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一天,我在自己的别墅里喝咖啡。突然,一个飞碟从天而降,从里面走出一位全身蓝色的,没有耳朵的,有着汤圆似的手。我一眼就认出来了,他是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哆啦A梦。
我惊奇得看着他从飞碟中走出来,我先是一愣,然后问他:“哆啦A梦,你来我这儿有事吗?”哆啦A梦拍了拍身上的土,哭着说:“现在人们都很穷,讨饭的满大街都是,这都是因为国王越来越霸道了,把人们的钱都强行占有,我把我所有的钱都给了他们,可还是有许多人没饭吃,所以来向你求救,请你帮帮我吧。”可我哪有钱啊!
这时,我想到了哆啦A梦的时光机,便向哆啦A梦说:“你能把时光机借我用用吗?顺便去买一箱冰棍回来。”“你要干什么?”哆啦A梦问我。“嘻嘻。”我偷偷一笑。
买回冰棍后,我叫哆啦A梦把我和冰棍送到三国时代。
我带着这一箱子冰棍来到三国时代,那时正是盛夏,刘备摇着扇子,边摇边喊:“热死人了!热死人了!”我带着这一箱子冰棍,跪下对刘备说:“草民叩见皇上,草民知道皇上非常热,特来把一箱冰棍带来给您,只需将此物放入口中,便会感到很凉快。”刘备喜出望外,立刻吃了一个,感到异常凉快,便赏了我3000两黄金,我便把黄金带了回去,给了哆啦A梦。
哆啦A梦告别了我,满心欢喜地回去了。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公园晨练,跑累的我躺在公园的木头椅子上晒太阳,妈妈则不知疲惫地去做操了。温暖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
咦,这是哪?这怎么有一个奇怪的大窟窿,还不时地从大窟窿里飞出神奇的泡泡。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异常的漂亮,它们轻盈地在空气中舞蹈,泛着七彩的泡泡不时地在我身边飞来飞去,快乐极了。可是每当我用手轻轻的一碰它,它就“碰”地消失了。我伤心极了,突然我想起了老师领着我们做过的一个实验,把甘油放进泡泡水里,就能够让泡泡不容易破碎,如果加入糖、醋之类的泡泡就会变大,想到这里我急急忙忙跑回家里取来了甘油和糖,一着急全倒进了这个神秘的大窟窿。在我的帮助下,这个神秘的大窟窿里又开始飞舞出美丽的泡泡了,它们时而手拉手,时而上下腾跃,时而亲吻我的脸,不停地舞蹈,不停地飞舞,直到在我的视线中消失。
不知什么时候,我也融进了泡泡里,我也能在空中飞舞,我在泡泡的身体里看到外面的世界都变了颜色,天空不再是蓝色而是像彩虹一样的美丽,每个人都是乘着自己的泡泡飞行,他们是那么的惬意,那么的悠然自得,我想,少了汽车的噪音和尾气对环境污染,难怪天都变成了七彩。
“小李博堂”。我被妈妈的“河东狮吼”叫醒了,原来这是一个梦啊!
《爱丽丝梦游仙境》讲述了小姑娘爱丽丝追赶一只揣着怀表、会说话的兔子,掉进了一个兔子洞,由此进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我的梦虽然没有小兔子追赶着我,但是有飞船载着我。
我驾驶着宇宙飞船,开始倒计时10、9、8、7…1,随着一声轰响,走了,我一只手抓着反向盘,一手操控着电脑,感觉自己有一双隐形的翅膀,离地面越来越远。很快就脱离了大气层,飞船变成了两段,到达了太空,飞船变成无重力状态。第一站月球,到月球后发现,*常看到的月亮是那么明亮,把树木、房屋、街道都像镀上了一层银雾似的,但是现在所看到的月亮是嫦娥姑娘抱着玉兔,还看见了一个个环形山。十几年前阿波罗十一号,曾经登上过月球呢﹗随着飞船的起航,第二站水星,到达水星后,发现水星上有很多的海洋,非常的壮观,还有许多坑坑洼洼的洞,随着飞船不断的行驶,又到达了木星,木星是红色的,比地球大上几百倍,木星上有好多漂亮的景观,非常美丽。最后一站土星,土星上除了沙漠还是沙漠,沙漠上唯一的绿色就是仙人掌。每个梦都有醒来的时候,虽然不舍,但是我的神秘世界还没有结束,这只是一部分。
在爱丽丝的世界里,她收获到了友情,在我的世界,我收获到了勇气,真希望以后能天天做这样的梦,一直驾驶着飞船…飞啦﹗
四岁时,对未来的设想是开糖果店,边赚钱边吃,想吃哪种吃哪种;六岁时,对未来的憧憬是环游世界,交外国小朋友做朋友;七岁时,就老想着去海王星兜一圈,因为我最喜欢海了,各种各样的海:爱尔兰海,爱琴海,白海,珊瑚海。其中我最喜欢我就是爱琴海。爱情海;九岁时,对未来的期望每学期都考个好成绩;而现在我只想着考个好中学,有个好前途。不过怎样,未来总会到来的。
想着想着,我被搅入了一片幻想之中。
我乘着时光机来到了未来,我原以为未来世界是乌烟瘴气的,因为我以前看作文的时候总是看到人们写未来世界有多差就多差,可自己一来才知道并没有那回事。我在马路上游荡着,看着奇妙的东西,路上的行人都用一种惊奇的目光看着我,我就只剩被吓傻了。
突然,在我身后的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惊呼起来:“他就是那个远古人。”什么,我是远古人?正当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就已经被那些人抬进了博物馆,之后许多科学家都陆续赶来,为我进行了初步检查,接着兴奋的叫到:“他还没死!”
“我没死?我当然没死!”在我再三的追问下,我终于知道了起因:有一天,未来人在马路边捡到了一张我的照片,那人看了看又丢下了,一位科学家也捡到了我的照片,他觉得这张照片很古怪所以就拿回去研究了,经过研究他才知道这是一张一千年前“远古人”的照片,这个科学家很想找到我,可怎么找也找不到,所以就放弃了。而在后来又遇到了我……真巧。
未来不是梦,只要等待,等待,等待。
太阳下山了,我进入了美妙的梦乡……
哇!这里好漂亮,就像宫殿一样,咦,我背上怎么有一对翅膀……突然,有一位可爱的小女孩跑到我面前。我说:“你是谁,这里是什么地方?”那位小女孩微笑着说:“先别着急,我就是那个卖火柴的小姑娘,这个地方就是天堂。”顿时我轻松了许多,这个地方是天堂,那我就是天使了。小女孩又说:“现在你拥有了魔法,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但是你只能用三个魔法,如果超过了,你就会变成雨点,洒向人间,也会从此消失。
我扇动着翅膀,在天上飞呀飞呀飞。我看见了一个盲童,因为看不见,被那些小孩戏弄、嘲笑。我挥一挥魔法棒,那个小孩忽然欢呼起来,一边跑着一边说:“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我欣慰地笑了。我又来到一个身患受滋病患者身旁,看见病人在床上痛苦地**着,我便挥一挥魔法棒。忽然,他瞬间变得生龙活虎,和我第一眼所见到的判若两人。我也高兴地笑了。我看见一个瘸腿的人,已经年过六旬了,孤身一人,行动很不方便。我又挥一挥魔法棒,那位老人家又重新站了起来。我微笑着走了。突然,我听见夏姑娘的话:“小天使,不好了,首都北京又早遭到了沙尘暴的袭击了。”我刚想挥魔法棒,便想起小姑娘说的话,我只有三个魔法,用多了就会变成雨点,从此消失――咦,变成雨点不正好可以湿润沙土、长出绿洲、最终根治沙尘暴吗?我毫不犹豫的挥了挥魔法棒,就变成了雨点,洒向了我国的所有沙漠。我发现大地顿时变得纯
净了,沙漠慢慢地笼上绿色。我感觉身子越来越轻,越来越轻……
突然,只听见妈妈说:“小蕊、小蕊、快起床”。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唉,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