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我从一声惊天动地的啼哭声中便来到了这个世界。随着我的长大,父亲不知不觉中增添了许多白发,还有母亲那满是皱纹的手……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父母为我付出了很多,包括那浓浓的爱。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从出生到现在以是第十三个春秋了,以不再只是那个懵懂的小女孩。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去回报父母,哪怕只是一些简单的家务活。父母伴随我走过了这漫长的十三年,为我付出了太多,多得我们根本无法回报,但只要从现在做起,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报答父母,也许就可以看到父母那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