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作文250字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只小鸟,飞到山青水秀的地方,那里有一泻千里的瀑布。在瀑布的上空,我听到了瀑布哗啦哗啦的响声,看到了峰峦雄伟的山。瀑布的水有的是一大股,有的是小水滴,而且这两种水掉到瀑布的下面的时候,发出的响声都不一样。大股发出的声音是扑通,扑通,小水滴发出的声音是咕咚咕咚的,这两种声音都很悦耳,好听。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雨,我要把我身上的雨都给田地里的庄稼,让它们健康成长,让人们吃到最好的粮食。    假如我会变,我会使世界变得更加光辉灿烂。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像哆啦A梦一样的机器人用我的智能来帮助人类解决各种困难。用我的时空机,帮助科学家回到过去,一会解开为什么恐龙灭亡奥秘。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植物的翻译机,和它们说话,让科学家更一层,了解植物。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个变化多端的云,飞到庄稼下让庄稼快快长大,有个好的收成。
一天,我在看书,越看越困,最后,不知不觉睡着了。睡梦中,我变成了神笔马良!手里拿着一支笔,我迫不及待地在公路上画了一只公鸡,公鸡竟然活了,我惊喜万分,心想:我要用它去帮助更多的人!
我拿着神笔向前走着,经过一片农田,可是这里田地荒芜,人烟稀少,原来这里遭遇了严重的干旱。我马上画上几桶干净的水给村民们解渴。我又画上了一朵巨大的黑云,这多黑云慢慢地升上天空,过了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庄稼得到了灌溉。雨后,农民们开始干起活来,看着他们满面春风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不远处,我发现了一条又黑又臭的脏河。我画了一个先进的净化器,它可以把脏水变成干净的水。我把机器启动了,瞬间,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呈现在我们眼前
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一个声音吵醒了:累了吧,睡一会吧!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假如我会变,我就要变成一台机器人。让机器人洗衣服,做一切家务,妈妈就可以减轻许多劳累。我还要变出一辆汽车,让爸爸开着去上班,爸爸就不用去挤公共汽车了。
假如我会变,我就在学校附*,变成一座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公园,让同学们到这儿来游山玩水。
假如我会变,我就把荒山变成四季的果园,长出四季都能收成的果子。我还想在沙漠里变**工湖泊,使沙漠变成绿洲。假如我会变,我就要变成一种大型的净水器,把受污染的河水变得清澈、干净。
变成一朵朵的乌云,飘到干旱的地区,化作雨水,滋润着大地和庄稼。
总之,假如我会变,我一定尽量变**类最需要的东西来,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