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_1
大家好,我是推销员孙同丽,今天我要向大家推销这只玩具小熊,希望你们喜欢也希望你们能购买!
首先,这只小熊全身都是雪白的绒毛,而且这毛摸上去软软的,很舒服。圆圆的脑袋,长长的耳朵。大家看它的眼睛,你可能会觉得一部分毛挡住了眼睛不好看,但是,你瞧瞧如果把眼睛旁边的毛拿掉,不就成了斗鸡眼了吗?所以,这样是恰到好处的!它和小狗一样拥有巧克力般的鼻子,一张微笑的小嘴巴!
再看看小熊的衣服,穿着一件蓝色的连衣裙,最主要的是,这套衣服把小熊衬得更可爱! 人人都说:“无论什么东西外表美没用,要内在美!”这句话固然不错,但我们可看不到这只小熊的内心,看产品就得看作用!玩具小熊能陪人睡觉像个好妹妹。
我几分钟的话让你们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拨打电话:XXXXXXXXXXX抢购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走过也可,路过也可,唯独错过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