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点
你好,我是你的田野阿姨,我很寂寞,所以,我代表我代表全体花草兄弟姐妹,邀请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们。欢迎你们!
奉恳之事,乞速复为荷。你的田野阿姨
我接到这封信后,顾不得和爸爸妈妈说,便和兄弟姐妹们跳入了田野阿姨的怀抱。我们和花草们玩了整整一天,忘记了回家,还在田野阿姨家睡了一觉。第二天一早,我们被爸爸带回了家。妈妈担心死了,把我们臭训了一顿。
“起床了,晗晗。”是妈妈在叫我,呀!原来是一场梦呀!虽然这个梦可怕极了。但我还是想当一滴春天的小雨点。
啊!我爱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