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个六年纪的小学生来说,课间那几分钟是放松和游戏的时间,用丰富多采来形容我们的课间活动是再贴切不过的了。
前一段,我们女生不知为什么都迷上了叠星星。下课了,老师前脚刚走,女生们就立刻拿出自己买的星星条,争分夺秒地叠星星,叠呀叠,叠呀叠。“叮......”上课了,大家意兴未尽,极不情愿地收拾好东西,拿出课本准备上课......吃过午饭,大家三五成群地去买星星条,一到家就开始“狂叠”,直到快迟到了才忙收拾好东西赶往学校......一放学,女生们又跑去买星星条......一段时间下来,全班的纸星星加起来,个数可以跟天上的星星一决高下呢。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自豪,是啊,班里的女同学谁的星星都不下三百个。我的是最多的,不信?数一数,哇!有两千多个呢!
唉,谁叫咱这么没有恒心呢,还不到一个月,课间活动的“菜单
“丁,丁”的铃声响了。学生们拼命冲出去,我也不例外。大家聚在一起用脚玩。“三个人黑白分明,一个例外,他踩人,他踩人,踩人淘汰。剩下的是石头,纸,剪刀,胜利者踩在上面。
“黑白!”“砰”的一声。原来有人在玩脚!我立刻加入了游戏。姜戎说:“先做沈桑雷。”我说:“为什么?”姜戎说:“不依仗就行。”游戏开始了,有黑有白,除了我。我觉得这只是报复的问题。我赶紧踩上去,被他躲开了。黑白分明,除了蒋蓉,他踩了我一下,我敏感地躲开,心里不由自主地一阵喜悦。黑与白,叶韵除外。当时我还沾沾自喜,就被踩了。我觉得:穿卡罗拉——夸自己漂亮的真的是猪八戒。不久,姜戎被击落,叶韵获胜。你觉得踩脚很有趣吗?
脚踩上去很好玩。信不信由你,你能赢。
丰富多彩的大课间可好玩了!有的在打篮球,篮球场上开战就喧闹起来,跑在前面的队员大声喊:“传给我,传给我,快!”队友一个完美的扔球把球传给了他,他又一个帅气的投篮“嘭”“进球了!”赢对开心的上蹦下跳。而输队唉声叹气。有的在跑道上举行跑步比赛,“各就位,预备——跑!”只听见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像离弦之箭一样齐刷刷的“飞”了出去,一开始大家跑的飞快,后来跑到一半就气喘吁吁地趴在地上,谁都不想跑了。有的在玩跳大绳,甩绳子的人拼命的甩,还喊着口号“一,二,一,一,二,一……”跳的人跟着有节奏的跳,“啪啪”,跳绳忽然打到一个人的身上,那个人趴倒在地上痛的嗷嗷直叫。
大课间的活动给我们带来欢乐和锻炼身体,真好玩。
大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
“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小老虎似的奔出教室,欢快地跑向操场,玩起自己喜爱的游戏……
有的小女生在跳绳。你瞧,她们跳了一个又一个,接连不断,还不时地耍着花样,有“翻花”、“倒跳”……玩得别提有多开心了!
有的小男生在玩抢皮球。他们十几个人为一组,拿着一个小皮球,来回抢个不停。还有一些
顽皮的同学,抢到球后,伸出一根手指,把球放在手指上,让球在上面转来转去,挑逗着别的同学,但别的同学并不灰心,继续竭尽全力地抢着球……玩得可来劲儿了!
这么多有趣的项目,其实,最流行的就是“踢毽子”了。只见一个女同学把毽子高高扔了起来,接着又像旋风似的把脚伸出去一接,只听“啪”的一声,接住了,她又踢呀踢呀,正当她踢到十九个,快要达到自己的目标——二十个时,由于他一不小心把毽子踢偏了,所以,只好眼睁睁地望着毽子“啪”地落了地。
在旁边围观的同学们看了,不禁笑得前仰后合……
啊,课间活动可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那就是:“你们有课间活动吗?你们的课间活动又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学校那肯定有,而且我们学校的课间活动可有趣啦!那大家一起和我来看一看我的课间活动吧!
课间我和小伙伴最爱玩的是“斗罗大陆”。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斗罗大陆”是一部国漫片,那“斗罗大陆”到底如何玩呢?我来教你们吧!
首先,选择一个角色;第二步,选出自己的武魂,如:柔骨兔、昊天锤、蓝银草、白虎、幽冥灵猫、七宝琉璃塔、香肠、凤凰等等武魂;最后,再选出作战人员。开始战斗时,我们可以使用自己的魂技,如:我是柔骨兔,那别人打我的话我就可以使出我的魂技:第五魂技,无敌金身。可能光是这样介绍,你还找不到它的乐趣,按照我的方法,试着玩一下,相信你就会喜欢上它的。
我的课间就是这样有趣,你们的课间又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