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菁华(扩展
若赠世界以微笑,世界必将春暖花开。
——题记
微笑,犹如一缕清风,吹散心中的愁云;微笑,仿佛一束阳光,驱赶四周的黑暗;微笑,好似一泓清泉,滋润干涸的心田;微笑,如同一团烈焰,融化人与人之间的坚冰。
秋日的午后,金灿灿的阳光倾泻下来,梧桐树的剪影洒下了片片阴凉,树影间的斑驳的阳光跳动着,随着风儿轻轻地舞蹈着。我漫步在青石铺成的林荫小道上,而我手中紧攥的风筝,却无论如何也飞不上那碧蓝如洗的天空。
我再次奋力地跑向空旷的广场,想要再次将风筝放飞。然而,它又一次不争气地在空中打了个旋,一头栽落下去。几片云朵匆匆飘来,吞噬了我的影子,仿佛在嘲笑我一般。抬头望天,尽是五颜六色的风筝,如同自由自在的鸟儿,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无拘无束地飞翔。
是啊,风筝还是飞上天空更好看,只有飞上天空,才能找到自己的归宿。不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已经无心面对,所有的思想和意识好像被抽干一样,是的,我失败了。我已经不再相信眼前的风筝可以再飞翔,之前所有的信心全都被秋风卷入无底深渊。
就在这时,一张陌生而又带着似乎熟悉的微笑的脸出现在我的面前,瞳孔如一潭清水一般空灵、纯净,眼眸中还游动着一丝沁人心脾的清甜。嘴角微微上扬,那是幸福的弧度。我的思维好像随着时间一起凝固在这个瞬间。“只差一步了,别放弃呀!”这句话随着那动人的微笑,一直回荡在我的脑海之中,温暖一点点渗进了心灵。
那笑容好像给我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坚持的力量。我不会再放弃,更不会再逃避,我要带上微笑出发,因为,我不再惧怕困难!
最后,风筝终于飞上了那片承载着太多希望的碧空。没错,微笑是孕育一切信念的力量的源泉。带上微笑出发,耕耘的是理想,收获的是喜悦。带上微笑出发,创造的是信念,点亮的是希望。带上微笑出发,渲染的是坚持,欣赏的是幸福。
阳光依旧明亮,夜色依旧阑珊,而我,带着微笑,从这里出发,寻找未来的方向。
冬日里的寒风,刺骨。
在这一次的严冬,我一直呆在家里,与作业,手机相伴,像一只被关在鸟笼里的小鸟,而我并不像那些小鸟一样渴望自由,有着一颗大自然的好奇心,总是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为理由去翱翔在这碧蓝的天空。
哎,有那么一天,我觉得那天的天空格外的蓝,阳光特别的暖,清风十分的柔和,我突然想出去走走,正在这个时候,妈妈看穿了我的心思,决定下星期去旅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笑了笑,连声叫好。摆脱了作业,赤脚走到了院子,伸了个懒腰,呼出二氧化碳,深吸一口气,那混合着花香与杂草味的气息钻入鼻孔。不经意的扫视,就在蒋家,我看到了一株红色的花朵,红得似火,十分耀眼,夺过我的眼帘,我悄悄走去,它的枝条已经枯萎,它的花瓣也在萎缩,我真想快点结束掉他的生命,可我还是选择了后者。
过了几天,我的笔在我手中不停的工作,几乎忘记了,那朵不起眼的话,就在那天的中午,天空下起倾盆大雨,我从窗外望去,突然想起了她不约会了,雨停了,我走出去,多么担心这里已经把他打垮了,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没有垮塌,而是重新站了起来。他克服了困难,战胜了自己,重新生涯。瞧它的花骨朵含苞欲放着呢,上面沾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真美呀!看到这,我的担心放下了,眉头舒展了,为他高兴着呢。
正在这时候,一缕和熙的阳光打在我的身上,洒在花身上,给花儿香上了一层镀金,给这一瞬间增添了几分色彩,多么的温暖,多么的舒适。
旅行这天。我带着微笑出发,因为我被花的精神所感触,如此积极乐观,我便带着微笑出发。
如果说旅程是人生,迷茫的不知如何起程,到达彼岸,那就让我们迎着朝阳启程,带着微笑出发~~
微笑是架在人心与人心之间的桥梁。一个淡淡的微笑,会让世界充满阳光,会是恶魔成为天使。世间的微笑有许多,到处都可以寻觅,我们不必为林黛玉的“一朝春尽人亡老,花落人亡两不知”而独创然泪下,银以史湘云为榜样,那活泼,开朗自信的微笑,着实令我难以忘怀。不妨在去学学陶渊明,用微笑去应对,从而整装待发,去迎接人生道路上未知的挑战。正如苏轼对生命的坦然,对世俗的看淡,任卷舒开合,云淡风清。他依然带着微笑在文学的圣殿。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凭他那自信勇敢的微笑,被赋予了mvp最有加值得球员的一顶皇冠。
微笑是宽容,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吧,带着宽容去面对人生路上的不如意。
在人生旅程中,我们不应以“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为解决问题的心态,不应以那“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悲凉”为终极目标,也不应以那“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为悲伤之词。而应以“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为人生宗旨,应以“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为良好心态,去更好的微笑。
敞开心扉,放飞思绪,让笑声充满我们身边每个角落,忘记有仇,铭记快乐!
你看!我们已经带着微笑出发了,勇敢生活,快乐面对!
如果人生是一杯美酒,那么微笑就是那醇厚的酒香;如果人生是一首琴曲,那么微笑就是那美妙的音符;如果人生是一本名著,那么微笑就是那深刻的哲理……
那么我们就应该带着微笑出发,找到自己真正的人生。
树叶与花儿的凋零并不是伤心的开始,它们微笑着出发,因为它们明白自己的凋落是在为自己的母体提供养分,这是它们生命的意义……
微笑似一杯香茗,散发着令人心旷神怡的气味,品味过后就难忘它的醇香;微笑如一阵细雨,涤荡出人们纯净的心灵,感受之后就难忘它的宁静。
湛蓝的天,天边偶尔飘来的白云在自由的变换着他们的图案。此时你缓缓站住,闭上双眼,张开双臂,昂起头,轻轻的送给天空一个微笑……此时你心里装的,就是满满的快乐。
低头走过乡间的小径,踩着落下的黄叶,斑驳的阳光在叶间穿行着。一阵微风,叶儿飒飒的响着。一个浅浅的微笑足以将你融入到这如画的场景中,体会着前所未有的宁静。
浅浅的蓝,是大海的颜色。从沙滩的这一头跑向另一头,或独自,或结伴。蓦然回首,那深深浅浅的脚印被白色的海浪轻轻带走。静静的凝望,淡淡的微笑,似乎所有的哀愁伤痛都已随那浪花而去,一直到很远很远……而心中仅保留着一份难得的适然。
好喜欢一个人躲在花园,守望着花儿的开放。然后妈妈的一句“开饭了”使我再也耐不住诱惑,跑向餐桌。与爸妈相视一笑,便开始了幸福的补充。我总记得桌上有一团环绕而上的云雾,带着我们的微笑,带着我们的幸福,一直升腾着,升腾着,升腾到记忆的最深处……
人生如此长久,我们该带着微笑出发。在茫茫的人生路途中要微笑着快乐,微笑着幸福,微笑着面对一切。出发吧,这旅途中风景正等着你用微笑去发现呢……
宝剑在历经熊熊烈火与锤打后,欣然露出了微笑,亮出了锋利的剑刃;梅花在历经凛烈的寒风与冰雪的洗礼后,淡然一笑,绽放出了芳香扑鼻花朵……
仰望古今中外的历史星空,总有几颗耀眼的银星闪烁着炫目的光彩,带着微笑出发,你也会成为璀璨的银星,演奏出辉煌的乐章!
听,驼铃阵阵的声音从遥远的“丝绸之路”传来,那是他在“凿空”后的再一次出使西域。他在遭遇失败与挫折后,又一次带着微笑出发,继续开凿着如今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终于,他成功了。他成功的发展了中西方各国的友好关系,促进了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发展。他的名字从此光照史册,创造了“不是张骞通异域,安能佳种自西来?”的千古绝句。是微笑造就了他的成功。
看,他在深宵灯火的陪伴下,伏在案前奋笔疾书,创作着那部被后人称之为“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的著作。在遭遇宫刑的痛苦与不堪后,再一次带着微笑出发,最终写下了那享誉文坛的“史家之绝唱”。是微笑促成了这部旷世奇作的诞生。
她,一位美国著名作家,一岁半就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命运对她是残忍的,但是,她选择了带着微笑出发,与命运抗争,在老师的帮助下,向困难发出挑战,最终成功跨入美国著名学府——哈佛大学,并给世人留下了一曲永难遗忘的生命之歌——《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微笑给她黑暗的一生中带来了光明的前途。
微笑,不是桃花,一眼灼人,却是梅花,芳香永存;
微笑,不是雷霆,响彻云霄,却是春风,拂绿大地;
微笑,不是龙井,提神养气,却是茉莉,清香扑鼻。
张骞,司马迁,海伦·凯勒……这些历史上璀璨的银星,面对多舛的命运,他们没有忘记带着微笑出发,辉煌成就使他们名盛千古,永垂不朽。
古人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