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环保局长:
您好!不知您是否知道,现在在我们的人类的生命之源水已在渐渐消失,每秒就有不计其数的水资源被破坏,被污染。有些地区的人因为喝了不干净的水而生病,生命垂危……许多农药化肥使用。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医院污水等进入水体,超出了水的自净能力,引起了天然水体上,和化学上的严重变质!
折现重重的水变质,水污染,水中毒的现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因只有一点,是人类的环保意识薄弱,是人类造成的人为污染,对水体带来了危害,也直接影响着人类。这是比较严重的,但也是可以控制的,但为什么就没有人去珍惜,痛惜过呢?就像现在的河,肮脏,发臭,甚至让人厌恶!20多年前的那一切,清澈,洁净,围绕在这片土地上,欢快的流淌……
将这两者相比,您更希望今后的场面是怎样的呢?当然您有权利选择放弃,不去管理,但是,人类呢?人类的生存离不开水呀!没有干净的水,植物又从何而来?人类继而又从何而生?再次,我想为您提几个建议,
1、呼吁人类爱护水资源,常办公益活动,让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
2、印刷一些保护水资源的手册,让人们知道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3、在河边插温馨提示语,提醒路人不要乱人垃圾。
4、让人们把水循环利用。
不知我的建议是否妥当,如妥当请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