幸好下面是草坪,我只把腿瞌青了,要不然,还不明白我会被摔成什么样貌呢!
以后,我永远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了。仪满
虽然煮方便面是一件小事,但对我来说,这可真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第一、我将六百亳升的凉水加入一个不锈钢锅内,我留意翼翼的把锅放在煤气灶上,慢慢的打着煤气,没过一会儿水就烧开了,我赶紧把煤气关掉。第二、等水花落下后,我再打入锅内两个鸡蛋,两三分钟后鸡蛋就成形了。第三、我又重新打开煤气,再将面饼放入锅内,然后倒入调料,刚做完这些我就焦急的问妈妈方便面还得多长时间才能煮完,妈妈很耐心的告诉我需要再等待三分钟。于是我没有走开,一向守在煤气灶旁边。最后三分钟过去了,我看到原先很少很弯曲的面饼此刻已经变直变多了,我急忙将煤气关掉。没等拿下小锅,那香味就馋得我口水都流了下来。于是我轻轻的拿着小锅馋了馋爸爸,又馋了馋妈妈,他们异口同声的夸我煮的方便面可真香呀,还夸我能做家务了。
这但是我第一次煮方便面呀,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学做的第一种家务事。此刻我想既然我学会了煮方便面,以后就算一个人在家也不怕挨饿了,而且当爸爸妈妈劳累的时候我还能够帮他们煮方便面,这样他们就能够有充足的时间来休息一下了。
在海湾小学的快乐园地曾 竟 发生过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在一次体育课上,我和我们班上的其他小伙伴,一起去快乐园地玩。在我正在上楼梯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自己的脚给扭到了,我立刻从楼梯上摔了下来。伴 随着一阵阵剧烈的疼痛,我的脚渐渐肿起来了,而且肿起来的地方足足一个苹果大小。身为班干部的吴晓健见我摔倒在地上,于是立刻跑到我跟前,扶我起来,并 问:“是谁把你弄倒在地上的?”我说:“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的!”吴晓健见我脚肿的那么大,便说:“你的脚肿的那么大,让我扶你到校医室,让校医看看有没有 事!”说完他便扶我到校医室。校医仔细看了看我的脚说:“多休息一下就没事了!”吴晓健又扶我到班上,我找到我的座位坐下,他又问我:“好些了吗?”我 说:“好多了!”叮铃铃!!!下课了,熊老师问我:“需不需要回家?”我说:“不需要”
放学了,妈妈早已经在外面等候多时了!妈妈见我脚肿了,于是小心的扶我回家!
这就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早晨,太阳公公对我微笑,我心情大好,微笑着走进明亮的教室。拿出语文书,翻到第八单元的日积月累,咦?我的作业本去哪了?我记得放在这页夹着的,为什么不见了?
我多想时间停止在这一刻,因为上次有个同学作业没带,左手都快被老师用尺子打残了。我的耳边不断地响起“啪啪啪”的声音,犹如五雷轰顶。天啊,我的脑子顿时一片空白。
我忽然看到一丝希望之光(书包的小包我还没有找),我心中的乞求道:“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我打开小包,却只看到几支笔。我心急如焚、胆战心惊、魂飞魄散,心里好像放了只兔子,窜上窜下。我一遍一遍的找,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天啊,去哪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叮铃铃......”闭上眼睛,我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忽然,我看见门外有一个救兵般的身影,是妈妈!她摸了摸我的头,语重心长的说:“你呀!太粗心了,把作业放在沙发上都不知道。”我点点头,心花怒放,又高兴又激动,暴风雨被一阵叫“幸运”的风吹走了。
以后,我再也不能粗心大意了。唉!要不是有妈妈,我就“死”定了。
生活中,我虽然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但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妈妈冒着风雨来学校接我回家。
那一次,到放学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还刮起开了大风。许多学生都被家长接走了,教室里就剩我一个人了。我非常害怕。于是,我找到老师,让老师给妈妈打电话,让她来接我。打通电话的时候,妈妈说:“我在路上走着呢!马上就到。”
过了一会儿,妈妈还没有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里想:妈妈是不是不爱我了,不想接我放学了。正在我伤心地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浑身湿辘辘的。
我看见了妈妈之后,就跑过去抱住她,心里顿时暖烘烘的。妈妈对我说:“宝贝,对不起,我生病了,头疼得厉害,去药店买药,吃完后来接你晚了。”我听完妈妈的话之后,眼泪不停的往下流。心想:妈妈,对不起,宝贝错怪你了。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妈妈即使不爱自己了,也不会不爱我。
是妈妈给了我生命。
是妈妈给了我快乐。
是妈妈供我上学。
我问一下,你们都爱自己的妈妈吗?我相信,你们定非常爱自己的妈妈。因为妈妈每天那么辛苦地养我们,所以我们要好好学*,天天向上,用最好的成绩去回报自己的父母。长大以后,争取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