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5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在乌云爸爸的怀里面,我特别无聊,于是就跳出了爸爸的怀抱,到外面玩了。
我飞到了小草弟弟身旁,它立刻充满了生机,身子挺直,睁开了沉睡着的眼睛。它看见我的到来,特别高兴:“哥哥,你怎么来了?”“我在爸爸怀里很无聊,所以就出来玩了。我还得去别的地方呢!再见!”
我飞到了大海阿姨的身上,高兴地说:“阿姨好,您真是越来越大了。”“我虽然很大,但是也是由你转变的呀!”我说:“哈哈,再见!”
我飞到了农田叔叔的头上,蔬菜们立刻成长。农田叔叔说:“真得感谢你,使我的孩子们成长。”“不客气,不客气,我先走了!”蔬菜妹妹们说:“以后常来玩哦!”
我又飞啊飞啊,风伯伯使劲一吹,把我吹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妈妈一看,说:“你不是在你爸爸那儿吗?你真是越来越贪玩了。”看到妈妈充满爱怜的表情,我开心地笑了。笑得那么甜美,那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