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支魔法笔,这支魔法笔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魔法笔经常乐于助人。它看见一位老爷爷需要一根拐杖,魔法笔立刻画了一根拐杖。刚画完,拐杖就出现在老爷爷的手里了。老爷爷笑呵呵地说:“这真是一支神奇的笔啊!”
有一天,魔法笔正在森林里闲逛。突然,一个巫师走了出来,他恶狠狠地说:“终于找到你啦,魔法笔,我要吸走你的法力!”魔法笔害怕地想逃走。可是,巫师的速度太快了,瞬间就抓住了它,并且二话不说就把魔法笔的法力吸走了。从此,魔法笔变成了一支普通的笔。
一个小男孩收留了这支没有了法力的魔法笔。魔法笔天天和小男孩一起上学、放学。直到有一天,魔法笔开口说话了:“小朋友,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一支魔法笔,但是我的法力被巫师吸走了,你愿意和我一起从巫师那夺回法力吗?”小男孩兴奋地说:“当然可以,我们周末去吧!”
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终于到周末了。小男孩迫不及待地穿上了盔甲,手拿宝剑,斗志昂扬地向森林中走去。走到巫师家时,天已经黑了,巫师睡着了。小男孩忽然发现有一个盒子在发光,他心想:这应该就是魔法笔的法力了吧!于是,他蹑手蹑脚地走进房子里,轻轻地拿起盒子,又悄悄地走出房子。魔法笔的法力夺回后,小男孩又画了一个大牢房,把巫师和房子关在了里面。
从此以后,小男孩和魔法笔永远在一起了,而巫师呢?当然是永远被关在大牢里咯!
今天过得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神奇,因为我从老师那得到了一只魔法笔。
魔法笔细长细长的,头上戴着一顶帽子,脚上穿着一双鞋,身上披着一身既有粉色又有绿色斑点的披风。哦!对了,上面还有我最喜欢的图案,小兔子。
今天,我的作业被评为模范作业。上课时,老师搬来了一个超大型的盒子,上面写着抽奖盒。老师让我上来抽一个,我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从抽奖盒的洞里一把抓住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拿出来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羊驼。我打开羊驼的肚子,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奖励一支神奇的魔法笔。我脑海里顿时出现了一串串问号,为什么叫魔法笔呢?它是什么样子的?有什么功能吗?
到了下午,老师把那支神奇的魔法笔给了我。当时,我正写作业,我的同桌拿起了那支魔法笔,往我作业上一画,我刚写好的作业一下子不见了。眼看老师快要收作业了,我赶紧拿起钢笔飞快地在作业本上写了起来,可奇怪的是,我怎么写都不能在魔法笔刚刚画的地方写上字,这下可把我急坏了。后来我拿起魔法笔,没想到它竟然可以写字。终于在老师收作业之前,我完成了作业。这支神奇的魔法笔“救了我一命”,帮我逃过一劫,耶!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这支魔法笔一头是擦钢笔字的,另一头是写字的,真是一只神奇的魔法笔。
昨天晚上吃过晚饭后,我正在书房里专心致志地写作业。突然,妈妈来到我的身边神秘地说:“宝贝,我想送你一件神奇的礼物。”我一听有神奇的礼物便迫不及待地问:“什么神奇的礼物?快给我看看!”这时,只见妈妈变戏法似得从口袋搜出一支笔说:“送你一只魔法笔!”
“魔法笔?”我睁大眼睛好奇地说,“是芭比公主那样的魔法棒吗?”妈妈刮了刮我的鼻子笑着说:“当然不能变魔法啰,不过,用这支笔写字写错了没关系,不用橡皮擦,也不需要用粘胶,只要用配套的魔法修正笔一涂就行了。”
我不相信地拿着妈妈给我的笔看了看,然后半信半疑地在纸上写了一行字,接着,我拿起配套的魔法修正笔在字上一涂,啊!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刚才写的字果然不见了。真有意思啊!
多么神奇的魔法啊,同学们,快去买吧!
我幻想着我的手轻轻摊开,心里默默的念着咒语,手里瞬时就出现了一支魔法笔。让我对它说请变成一双翅膀,让我像一只可爱的小鸟一样,在碧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如果我拥有了一支会变成任何东西的笔,我让它想变成医生教我医术,等我学会了医术以后,我要去全国各地为贫穷的人治疗,等我真的成为医生时,我最想让我的爸爸身体变得全世界最健康的爸爸,因为我的爸爸年纪比我身边许多小伙伴的爸爸大,陪在我身边的时间也在减少,而且我非常爱我的爸爸,从小到大对我最好,最疼爱我的那就是我的爸爸,每次有好吃的东西时,爸爸总会省给我吃,说自己吃了会肚子痛,有时会说自己吃了会牙疼,就为了吃给我吃,爸爸我现在长身体,要多吃点。渐渐地我在长大,当我懂爸爸为什么每次最好吃的东西,总说自己不能吃,渐渐地我懂了那就是最真挚的父爱。所以我希望有一支有魔法的笔,让爸爸的身体变得健康一些,让我和爸爸相亲相爱的时间变得更长!最后我想对爸爸说:“希望您能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这样您就可以更多的时间陪着昕了。爸,昕永远爱您!”
一天,一个小男孩在散步,有一支笔从他的口袋里掉了出来,正巧,被一个爱画画的小女孩捡到了。
小女孩非常开心,她回到家,在纸上画了一个苹果,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苹果竟然变成了真的。她很惊讶,她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事情的发生,小女孩又画了一个包子,没想到包子也变成了真的。小女孩感觉这是一支有魔法的笔,小女孩也没有多想就出去找朋友玩了。
第二天天亮后,小女孩肚子特别饿,可是爸爸出差了,妈妈有事出去了,自己又不会做早餐。小女孩突然想到,昨天我不是捡到了一支有魔法的笔吗?我可以把自己想吃的东西画在一张白纸上,就可以吃了!想完她立马跑到了书桌前,在纸上画了一个面包和一杯牛奶,画完,小女孩便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过了几个星期,小女孩想要的东西全都有了,她想知道这支笔的主人是谁,她知道这支笔的主人一定很着急。就在这时,一个人敲了敲她家的门,小女孩去开门,发现是一个小男孩,小男孩问她:“你有没有捡到一支有魔法的笔?”小女孩便把笔给了他。
突然,小女孩听到了一声“莉莉,起床了!”她起床后才知道那是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