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2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大地铺上一层绿油油的地毯。我——春天的小雨点,要到大地上旅游喽!
啊!舒服极了。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天蓝蓝的,白云柔柔的。我想:“地球上有什么呢?那里的人喜欢我们吗?我会落到哪里?”
我飘呀飘,飘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禾苗“咕嘟、咕嘟”的喝个不停,吃饱喝足了它们肯定还会再长高些吧!我真希望人们来年能够吃到香喷喷的大米饭。
我继续飘呀飘,这次我飘落到了荒芜的沙漠里,我希望让寸草不生的沙漠变成绿色的海洋,让沙漠里的动物们不要再忍受干旱之苦。
我又一次飘呀飘,我飘落到了甘肃会宁,那里的人们看见了我激动的喜极而涕,他们大声的喊着:“我们有水了,我们有水了!”
渐渐地,我想着想着进入了梦乡。醒来时,我突然嗅到一股热带雨林的泥土芬芳。啊!我来到了动物天堂——国家一级动物保护区。
来到这里,我看见了雨过天晴的一番新景象。狗熊们懒洋洋的睁开了惺忪的睡眼。蟒蛇正在吞噬猎物。长颈鹿伸着长脖子正慢悠悠地吃着嫩叶。猴子们在水池里嬉戏玩耍……不知不觉间,太阳公公已升的很高很高,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小了,走了!我要找个地方躲起来才行,再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