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熊猫作文 (菁华(扩展
喵!喵!哎呀!小猫饿了,我赶紧把鱼肉放在它的碗里,一看,小猫的窝毁了。
我很着急,这时我像一个热锅上的“蚂蚁。”我看看了我的花皮球,就把花皮球用针戳了一个大窟窿。到草地捡了一些柔软的草给小猫做了一个温暖的家。
我家的小猫很可爱。全身毛茸茸的。它的毛是白色的,就像是从天上下到凡间的“天使”。夏天到了,天气很热,我的小猫很爱洗澡。他也很有趣,有时,我在洗澡,小猫看见了,就“扑通”地跳进来,它用小爪子把水泼到我的身上。
好可爱的小猫,这是我最喜欢的小猫!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大姨家的小猫。
那只小猫是黑白色的,像熊猫的颜色,眼睛在黑夜里亮亮的,像亮晶晶的玉石,胡子白得透明。而且头非常像老虎的头。尾巴长长的,爪子尖尖的,走起路来静悄悄,非常漂亮!
我们一进大姨家的门,小猫就会高兴地欢迎我们;饿了就一直跟着大姨“喵喵”叫;那只小猫每天早早起来,在家里和院子里“巡逻”;要出去就在门口“喵喵喵”叫……非常可爱!
听大姨说,那只小猫每天“巡逻”是在看有没有老鼠。大姨家原来老鼠成群,自从养了那只小猫后,许多老鼠都被它抓住了。其它的老鼠也闻风丧胆,抱头鼠窜。小猫的本事可真大呀!
我喜欢这只小猫!
我喜欢的动物可多了,有熊猫、小狗、鸟儿……不过,我最喜欢的动物还是非小猫莫属了。
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猫,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全身“穿”着一件灰色的外衣,上面还有一些黑色的条纹。头上长着两只尖尖的小耳朵,耳朵里面有一小撮粉红色的毛,把它的那两只小耳朵点缀的格外美丽。它有四只黑色的小爪子,可爱极了。它还有一条短粗的尾巴,当它看到我的时候,经常会把尾巴冲我摇来摇去。我第一次看到它时,就对它产生了好感。
*常,小猫的胆子很小,只要有人来,它就赶紧跑到没人的地方躲起来。但是,吃饭的时候,它就快速的跑到门口,“喵喵”地叫着,还不停地用一双宝石般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我们看。它吃饭的时候,我就蹲在它旁边,一动也不动,我担心我稍微一动,它就会逃跑。
如今,当年的小猫已经变成了老猫。它的肚子里还怀着小猫咪哩!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们家的小猫,它长着三角形的耳朵,粉红色的鼻子,会缩小和放大瞳孔的眼睛,还有那长得向兔子嘴一样的三半嘴。特别和我有缘分的特点是,我家养的小猫和我一样都有蓝色的眼睛,我们俩都爱吃鱼。
我在养猫的过程中给我和猫定了一些规则:多给它一些活动场地,*日里要多关心它,让它和我一起睡觉,给它充足的食物等。这些做法得到了爸爸妈妈的赞同,因为我喜欢它,并且要让它在幸福中健康的成长。并不是说我对它的爱是无限制,而是一种有限制的宠爱。比如我们不在家时不让它出门玩,不让它破坏家里的物品~~。
我最喜欢猫的几个表情:当它对一个物体好奇的时候它会歪着头看;当它生气的时候会流鼻涕;当它肚子饿想吃好东西的时候会用头蹭我;当它想对我好的时候会突然躺在我的脚下;当它睡觉的时候会全身伸展开来一动不动。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猫,怎么样?你喜欢吗?
下雪的冬天,树木和地面都是白色的,河里的水覆盖着厚厚的一层冰。小猫在河里抓了一些又嫩又肥的鱼,在回家的路上快乐地走着。我想:一回家就煮一锅好吃的热气腾腾的鱼汤。
这时,狐狸大模大样地从山的另一边上来了,看见小猫手里的鱼,心想:小猫的鱼一看就想吃,我就骗鱼!于是,他上前假装和蔼地对小猫说:“你的鱼好肥啊!怎么抓到的?”小猫说:“我先用石头在河里把冰砸成一个洞,然后用尾巴当鱼竿在水里钓鱼!”小猫把狐狸带到河边。
小猫假着一颗心说:“你把尾巴放到河里,一会儿就可以吃鱼了!”小猫在河上的冰上砸了一个洞,让狐狸坐在冰上,把尾巴伸进河里钓鱼。
过了一会儿,河里的冰冻住了狐狸的尾巴。狐狸绝望地呼救,并拉出了尾巴。小猫冷笑了一声,开心地回家了。
猎人来了,轻松地杀死了狐狸。他用手抓着狐狸的尾巴,开心地笑了。猎狗也欢快地又跳又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