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让我高兴的事,其中最让我高兴的事是2011年春学期期末考试时的一件事。
上午8:00准时开考,语文、英语很快考结束了,我最喜欢的数学考试开始了,我很兴奋。我写呀写,我觉得题目很简单。就在我得意的时候,最后一道题把我难住了。我左思右想,就是不知该如何下手。我急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监考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交上来的学生,最后一题都没有做出来,你慢慢想想,会做出来的。”监考老师安慰我道。听了老师的话,我又低下头继续想,快要下课的时候,我终于把那道题做出来了,监考老师看我做出了那道题,拍拍我的脑袋说:“你真了不起,这道题只有你一个人做出来了。”听了他的话,我恨不得一下子跑回家告诉妈妈。
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里就美滋滋的。
以前,我小的时候常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亲子游戏。现在,我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贴鼻子”游戏的时候,又让我想起我和爸爸妈妈玩的“贴鼻子”游戏。“贴鼻子”,就是在纸上画一个小丑,然后把鼻子剪下来,把纸贴到墙上,再在鼻子后面贴上双面胶,贴鼻子的游戏就开始了。
第一次是爸爸先贴,他把眼睛蒙好以后,双手拿着鼻子向前放心的大步走,贴上了以后,他又用手摁了一下,表示就是这个位置,不能再移动了,他才放心的把蒙在眼睛上的布取掉。这时候,我和妈妈已经忍不住了,我们捧腹大笑,笑的我眼泪都要出来了,我说:“爸爸贴的鼻子被嘴巴吃了。”说完,我们大家都笑了。第二个出场的是妈妈,妈妈手拿着鼻子向前走着,不小心把小丑的容给毁了,他把鼻子贴到了脸蛋上,虽然有点偏差,但是也不错。第三个出场的是我,我用手比了一下,就把眼睛蒙上,拿着鼻子贴了上去。“哇!准确无误。”不错呀,我们都笑了。
每当我听到姑姑说起:弟弟脸上的那一个巴掌的时候,我就特别想笑,而且有时会捧腹大笑,这件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去姑姑家做客,姑姑正在煮饭,我坐在椅子上看电视,忽然,我看见一张摇椅上,正睡着一个东西,我走进一看,啊!原来是一个会睡觉的“洋娃娃”。于是我想也没想,就拿出男子汉的力气,给他一个大巴掌,我本来以为他是个洋娃娃,没想到那个“洋娃娃”却哭了起来,姑姑马上跑过来,告诉我他是个婴儿,也就是我的弟弟。虽然我心里很过意不去,但我的脑海里便有了弟弟的概念。有了个弟弟后我很高兴,因为当他长大后,他能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研究难题,和我一起做游戏,还可以和我一起…… 每当我看到弟弟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这一件事,同时这件事也提醒了我,以后做事不要太粗心,要学会仔细观察事物,千万别开玩笑,总只做什么事情一定要细心哦!
在这世上有许多令我高兴的事,如:妈妈给我买新衣服,爸爸带我去旅游。但最让我高兴的还是在四年级期中考试得了好成绩。
那时候我们惊心胆战的坐在教室里,老师拿着一大堆试卷走了进来,当时我紧张得身子直发抖,心里默默请求老天,希望这次能考个好成绩。
老师开始报名次了第一……第三……第四,我心里越来越紧张了身子越来越发抖了,但我听到戴诗雯时,顿时没反应过来,心里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激动。我心里一直在沾沾自喜:哈哈, 这次我终于考了前四名。我心里在默默感谢老天爷:谢谢,谢谢,谢谢老天。回到家后我连忙把我考到了班级第四名这样的好成绩告诉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他们都为我感到骄傲,自豪。 爸爸语重心长和我说“你虽然这次考得好了点,但是也不能够太骄傲了,骄兵必败嘛!”我点了点头,就蹦蹦跳跳地去写作业了。
每当我回想起这件事时,都忍不住微微一笑。
有一件事我怎么也忘不了,因为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在一次春节,爸爸给我和哥哥买了一串五百响的鞭炮,让我们放。我们并不点火,而是把它折成一节一节的。哥哥将其中一个点上了火,他急忙松手,扔向远方,突然,“啪!”的声响。我们觉 得很好玩,就玩了很多次很多次……
玩腻了,我哥俩坐在板凳上想着接下来玩啥。忽然,哥哥对我说:“我们来做’地雷‘怎么样呀!”“好,真是太棒了!”我喊道。我们把鞭炮埋在黄沙里,并露出一条“导火线”,我们将它点 燃,“啪!”黄沙四处飞溅,害得我俩“啃”了一嘴黄沙。我们想:大概八路军叔叔埋地雷就是这样做的吧! “哈哈!”我们放声大笑起来。
虽然一嘴黄沙,但我很高兴!
每当我想起来我就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