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4
我能滋润花朵、小草、树木,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和我的同伴一起从云妈妈的怀抱里跳下来,大家都非常高兴。跳下来之后大家有了不同的经历,而我,非常幸运,被风姐姐送到了花苞里。我在花苞里睡觉,不知不觉,我变成了花蕾里的水分,融进去,花儿开了,她变成了一朵特别漂亮的花,花儿说:“谢谢你,小雨点,你让我开始了新的生命。”
接着,我又蹦蹦跳跳地跑到道路上,清洗了道路,道路干干净净,看着非常舒服。道路说:“谢谢你,小雨点,你帮我把身上的‘牛皮藓’都清洗干净了。”
我看见冬天去南方过冬的小鸟飞回来了,便洒到了他们的身上。小鸟说:“谢谢你,小雨点,你让我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
最后,我钻进了泥土里,因为,我想用我的生命来换取春天新的生命,滋润大地,让万物复苏,让美丽的花儿,嫩绿的小草,发上新芽,结上绿苞!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我愿永远做这可爱的、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