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病非常可怕,不是肿瘤,就是不治之症。有一些人就是因为肿瘤而死去,也有一些人因为仪器不先进而耽误了病情,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医生,它会变大变小,大的有一个人这么大,小的只有胶囊那么小。
只要病人站在机器人前面,机器人用X光眼睛扫瞄你的全身,他的肚子就会打开显示屏,显示出你哪里生病了。
一位患有肿瘤的老爷爷来到医院,对我说:“大夫,帮我治治病吧。”我连声说道:“好的,好的”我给一老爷爷一颗胶囊,让他吞了下去,胶囊在老爷爷的需要动手术的地方停下,只听“哧”的一声,原来是小胶囊用手术刀在肿瘤上洒了麻醉剂。用激光刀轻轻对准一切,肿瘤被赶走了。它又按了一下手术刀,喷出了一种伤口愈合药,使伤口合上了。最后打了一种药水,使肿瘤萎缩,里面的病菌全死了,最后,小胶囊和肿瘤被告排出体内。
有了这种医生机器人,多难的病也能治好。
“未来世界的机器人,他们是怎么样的呢?”我问妈妈,转过身去发现妈妈不在,我看了下闹钟才发现只有五点多,然后我又继续睡。
“咦!这是在哪?我忽然发现我睡在一个奇怪的床上,我看了一下日历,发现今天的时间是二千七百七十九年十二月一日,我看了看发现自己身上穿了一件像是什么制服的东西,门口看见一个类似头盔的东西,我本来不想把这个头盔戴到头上,可看了看窗外,发现外面的人都是戴着头盔,如果不带换个别的话也太标新立异了吧,戴上了头盔,正如自己想的这个世界果然与原来世界不同。有许多机器人把地上随地乱扔的垃圾一个劲地吸进嘴里,人们开着飞在空中的新型能源汽车,空中还有这错乱复杂的轨道……我感到非常惊奇,忽然我的手里出现的了本书,我翻到第一页就是介绍刚刚看到的会吃垃圾的机器人,书上写着他是专门吃垃吸的。它非常轻,它的外壳是用这个星球特有的钢铁和一点黑洞粉,内部是一小块黑洞和控制器,头部是由纳米感应器,眼睛能放激光,手里能发射出激光剑和大炮,也是星球的保卫者,而且跟人类一样可以交流、玩耍。
一眨眼,又回到了家里,发现家里有两个机器人保姆,他们也跟人类差不多会做家务、会下棋……我的手上又出现了菜单,里面有许多美食,我选了咖喱,马上在桌子上出现了咖喱,吃完了我倒在床上睡觉了,忽然我耳边响起了“快点起床了,太阳晒屁股啦”妈妈的大嗓音,原来这一切是一场梦。
2040年,我早已是家喻户晓的“机器人博士,”我发明了一种新型机器人,我们去了解它吧。
新型机器人可以做家务,干农活……但我让它做我的助理,每天晚上,只要我感到疲劳,它便放出轻快的音乐,这时我就会精神充沛,而且,它也会提示:“要睡觉了,要起床了。”等。
在机器人的左边,有三个按钮,一个红的,一个黄的和一个蓝的。红的是清洁模式,可以让家里“大扫除。”黄的是大厨模式,可以在厨房里做美味的饭菜。蓝的是攻击模式,可以在外防身。
夜晚散步,如果你很累,你可在右边按一下白色按钮,它便会背着你,头上出现一个照相机拍照,脚下有荧光,它健步如飞,一眨眼就到家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对我的机器人感兴趣呢?赶快行动,不然别人就抢光了!
朋友,你见过世上功能最多的胶囊机器人吗?那当然是我发明的。呀!又来一个割肿瘤的病人。本来应该愁眉苦脸的医生,既然开心地走进手术室,为什么呢?仔细一看,他手中拿着一盒我发明的胶囊机器。
只见医生给病人服下了一颗胶囊机器,这颗胶囊机器人在病人要割肿瘤的部位停下来,立刻伸出两只手,左手喷药,右手迅速割下肿瘤。这样既不会出很多血,也不会很痛。那这胶囊机器人就一直停在病人的肚子里,出不来了吗?它割完肿瘤后,会化成维生素帮病人补充营养,既方便又实惠,医生帮病人割完肿瘤,大摇大摆地走出来,怀着愉悦的心情,边走边唱:“我的工作真轻松,这种胶囊真方便!”
瞧,我发明的胶囊多方便,多神奇,你们喜欢吗?那就让我们刻苦专研,勇于探索,为这一天早点到来做些贡献吧!
讨厌今天又是我们打扫卫生,真想让机器人来打扫卫生,对,现在已经有会
扫卫生的机器人了。我说:“要是机器人没电了还要天天充电好麻烦啊!”
妈妈说:“可以用太阳能工作啊!”
我说:“如果太阳没有了,下雨阴天怎么办?不又不能工作了?”
妈妈楞了楞没有说啥,大概以为我是说胡话吧。其他们怎么知道我想什么呢?
我说:“看来要用灰尘工作了,只要吸一升就可以工作一年。”妈妈更诧异了,说:“这怎么可能呢?灰尘也能用作能量?”
我说:“不但可以用作能量,而且能量还真不小呢!”
会打扫的机器人的功能有多种。有多功能打扫模式,就是可以走到哪里就吸到哪里;有全功能扫房功能,可以把房间扫的一尘不染;还有全功能式吸尘,可以把全部的灰尘吸的一干二净……太多了说不过来了。
我的机器然好吧?我希望未来的世界,能创造出,这样实用保洁的机器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