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幅画_ 4
我家的墙上有一幅美丽的画。
这幅画上有竹子,这些柱子非常茂盛,仿佛把天遮住了。画上的竹子有的是绿的,有的被太阳公公穿上里一层金色的衣服,好想去参加玉皇大帝的生日呢!这些竹子高的好像要把天顶破一样,那笔直的竹子像是东海龙王的定海神针一样
走进森林,像是走进绿色的海洋,处处是鸟语花香,一只小鸟及叽叽喳喳地叫着,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着,好像在说:“同伴们快来呀,这可真是一块山水宝地呀!以后咱就在这安家啦!”
在远处秘密的丛林中我似乎看见有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在美滋滋的吃竹子,还有一只金丝猴,正在攀吊在树上荡秋千,一边荡,一边眨着它那双眼睛,好像在说:“这可真美呀!”
竹子旁有一簇簇野草,长得非常茂盛,那些野草丛中有一些竹笋探出头来,观看着外面的世界,那些草的叶子像串串香一样,它看见竹子哥哥长得那么高大,羡慕极了,不禁自言自语说道:“要是我能跟竹子哥哥长得一样高就好了。
竹子中间是一条蜿蜒盘旋的小路,小路穿上了上帝赐给它的衣服变得漂亮了—苔藓。小路前面仿佛是一条通天隧道……
这幅画好美呀!简直是天下第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