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户外作文课,我跟随老师去城南公园上课。
我满怀一颗期待之心,走进城南公园一看,几只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鸣叫,好像在唱着荡气回肠的歌呢!
可爱的小鸟在用它们婉转动听的歌声向我们表示热烈欢迎!
在那,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散发出各种迷人的香味。
草哥哥顽强地从地里破土而出,树爷爷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用它的双臂保卫着娇弱的小草。
公园的中心是一片湖泊,清澈见底。
湖泊下面有几条小鱼在游来游去,好像在捉迷藏呢!
湖泊的对岸有一个人工建造的凉亭,夏天的时候作用可大啦!那是供人们乘凉的好地方。
坐在凉亭里,在那微风吹拂下,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美景,足矣称得上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事情之一啦!
如果晚上去城南公园的话,你会看到不一样夜色中的城南公园,马路两边灯亮起来了,对了,好景配上音乐是不是恰当好处呢?
城南公园最显著的特色莫过于音乐喷泉了,置身于音乐喷泉中,一天再烦心的事儿都会立刻忘记得一干二净。简直太神奇了!
如果你自己去城南公园感受的话,肯定会比我说的要美哦!
这就是我眼中引以为豪的城南公园,无论今后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家乡城南公园的美!
这种美我懂,相信你也会懂得!
提起我的家乡——诸暨同山镇。我就非常的来劲,你一定很纳闷,那我带你去看下我那风景优美的家乡,你一定就会明白了。
首先,我先带你去山上好了,想要去那座山,得先过一座桥,桥的两边没有栏杆,而且很窄,窄得只能一个人通行,但是桥很长,我每次走过这窄窄的长长的桥时,总会不由自主的惊慌不已。有些胆小的人甚至是爬过去的呢。走过这座桥就是山脚了。山很高,爬上去有点费力,但是山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那之前的费力也就变得“累”有所值了。有一次我去爬山,看到了几只小野鸡,就抓了一只回来,但是没过几天我又把它给放了回去,因为它很不喜欢生活在笼子里。
爷爷的菜地就在山的旁边,爷爷种的菜可好吃了,每次我都会吃很多。菜地旁边还有块草坪,我们总爱在上面玩耍。
春天的时候,我们会在草坪上放风筝,燕子在天空叽叽喳喳的唱着,小草也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出了调皮的小脑袋,桃花、梨花也都开放了,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夏天,天气很热,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着,让人感觉非常的烦躁,那时候我们就会跑去河里玩,冰凉的河水瞬间就会将我们的烦躁浇灭。
秋天,田野里可真是硕果累累,农民伯伯们都在开心的收获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此时的人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冬天,冬雪一过,大地雪白一片,到处都被雪姑娘盖着厚厚的“被子”,他们一定很“暖和”吧。我们这些孩子们最喜欢在雪地里玩耍了,打打雪仗,堆堆雪人……虽然会很冷,但是我们玩耍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
看,这就是我的家乡,风景是不是很美呢?
每个人都有家乡,我也不例外。我的家乡在东北,那里有肥沃的土地、美丽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既适合人们居住也适合粮食的生长,这里也是中国的大粮仓。
今天,我就带大家游览我的家乡——调兵山。首先,我们来到了调兵山的正前方,“为什么这座山叫调兵山呀”我问母亲,母亲回答:“在很久以前的宋朝,宋朝的大将岳飞和辽国的元帅金兀术曾在这里激烈交战,几天几夜难分上下,金兀术就在这座山顶调兵遣将,这座山因此得名调兵山,这座小城也得名调兵山市”接着我们就来到调兵山脚下,我望着郁郁葱葱的树林,好似藏着金兀术的千军万马,我们开始了愉快的攀登。爬到了半山腰,望着山顶,我仿佛看到了金兀术挥舞着手中的帅旗指挥着士兵作战。回头再看深幽的山底,好似千军万马在呐喊、厮杀。这时我身上已经大汗淋漓了,我们继续往山上攀爬,终于到了调兵山顶!在这里,我挥动着登山棍,把它当成了令旗,指挥着爸爸母亲,在这可以看到城里的楼房和川流不息的车辆。“啊,历史的变迁真大呀!”我赞叹道。我恋恋不舍的下了山。
黑土地是东北的“特产”,黑土地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对种植提供了有利的帮助。回家待了一会我们又去刘老根大舞台看二人。对了,东北还有好多“笑话大王”呢!比如说小沈阳、潘长江和最著名的赵本山。
东北有山有水,还有笑星为你演二人,应有尽有,这里的风光真不错吧!欢迎你到东北来!
风景就好像是天罗地网,覆盖了整颗蔚蓝的星球。不经意间,总会有一幅美丽的画卷深入你心,成为最美好的记忆。
风景有很多,相较于大自然的风景,都市的风景和校园的风景,我更热爱乡村的风景。
我的家乡在襄阳。记得第一次到襄阳的时候,我的目光就被那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原所吸引,流露出满眼的惊讶与喜悦。大概是我从小生活在繁杂吵闹的城市之中,很少见到这样广阔田野的缘故吧。
前来接我们的外公看见我吃惊的样子哈哈大笑,于是我羞红了脸。外公摸摸我的头,笑说:“傻孩子,这有什么好害羞的?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像这样无污染的田野和天空已经不多了。估计有些大人来到这里也会感到吃惊。”
坐在外公的三轮电动车上,我左顾右盼,迎面吹来一阵阵挟有泥土芬芳的微风,心仿佛飞上了天。淡蓝的天空中绣着朵朵白云,看着让人觉得舒适极了,惬意极了。炎热的太阳好像也温柔起来,悠悠地散发出一圈一圈暖暖的光晕。绿色的田野里,水稻在微风中摇曳,小巧的青蛙蹦蹦跳跳,蠕动的蚯蚓在泥土中拱来拱去,精致的小花盛开着,嫩绿小草舒展着叶片,随着微风的节奏一起舞蹈……
放眼望去,炊烟袅袅,淡淡的白雾绕着红色的砖瓦房和灰白的水泥房缓缓升起,给乡村增添了一份生气。
朴实而美丽的乡村,让我深深地眷恋和依赖。不管走多远,都是我魂牵梦萦的故土。
我的家乡,它比不过;美丽如画的杭州,比不过热闹的四川,但是,我的家乡却拥有它自己的美丽风景。
春天,暖风恢复着大地,小伙伴们在田野上跑来跑去,有的躺在草地上,有的正在大树下看书,有的在放风筝……我们在田野上快乐的嬉戏,小蝴蝶,小燕子们也来凑热闹,让一切一切都变得生机活力。
夏天,男孩子们在小河里游泳,打水仗,你泼我,我泼你身上都湿了。但还要继续玩。而女孩子们呢!穿着小裙子,在大树旁一起读书。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的像草叶,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名声。
秋天,金风送爽,秋风欢蹦乱跳的奔驰过田野,田野的一切都变成了金黄色。一片薄纱使得云在漫漫的浮动着,好像留恋着人间美丽的秋色,不愿离去。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好像一位温情的母亲正轻轻的横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进甜蜜的梦乡。
冬天到了,冬姑娘来接球姑娘的班了,她给乡村送来一片洁白的世界,漫天的雪花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麦苗多在被子里沉睡,做着那丰收的美梦。
我的家乡春夏秋冬四季美丽,它春天风和日丽,夏天绿树浓荫,秋天天高云淡,冬天北雁南飞。它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啊,迷人的风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