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3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春天来了,我告别了亲爱的白云妈妈,搭上春风姐姐的便车启程来到了美丽的人间。
“滴答滴答……”我落在了花园里。花儿竞相绽开了笑脸,花瓣儿一点一点慢慢地向外伸展开来。花儿都绚丽绽放,随着春风摇曳生姿。顿时,花园里百花竞放,五彩缤纷,散发着阵阵芬芳,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滴答滴答……”我落在了草坪上。沉睡了一冬的小草苏醒过来,冒出了绿芽,争先恐后地往上钻,不久便织成了一片绿纱。每一株小草都向我点头致谢,此起彼伏,连绵不绝,就象一张软绵绵的绿色大地毯,向大地传播着春天的信息。我看得入了神,一不小心,从草尖上滑入了大地温暖的怀抱。
“滴答滴答……”我落在了小朋友的身上。发梢上,衣角上缀满了晶莹透亮的雨点,象一颗颗小珍珠。小朋友们伸手一摸,咧开嘴笑了,放开嗓子使劲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是传送春天的小使者,也是分享春天的幸运者;是滋润大地的救援者,也是小花小草不能离开的保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