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乡作文 (菁华(扩展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城关小学马玉如我心中的家园有大片大片的绿色;小河唱着歌儿向前奔跑;小河里有许多鱼儿游来游去;有许多花儿释放着它们的花香,我一早起床闻到的是花的香味和芬芳。我心中的家园没有战争和偷盗,没有人会抛弃他们的孩子,会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更没有残忍的杀害。我心中的家园里的每个人都为别人着想。我心中的家园没有人会因为贪图野生动物的皮毛,而去伤害或杀害他们,会让它们在人类的新世界里快乐的生活。我心中的家园没有人用燃烧煤或树木的方式来做饭,他们用的节约能源的生物醇油,这样,我生活的城市里就会有好多好多的树,他们就可以为人们净化空气。我生活的城市里小汽车不会排放废气,它们用的燃料是水和空气,即节约了能源又不会对人们的身体造成伤害。我生活的城市里路灯不用电,是通过阳光汇聚能量的,白天在阳光的照射下储存一定的能量,晚上路灯就会自动的亮起来。我的学校很美,女生的校服是淡紫色的,到校门口时,门会自动打开,进校门后校门会自动关上,这是因为每个学生的校服里有一块磁卡,门会辨认出你是不是本校的学生。这样陌生人就不会进入校园,也就不会有不安全事故发生。我们的老师使用的是高科技的环保粉笔,老师板书时不会有粉尘飘落,这样就不会伤害到老师的健康。不过,幻想了那么多,我最应该做的还是“好好学*,天天向上” !长大了用所学的知识建设我的美好的家园。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美好的家园,我真希望有一天能够住进这美好的家园。.
在这个家园里,天空是碧蓝碧蓝的,像一片清澈见底的湖水,白色的云在天空上悠闲的飘来飘去,好像是一群小伙伴在散步似的,太阳公公面带着微笑,将温暖的阳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身上,使人感到舒服极了。人们可以在绿色的草坪上看书、野炊、放风筝……偶尔,仰望着蓝天,感受着微风轻轻抚摸你的脸颊,真舒服呀!
在这个家园里,湖水是碧绿碧绿的,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打水仗,学游泳,他们就像快活的鱼儿在水中嬉戏。
在这个家园里,高楼林立,绿树成荫,小鸟们在枝头上欢快的歌唱。公园里的花儿千姿百态,微风吹过,散发出阵阵香气,扑鼻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在这个家园里,不会有烦恼。人们彼此相亲相爱,不再有争吵,不再有自私,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幸福的微笑,人们可以快乐的在干净、整洁的马路上散步。
要是我真的可以生活在这种家园里那该有多好!让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将它变成现实吧!
我的家在常州这个繁华的城市中,这里白天车水马龙,夜晚霓虹闪烁,可这并不是我心中所想的美好家园。
在我心中,我们的家是在乡下这个宁静的小村庄里,那里没有很多车子,没有霓虹灯,没有那些杂七杂八的噪音,没有汽车排放的尾气,没有到出的垃圾,更没有一条河有那么多的废水。
每天晚上吃完晚饭,我和我们一家人手牵手漫步在这没有一辆车子的马路上,呼吸着十分新鲜的空气。我给他们唱歌、跳舞,我在宽广的马路上奔跑,在微弱的灯光下微笑。
春天,我和朋友们在开满油菜花的田野里嬉戏、打闹;夏天,我们一起在一棵百年老树下休息、乘凉,听妈妈讲那童话里的王子是怎样打败坏人救出公主的;秋天,我们漫步在这金色的落叶间,在这欢笑,在这奔跑,在这长大……这时候,全世界的金色只是我们的陪衬;冬天,我坐在火炉旁看着窗外的鹅毛大雪,看着白色的世界,心里有万种感慨,有时打雪仗,用雪球来感受这个世界。
在我想象的家中,春夏秋冬各具独特,在我想象的家中,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希望它能在我的生活中出现。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一个无污染无人驾驶的飞碟,如果上车,他会自动开车门,里面有豪华沙发和茶几有钻石玉、宝石、珍珠、翠,还有中西餐各有700种美食,这就是逍遥自在的客旅之家。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中一个个冒着污染环境的浓烟已经不存在了。我心中的家园都是楼房,房子里所有东西都是电脑控制。放学后空调自动启动,预先制热制冷,随后热水器也会自动调节水温。在厨房里,机器人开始为你准备晚餐。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是豪华公寓,进入房间灯光四射,机器人为你送上拖鞋,并帮你换鞋。餐桌上已摆好了热腾腾的餐点,吃完后机器人会自动消化掉残羹剩饭。如果有小偷光顾门上亮起红灯,随之会有柔和的声音提示小偷,如果再不听劝告为所欲为的话就会自动报警。让你安心的坐在沙发上。睡觉时,机器人会帮你按摩眼睛。
世界千变万化如有灾难来临,房子会漂浮在空中,*静的房子会安然无恙的载人落地。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繁荣富强。不会有战争伤痛和饥饿。到处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情景。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们未来的家园是什么样的吗?不知道?那就让我告诉你们吧!
在未来,楼房可不是像现在这样固定在地面上的,而是漂浮在空中的。时上时下、时快时慢,让人觉得像是在坐过山车。而房子的形状呢?有心形的、有三角形的,还有星形的呢!人们在里面就像在太空一样,可以在里面飞来飞去。不过,你一定不能闭着眼睛在里面飞,要不然你就会来个“硬碰硬”了。
在大街上,你是不可能看见汽车的,因为科学家们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收回了世界上所有的汽车,造出了许多风力恐龙。你别怕,这里的恐龙都是利用风力发电的,只有有风,它们就会跑动起来,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9999999999千米/秒!怎么样?厉害吧!
在街边,有着各种各样的小吃店,虽然看似普通,其实是十分有趣的。看,这个冰淇淋店里不仅有大家熟悉的草莓味、巧克力味、牛奶味的冰淇淋,还有海浪味、羊肉串味、台风味、龙卷风未的冰淇淋。怎么样?很有趣吧!
你想去未来世界吗?了解请打电话123456789.,车费九千亿美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