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化工厂领导:
您好!
水是生命的源泉,如果在我们的生活中缺少水,那么人类也一定会灭亡。您一定会知道我们的母亲河——淮河!它是我们蚌埠赖以生存摇篮。但是,您知道淮河
曾经的样子吗?淮河曾是那样的清澈、美丽。可是现在,长江的水,已经变成灰色的了。可能你会说:“地球上的储水量不是很丰富吗?我们干嘛要那么刻意的去保护水资源呢?”
没错地球上的水资源是很丰富。共14.5亿立方千米之多。可是地球上大多数的都是海水。能
供我们生产和生活利用的淡水只占其总水量的2.5%。而在淡水中,将*70%冻结在南极和
北的冰盖中,其余的大部分是土壤中的水分或是深层地下水,难以开采供人类使用。江河、
湖泊、水库及浅层地下水等来源的水较易于开采供人类直接使用,但其数量不足世界淡水的
1%,约占地球上全部水的0.26%。所以我建议您采用以下几点方法来保护水资源:
1、把污水经过处理后再排到长江里去。
2、在工厂里面对员工进行保护水资源的宣传和提议。
3、在工厂周边的小区、居民楼下发放保护水资源的宣传单。
4、在工厂里让员工节约用水。水是生命的源泉,我们应该保护水资源。让我们的母亲河——淮河变回原来那样的美丽
而清澈吧!让我们为自己的明天造福,为我们的子孙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