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风和日丽,星期天的午时,小明和小刚去公园放风筝,郊外的景色美极了!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小燕子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春风轻轻地吹着,今日是放风筝的好日子。小明拉着风筝线在前面跑,边跑边回头看,说:“小刚快跟上。”小刚則举着风筝跟在后面大声喊:“放心吧,我跟得很紧。”旁边走来了一位小朋友,手里还拿着蝴蝶风筝,蓝蓝的天上有各种各样的风筝,有披着红色鳞片的金鱼风筝,有长着42条腿的蜈蚣风筝,还有展翅翱翔的老鹰风筝,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他们玩的异常开心!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约好了去青龙山放风筝。时钟刚敲了两下,我再也等不及了,拉着爸爸就要出发了。
我们来到青龙山,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出我心爱的风筝,往空中一抛,拉着线就跑。“咚”只见风筝一下子掉了下来,爸爸看见了,哈哈大笑,说:“放风筝要迎着风放,而且线要一紧一松,风筝才会飞起来。”我按着爸爸的说法去放,风筝果然飞起来了,在空中翩翩飞舞着。
不知不觉地,太阳快落山了,爸爸挥挥手说:“静静,回家了。”最后,我收起我那心爱的风筝,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天气晴朗,微风拂过,碧空如洗,可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
我拿着风筝,来到草地上,要准备放风筝了。
我左手握着线轴,右手举着细线,身子倾斜,小腿向前跑,像一只快要起飞的小鸟。我的风筝飞得最高,像一只雄鹰,在高空飞翔,好似在说:“这天空是我的,我是这里的大王。”于是,我跟旁边的同学说:“你看,我的风筝飞的是最高的。你的呢?”
突然,风等卡在了树上,我同学会想树,他爬上树,把我的风等拿了下来。
今天可真开心呀!我今天也收获到了许多关于风筝的知识。我想:下次,我一定会顺利地放好风筝。
一天早晨,小花、小红和小黄约定今天下午比赛放风筝。所以,他们吃好早餐就去做他们的风筝了。小花做的风筝是蝴蝶形状的,小红做的风筝是小鸟形状的,小黄做的风筝是金鱼形状的。终于到了下午,他们一起跑到草地上比赛放风筝。他们把风筝放飞到蓝天上。可是一阵大风吹来,小黄的风筝在空中摇摇摆摆地飘了一会儿就掉下来了。他又赶紧把风筝放飞。后来小红的风筝越飞越高,最后赢得了比赛。
春天来了,暖阳普照,小朋友们都到外面的草地上来放风筝。天空中飞了各式各样的风筝,有小鸟风筝,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蝴蝶风筝,在自由的舞蹈;金鱼风筝,游来游去……那些风筝让我眼花。
不一会儿,起风了,我和好朋友做好了准备,我在前面拿着线轴,她在后面双手拖着风筝。谁知,她跑的比兔子还快,一直感觉她都快挨住我了,很显然,第一次以失败告终。
虽然第一次失败了,我们把失败的原因合在一起知道了该怎么才能把风筝放高。我们先一起跑,等风一来,她赶紧向空中一抛,我明显的感觉到手中的线崩的很紧,回头一看,风筝终于飞起来了,此时朋友大声喊:“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们的心里乐开了花。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到下桥市场买了一只印着蜘蛛侠图案的风筝,急急忙忙赶向崇和门广场,和等在那里的爸爸会合。
当我们赶到崇和门广场时,看到爸爸手里也拿着一只风筝,上面印着小白免的图案,煞是好看。我和爸爸先放小白免风筝,爸爸拉着风筝,我一边放线,一边迎着风向跑。风筝越飞越高,线却越放越长,最后线放完了,我就只能握着放线器,沉着地操纵着风筝。半空中,还有很多风筝在争奇斗艳。有老鹰型的、蝙蝠型的、飞机型的……这边爸爸妈妈也放飞了蜘蛛侠风筝。
天渐渐地暗下来了,我们慢慢地收回风筝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星期六的下午,天气很好,春风拂面,阳光明媚,天空像水洗过一样。阿姨带着我到新广场去放风筝。
来到了新广场,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阿姨带我来到广场边的小摊上买风筝,摊子上的风筝各式各样,看的我眼花缭乱。最后,我挑了一只蝙蝠形状的,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身子是黑色的,张着一双大大的翅膀。
开始放风筝了,我先把风筝放在地上,然后在风筝的前面放开一段线,再飞快地跑。风筝一下子就飞起来了。我越跑越快,风筝也越飞越高。可我一停下来,风筝也就摇摇晃晃的往下掉。就这样一个下午,我终于把风筝放上了天。
我非常喜欢放风筝。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到鹃湖公园放风筝。草坪上的小草从泥土里钻出了小脑袋,碧绿碧绿的,远远望去,好像铺上了一层绿地毯。
草坪上有好多人在放风筝,我也跃跃欲试。爸爸说:“一定要等风来了,才能放起风筝。”过了一会儿,风来了,我一只手慢慢放线,一只手轻轻拉着线,往风大的地方跑。爸爸还告诉我只要感觉有股力量在拉着我,就不用跑了。于是我卯足了劲,跑了一段路,慢慢地,我感觉到了那股力量,回头一看,哇,风筝飞得好高啊!
望着越飞越高的风筝,我心中充满了成就感。
春天到了,天气暖和和的。我和爸爸去广场放风筝。
广场上放风筝的人真多啊!我们找了个没有人的地方放风筝。我拿着风筝的把子,爸爸拿着尾巴。刚开始我怎么也放不起来,后来风刮大了,风筝飞了起来。它好像再喊:“小主人,我想飞得更高。”我把线放了出去,风筝越飞越高,高得都可以够到白云了。我想让所有人都看到我的风筝。我把风筝放得高得不能再高了……
时间不早了,我把风筝收起来。准备回家了。可是我不想回家,因为我喜欢放风筝!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作业,就和妈妈一起准备放风筝的东西。我们把风筝和线装进袋子里,然后又拿了一些吃的东西和一瓶开水。
我们来到文化局大楼的西侧,哇!这么多放风筝的人呀!有许多的风筝在天上飞:金鱼风筝、老鹰风筝、喜洋洋、蓝色章鱼、三角彩虹、长长的中国龙风筝,还有我非常喜欢的熊大熊二光头强风筝,好玩极了。
看着这满天飞舞的风筝,我真想长出一对翅膀,在天空自由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