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是身边小伙伴们的笑声。
小伙伴们都爱笑,每个人的笑声都不一样。“哈哈哈”,这是王佩雯的笑声,她每次都是故意这样笑的,还摆出夸张的造型,嘴巴也长得很大,只要听见她笑了,那就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十分有趣的事。
骆奕萱的笑很文雅:眼睛忽闪着,嘴巴一抿,弧度便出现了,不管同学们有什么矛盾,同学们心里有什么烦心事,只要听到她“呵呵呵”的笑声,便会心情特别好。
这时,我的耳畔又想起了小伙伴们熟悉的笑声:取得胜利时的笑声,唱歌时的笑声,春游时的笑声……
啊,无忧无虑的笑声,自由自在的笑声,毫无烦恼的笑声!这就是我亲爱的小伙们的笑声,它已深深印入我的脑海,让我永远记住我的每一个快乐的小伙伴。
“允希,拿上30块钱,去给买包黑松来。”(注:黑松是烟的品牌)爸爸的话,打破了夜晚的宁静。
“啥!大半夜的让我给你买烟,我才不去呢!”我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爸爸瞪我一眼。胳膊拧不过大腿,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乖乖去了。唉!就这样,我踏上了第一次半夜买烟之路。
真是 “出师不利”,刚走个几步路,一个大野猫就从我面前窜过,把我吓得神志不清,差点忘记我要干什么了。我一路向小店奔去,风呼呼的刮着树叶,沙沙作响,就好似电影中恶魔出现的场景。
过了一会,一件倒霉的事发生了——钱没了!我低着头,苦苦地寻找。忽然,好像有什么东西撞到了我的脚,还在“吱吱”叫。我一看是一只大老鼠,吓得魂都没了。不过还好,钱找到了。
我对自己说:现在什么也不要想,一直往前跑吧!我一个劲的往前冲,隐约可以看到小店了,赶紧冲去。终于到小店了!我买完烟,再次向家冲去。
我到家时,气喘吁吁的,爸爸妈妈惊呆了。我把路上的事情添油加醋地跟爸爸妈妈说了一遍,妈妈还夸我是小勇士呢!
哈哈,我成功了。真是一次忘不了的夜行。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是伙伴们的笑声。
我们全班同学都爱笑,而且每个人的笑声都不一样,且别具一格。
“哈哈哈”,这肯定是周思阳的笑声了。她一定是遇到了令她高兴的事,要不笑得这么夸张。她的笑很有魔力,只要她一笑,我们都跟着哈哈大笑起来。
“咯咯咯”,这肯定是马嘉敏的笑声了。她被同桌的笑话逗乐了,嘴一咧,笑得前俯后仰。笑得激烈时,她会拍着自己的大腿,边拍边笑。
“嘻嘻嘻”,这是我们的“小调皮”马天宇的笑声。他这一笑,肯定又有谁遭殃了。果不其然,顾文涛的椅子被他藏起来,害得他找不到了,这时马天宇的笑声就出来了。
窃喜的笑,傻乎乎的笑,肆无忌惮的笑……这些笑声,像阳光,感染了我。这些人笑的样子,我永远不会忘记。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六年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事同学们的笑。
“呵呵呵!”这特别洪亮的笑声是佳能的。林佳能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劳动积极分子、我们经常都能听到林佳能“呵呵呵”的笑声。笑声中,林佳能在为班级里打扫卫生、擦黑板。
“嘻嘻嘻!”这时小个子何小然的笑声。原来,老师在课堂上叫我们写主要内容,只有何小然在下课之前写完,所以何小然总是笑眯眯的谈起旧事。
啊,快乐的笑声,团结的笑声,充满理想的笑声!它已印在我的脑海深处,让我永远记住这些同学!
朋友之间,难免会有矛盾。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一个篮球忠爱粉。这不,一天,我约上小李,一起去打篮球。打着打着,却为投球动作而争了起来。一个说要从胸前投,一个说要从头顶投。一开始,都各有各的理,吵到后面,大家都词穷了,坐在地上,一句话都不说。
待了一会儿后,我意识到了:好像他说的也有理,投篮不一定要那么死板嘛!
也许是心有灵犀吧,我俩竟同时站了起来,看着对方,彼此都乐了。
结果谁也料不到,毕业真的很快啊。五年——如长奔的马儿,转瞬即逝。在小李的帮助下,我获得了许多成就。就拿语文来说吧,曾经7、80分的我,成绩也已经提升到了A档,还获得了许多奖状。每次对方拿到奖时,其实自己心里也在偷着乐呢!
是他,让我懂得分享快乐,学会撑过困难,明白互相理解,最终迎来光明,我永远忘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