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_2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小推销员,叫小雨。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部手机。它可不是一般的手机,而是一部神奇的电脑手机。它的颜色可多了,有红、白、银等等颜色任你选择。
它的视屏足足有4.2寸,形状呈椭圆形。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玩游戏。有两千多个游戏任你选择。轻轻一点就可上百度,要找什么就找什么。轻轻一点就可以看电视,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他的内存可大了,可以安装很多个软件。这还不算什么,只要把底盒轻轻一滑,就变成了电脑。配有伸缩式镜头,有着高清视屏。让你想拍就拍。
看着它如此强大的功能,大家可能会担心:“这样的手机要多少元呢?”我现在告诉,这款手机一点都不贵,只需388元。赶快来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