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_4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小推销员。今天我来给大家对推荐一款新的物品——“娃娃优盘”。
这款“娃娃优盘”,长约13厘米,厚约1厘米,外形做工非常精致。你瞅,这个“娃娃”的模样是不是显得憨态可掬?两个圆溜溜的小眼睛好像一眼不眨地望着你,嘴巴微微一笑,看起来萌萌的。头顶上有一缕细细的头发,那可是主优盘的所在部位,它就好比是我们人的大脑一样,你要储存的知识可都得从它这里经过。如果你想查阅资料或者欣赏你以前课件的话,只需要把这缕“头发”——主优盘接口插在电脑上,然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查阅或欣赏啦!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心动了吧!这个优盘竟然有这么多的优点和功能,为什么不买回来试一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