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四季的作文(扩展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丽的家乡,也肯定热爱自己家乡的风景,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乡的四季。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太阳高挂空中,千万缕金光温柔的抚摸着群山,春风在碧蓝如洗的天空中放牧着许许多多的白云,桃树开花了,一串一串的花苞挂在上面,小河在欢乐的唱着歌曲。
夏天,大雨过后,一夜之间都绽开了甜甜的笑脸,那白的如雪,粉得像霞,红的似火,黄的胜金,美丽极了!整个院子像一个色彩斑斓的美丽大花园,有时还能看见一只只小蜜蜂正在忙碌地采着香甜的蜂蜜,而小麻雀也在枝头高声地歌唱。
秋天,青草枯黄,百花凋零,只有菊花开得正旺,在山坡上、公路旁,那一堆堆、一簇簇开放的野菊花在秋风中摇曳,散发出淡淡的香气。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来到山坡,开始丰收成熟的果实。
冬天,雪花飘零,大地都变白了,我们就像生活在了一个白色的王国中。冬天,许多花朵都枯萎了,只有松树高大挺秀,像一位位守护边疆的战士立在那里。冬天放寒假了,小朋友们就一起到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可热闹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美吗?
我爱我的家乡,那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但我更爱我家乡的四季,她太美啦!她像个可爱的孩子,随着时间而变化。
春天,“春姑娘”送走了“冬婆婆”。用她那柔和的双手抚摸着大地。春姑娘来到之处,让桃花红啦!柳树长出了新的柳条!厚厚的积雪化成了一条条雪水做的“小溪”。大家脱下了厚厚的棉袄,换上了凉爽的T恤,在原野上尽情的玩耍,放风筝。鸟儿站在电线杆上尽情欢快的歌唱,多磨像五线谱上的音符,走出声声春的歌唱。春天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轮到太阳公公啦!为了展示它自己,它用尽了自己的光和热,笼罩着大地。大地便像一个大蒸笼一样。人们换上了短袖的衣服。在夏季,我的家乡可是一个非常棒的“避暑山庄”。在那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到处一片花红柳绿的景象。坐在下睡一觉,是最美不过的事啦!家乡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小动物。家乡的水真凉啊!只要你往河里一跳,顿时感觉一下进入了一个冰的世界,孩子们纷纷跳下河去游泳!夏天到处一片凉爽的景象。
我的家乡在三堂街镇郭家洲村,那里农事繁忙,风景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是个非常迷人的居家之地。
我的家乡春天鲜花开放,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来了,农村一片生机勃勃,农民们都开始了农忙,金黄的油菜花在田间多姿多彩的开了。一朵朵金黄的花瓣在太阳下显得格外鲜艳夺目,小草从土地里悄无声息的探出自己嫩绿的小脑袋,来观赏这个美丽的世界。柳树姐姐披着长长的头发在那里随风飘荡。
夏天来了,池塘里的荷花开了,它们就像一位白衣少女,害羞的卧在碧枝翠叶上,大家带着满脸兴奋的样子在小河中玩乐,我们就像一群鱼儿在河水中钻来钻去。满河都是我们欢呼的声音。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只要路过稻田,会看到弯着腰的农民在收割谷子,或是听见隆隆的机器声,响彻整个田野,金黄的玉米咧着嘴露出了黄灿灿的牙齿。
冬天,北风呼呼,一片片雪白的雪花就像跳伞兵一样从天而降,显得格外美丽,许多小朋友穿着厚厚的棉衣在那里打雪仗,堆雪人,可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它太美了。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青蛙在田野里为你歌唱,蜘蛛正在忙着织网,一群群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一阵阵清香从花园里传来,那是迎春花的香气,一场春雨过后,竹笋儿探出头来,好像在说:“好清新的空气,好美的春天!”
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夏姐姐。河里的小鱼一跃而起,柳树的嫩叶变成了碧绿的浓荫,柳枝随风飘动,像是刚出浴的少女梳理着柔软的长发。孩子们三五成群地到河里游泳,你追我赶的,像一只只鸭子,欢乐的笑声在空气里回荡。
秋阿姨尾随而至,老农夫们可开心了。田野像金色的海洋,金黄的落叶蝴蝶一般,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到地上后,大地又成了一张巨大的黄地毯。小松鼠正在准备过冬的食物,小蛇也忙着挖洞准备冬眠。
冬伯伯闪亮登场。大雪覆盖下的大地一片银白,小草躲在雪被下甜甜地睡觉去了,没有小动物的森林显得格外安静。我们一群孩子在冰天雪地里玩耍,堆雪人,打雪仗,虽然耳朵冻得通红,但是心里却热乎乎的。
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我爱每个季节,更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农村,那里风景优美,四季如画,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乡。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探出头来,大地母亲换上了绿衣。小花张开了笑脸,柳树跳起舞来,孩子在家里跑出来玩。处处生机勃勃。
夏天,小鸡热得耷拉着翅膀,小狗热得伸出舌头,老人在树下乘凉,孩子在沟里打水漂,其乐融融。
秋天,瓜果飘香,苹果笑红了脸,香蕉换上了新衣服,西红柿和葡萄挂起可爱的小灯笼,农民伯伯在地里收拾庄稼,有:玉米、小麦、土豆等等,我喜欢秋天。秋天是忙碌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
冬天,雪花飞舞,墙上、树上、房顶上都是雪,可好看了。房檐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冰锥。家乡呈现出白茫茫的景象,一眼望不到边。雪后大人们在外面扫雪,孩子在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开心了!尽管孩子的手冻得通红,脸冻的僵硬,也不舍得回去,还想在和小伙伴们多玩一会,我非常喜欢冬天。冬天虽美,可是给出行带来了不便。我的小伙伴们,出行记得注意安全。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乡,你们喜欢吗?喜欢就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