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的作文 (菁华(扩展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精选15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如牛毛,如花针,如春姑娘那柔柔的发丝……雨雾弥漫。
我的雨珠儿串成一个大珠帘,如烟如云地笼罩了一切;我洒在树叶上,“沙沙沙”的声音像蚕宝宝在吞食桑叶。
我飘落在屋檐上,像万条银丝在屋檐上串成了一排排水珠。我如甘露,无声无息地飘向大地,滋润着含苞欲放的花蕾。
我落到了草地上,看着那嫩绿嫩绿的小草都一个个低下了头,我很心疼,便下起了倾盆大雨,让小草们快乐生长,不一会儿,小草们一个个抬起了头,直起了腰。看见小草们生长起来了,牧民的脸上又重新露出了笑容。
我又落到了花朵上,看,那美丽的花儿正对我笑着呢!看,蜜蜂哥哥和蝴蝶姐姐都飞到花儿上采蜜去了。我又下起会唱歌的雨儿。
啊,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从乌云密布的天空坠落到了充满生机的春天。我滋润着大地,催生了万物,让一切有生命的精灵睁开了惺忪的双眼。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投入她(春天)热情的怀抱。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落到了田苗里,让小苗儿快快长大,让农民伯伯的脸上充满了欢乐的笑容。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落到了花园里,让小花尽情地绽放,给这个春天增添了一份美丽的颜色。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清新的空气;我是带给大家欢乐的小雨点;我是一个自由自在的小雨点。
我爱春天,我爱都自然,我爱这个美丽的世界。
“滴答,滴答,下小雨啦!”大家好啊,我就是那让你兴奋又讨厌的小雨点儿。当我刚从天空姐姐的怀里蹦出来,然后摔在你们人类硬梆梆的雨伞上,紧紧地抱住雨伞,跟着你们去四处看看。有时,我看到在雨中美妙的西湖,有时看到壮丽的长城和在毛毛细雨下唯美的圆明园……
雨停了,人们纷纷放下了雨伞,我便和人们一起观赏那绚丽的朝霞,有时还能看到五光十色的彩虹,听天空姐姐说,我就是从那弯弯的彩虹尽头出生的,然后我被可爱的天使宝宝们带上了蓝蓝的天空,小调皮鸽子向我施展魔法,便成为了小雨珠,躲入天空姐姐的怀抱,等小天使们一声令下,我便成为小雨点,从天而降,开始我的旅程。
看着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盼着天放晴,跑出来踩水坑的模样,我和同伴们也心满意足了,等太阳公公一出来,我们便变成气,飞到天上,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大海把我孕育,白云把我抚养。春天我带着他们的心愿,来到充满欢笑的人间。
我蹦蹦跳跳的来到田野,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是啊!我一来到田野就和刚从雪被里伸出头的麦苗谈心。麦苗见我来到热烈地欢迎着我的来到。我和麦苗在田野上欢欢喜喜地跳舞。这时时时观察着麦苗的农民伯伯露出了十分朴实的笑容在向我道谢!
过了一会儿,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农夫伯伯和可爱的麦苗向果园进发。我一来到果园,梨花就面带既灿烂又圣洁的笑容欢迎我的到来。粉红的桃花也面带着美丽的笑容邀请我一起唱歌。于是我拉着果园里花的手唱着了《茉莉花》。唱完歌后,我就和花儿们一起跳着欢快的舞蹈,就在这时飞来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蝴蝶给我们做舞伴,飞来了一些黄莺给我们伴奏。正如唐代诗人杜甫写的《江畔独步寻花》(之六)中的一句:“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
“哗啦啦,哗啦啦”,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离开了蓝天上的白云姐姐,伴着春风,飘落在大地的怀抱里。
我飘落到花朵上,花朵立刻徐徐张开。我飘落到柳树。柳枝立刻吐出新芽,我漂落到小草上,小草立刻钻出地面向我招手。
我飘落到结冰的小河,小河立刻融化了,缓缓地流向远方灌溉那些干旱的田野。干净清凉的水滋润干渴人们的嘴唇,人们立刻高兴地欢呼起来,过着安居乐业的日子,幸福美满的生活。这时的我是多么快乐,心中比吃了蜜还甜。
我飘落到田野上,那些因为干旱而低下了头的花朵,弯下了腰的小草唤醒,那些干枯的蔬菜水果庄稼,因为我的到来,花朵立刻打起了一百倍的精神,弯了腰的小草更加茂盛,油绿发亮,麦苗等庄稼呼啦啦成长。他们都一起对我说:“谢谢你啊,小雨点,多亏有了你的帮助,我们才能有精神茁壮成长,农民伯伯才会有好收成。”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滋润万物,让大地万物复苏,生机盎然!
小雨点!小雨点!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来到绿树环绕的森林里。哗啦哗啦地往下落,我叫醒沉睡的动物,让它们度过这春天美好时光。我叫醒植物让它们争奇斗艳地开放,它们好像站在星光闪烁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貌。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来到溪边,噼里啪啦地敲打着坚冰,让禁锢了一冬的小溪尽情奔腾,尽情玩耍。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来到田野里,让躺在地上直不起腰的禾苗,个个昂首翘尾,充满精神,天天接受太阳的洗礼。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召集伙伴们下一场春雨,让城市里的雾霾消除,让人们呼吸到优质清鲜的空气。
我是……
我是带来喜讯的使者。向人们欢诉着——又是一个绿色的春天!
春姑娘来了,万物复苏,伴着春花的香味,泥土的芳香,我和春姑娘一起到了人间。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没有春雨就没有发芽的花草、树木。忘了介绍我是谁了,我就是一颗小雨点。
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来到草地上,我们让小草变得更绿了,让油菜花开得更黄了。蜜蜂看到了都过来采蜜了。
我们又来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之中,刚落下来就睡觉了。醒来时,大地妈妈说:“你们不应该滋润花草吗?”我们说:“大地妈妈,我们有点太累了,所以刚落地就睡了。大地妈妈,我们这就去工作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学校,我们把教学楼冲刷得干干净净。小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田野里,我们给大白菜、萝卜喝水,让它们更加水润有营养。
我愿每刻与春风相伴,为人们播撒绿色的家园,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是谁呼唤了山林,是谁润醒了花朵,是谁惊醒了河流,是谁吻醒了大地——是我,春天的小雨点!
沙沙沙……我用柔美的声音呼唤了碧绿的山林。看,蜜蜂来采蜜了,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小鸟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曲,我为小草妹妹梳妆打扮一番,雨后春笋破土而出!
叮叮叮……我用甜美的蜜语润醒了刚刚睡醒的花朵们,有些花朵在风中摇曳着,像喝醉了似的,脸儿通红通红的。
嗒嗒嗒……我啜饮露水的琼浆,聆听鸟儿的歌唱,合着青草的拍子起舞。我随着流水迈着矫健的步伐,迫不及待地与芦苇相见,和周边的伙伴们一起欢呼着: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
嘀嘀嘀……我用甜美的语言吻醒有着博大胸襟的大地,大地上人们正辛勤劳作着。看着农民伯伯辛勤的汗水和灿烂的微笑,我仿佛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倍感荣幸,能成为植物的营养之源,能成为人们渴望的肥料。
是什么声音,嘀嗒、嘀嗒,敲打着窗户?是什么力量。唤醒了沉睡的大地?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是一个演奏家。
春天来到了,我和同伴一起降落到地上、树上和草地上,演奏出各种各样奇妙的声音。有叮咚、叮咚声,有嘀嗒、嘀嗒声,还有沙沙、沙沙声……在春雨的演奏下到处是“一曲未完,一曲又起的交响乐 ”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是一个艺术家。
下完雨后,万物都生机勃勃,你看:刚刚无精打采的植物马上振作起来,幼苗伸出小脑袋,添着甘甜的雨滴,大片、大片的草地为大自然织成一张无边无际的绿地毯,竹林里的竹子也像加了“成长器” 似的节节往上长。小鸟啾啾的唱歌,花儿羞涩的露出笑脸……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让这美丽的世界再添风采。
新一年的春天又到来了,人们期望的春雨要来到了,都在家门口等待春雨的到来。
雷公公打开门,对我们说:“该去工作了”。我们听了马上兴高采烈地去工作,那是因为我们又可以去人间看看了。
我们争先恐后地挤去云层,我们出来就看到了冰住的小河,小河对我们说:“小雨点,快过来帮我打破冰层”。我们听了之后马上向小河的冰层撞去,冰层上出现一道道裂缝,不一会儿,冰层就被小河淹没了,它对我们说:“谢谢您,小雨点,再见了”。就向大海流去了。
春天来了!我和春雨姑娘来到了人间。
我来到了草坪,掉到了小草的身上,小草说:“小雨点,你不是来浇灌植物的吗,怎么在我的身上睡觉了?”我说:“我太困了,所以睡觉了。”一会儿,我便开始工作了。
我还去了农民伯伯的房顶上,看见了农民伯伯在辛苦的工作,他们热得汗流浃背。我想:我下点雨,农民伯伯不就不热了吗!我开始工作了。农民伯伯看见雨点,高兴地说:“这雨真凉爽,真凉爽啊!”看到农民伯伯欢喜的样子,我真为自己感到自豪。
可是,我要回家了。来年的春天我还要帮助这个美丽的世界,还要把所有的小花、小草变成五颜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