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玩具节】
现在的学生功课压力都很大,很少有机会痛痛快快地玩。大人们都要工作,也没有时间陪伴孩子放松一下。我希望能设一个玩具节,它不仅仅是儿童的节日,而是所有人的节日。我想把玩具节定在11月17日。
玩具节那天,大人不用上班,孩子不用上学,都被邀请到玩具城欢度节日。玩具城堡里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玩具应有尽有,男女老少都可以找到自己心怡的玩具。
早上,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城堡。每个人都可以免费挑选喜欢的玩具,还可以留在感兴趣的游戏区玩耍。在这里,人们不分老少,都会成为游戏伙伴。你会看到老奶奶在玩芭比娃娃换装,老爷爷捧着玩具赛车爱不释手,父母和孩子一起玩起了拼装玩具……
中午,你可以去享用一顿特别的午餐。大家领到的,可能是小熊蛋糕,可能是公仔饼干,也可能是托马斯小火车米糕……就连喝的饮料都是卡通人物瓶装的,估计很多人都不忍心用餐。
下午,隆重的T台走秀拉开了帷幕,人们穿着卡通人物的服装走上舞台。小马宝莉、米老鼠、朱迪、黑猫警长、蓝精灵……都来到了我们身边,一起跳舞,一起合影。不知不觉,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伴着音乐亮了,照得玩具城更加绚丽多彩。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这样的玩具节多么让人留恋啊!
如果真的有玩具节,我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我想设立的节日有一个好笑的名字,它就是笑谜节”。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在家里玩猜谜”游戏。首先,我眯着双眼问妈妈:小明吃苹果时,看到一条虫,他很害怕,看到两条虫时更害怕了。他看到几条虫时最害怕?”妈妈抬头想了想:无数条虫。”我摇摇头。妈妈惊讶地望着我:那是几条?”我便大声地说:半条虫子!因为他看到半条虫子,说明他已经吃掉了另外半条了!”哈哈哈哈”
接着,妈妈手舞足蹈地对我说:茉莉花、玫瑰花和向日葵,哪种花最没力?”我眼睛骨碌一转,计上心来,说:茉莉花。有首歌这么唱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美丽”和没力”音差不多,哈哈哈”说着说着,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最后,我提议:妈妈,我们各自把谜题写下来,让对方答,看看谁答对的多,好吗?”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我觉得,笑谜可以在孤单的时候写,让笑谜陪伴你;笑谜可以在伤心的时候写,让人变得快乐;笑谜可以在紧张的时候写,使人放松心情由此,我想设立一个笑谜节。
在笑谜节,所有人都要写几个笑谜题,投进笑谜箱”,与朋友们共同分享,共同答题,记录谁出的笑谜题最有趣,谁答的笑谜题最多,再设立几个奖项,获奖者有小礼品奖励,不但玩了,还有礼品拿,想想就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