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初中作文 (菁华(扩展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小人,从我三岁开始,他们就是我的好朋友了,已经陪伴了我整整六年。
我的这些乐高小人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有军人、医生、警察、渔夫等等。每天放学做完作业,我都会拿着他们玩各种游戏,不过大多是枪战游戏,还天天给他们更换装备!乐高小人虽然不能自己动,但是我可以通过想象让他们做很多真实世界里做不到的事情。比如人类不用工具是不能飞起来的,而我的乐高小人不插翅膀就能一飞冲天;人类哪怕肺活量再大,也不能在水里潜伏40分钟,我的乐高小人却可以不戴氧气面罩、不借助工具在水里长时间潜伏——就像海鹦一样。
因为太喜欢乐高小人了,我连出去度假都会随身带着他们。每晚睡觉前只要有空闲时间,我都会和他们玩上一会儿,有时还会和他们说悄悄话呢!有一次我居然梦见家里的乐高小人都活了,我和他们开心地玩枪战游戏,吃海底捞,夜晚一起躺在草坪上数星星……可惜第二天早晨被闹钟叫醒了,我懊恼地坐在床上,意犹未尽,多希望这个梦是真的呀!
就这样,我玩乐高一晃六年了,却怎么也玩不腻!现在就连我家的狗狗“鲍比”都好像喜欢上了这些乐高小人,经常趁我不注意就把我的乐高小人叼走了。
我希望长大后能成为一名乐高设计师,设计出更好玩的乐高小人,让未来所有和我一样喜欢乐高小人的小朋友童年都拥有这些最有趣的好朋友!
我有很多玩具,多到简直可以开一个玩具店了。其中,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熊娃娃,它们是姐姐在我过8周岁生日当天送给我的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
我的小熊娃娃玩具很特别,它们是幸福的三口之家,家庭成员有熊爸爸、熊妈妈,还有小熊宝宝,我给熊宝宝起名叫“团团”。熊爸爸很帅气,穿的是一套西装。熊妈妈非常美,穿着一套美丽的花裙子。熊宝宝“团团”是个快乐的小女孩,穿着白色T恤,粉色短裙,它的头上还戴着漂亮的蝴蝶结呢!它们都有着像黑水晶一样亮亮的大眼睛,棕色的鼻子,黑黑的耳朵,非常有趣!最特别的是它们不但会说话,打游戏,还会做很多事。
当姐姐不在家时,小熊娃娃就一直陪着我,陪我玩游戏、学*、聊天,从不离开我。我也很依赖它们,因为姐姐在家时,姐姐就陪着我一起玩,比如说聚会、下午茶,还有石头剪子布,我们很开心!姐姐不在的时候,它们陪着我,就像有姐姐陪在我身边一样。
我非常喜欢姐姐送我的这个特别的礼物,因为无论姐姐在哪里,我都能感受到它们带给我们的温暖、快乐和幸福!
我过生日的时候,奶奶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
它有一头金色长发、紫色的眼睛、红红的小嘴、白色的小鞋子。仔细一看,它那金色的头发上还戴着一顶紫色的小帽子呢!每当我无聊的时候,会和它聊天、玩游戏。妈妈说:“在芭芘娃娃的胸前还有一个红点点,只要对它轻轻说话,就会照着你的话音来做。比如:我想让你跳支舞,我想让你讲个故事,我想让你唱首歌……”果然,它都听了我的命令。
我非常喜爱我的芭比娃娃,你喜欢它吗?
有人喜欢玩乐高,还有人喜欢玩赛车,我呢?我最喜欢玩具小狗。
玩具小狗十分可爱,它有一双乌溜溜的小眼睛,小眼睛上长着又细又长的睫毛。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再瞧瞧它的那个小尾巴,哈哈!你一定会笑得牙都掉了,因为它的尾巴上居然有一只小虫子。小狗的全身都是金黄色的,还有黑色的小斑点呢!
每当我作业做完了,我就带着玩具小狗去公园玩。只要一按开关,玩具小狗就会一边唱着歌一边转着圈圈,非常好玩。它尾巴上的小虫子也被转得晕晕的。
有时候,有一些大哥哥嘲笑我很幼稚,我心里非常委屈,这时,玩具小狗就会围着我转圈圈,好像安慰我说:“哼,他们才幼稚呢!”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玩具小狗。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芭比娃娃,它可是我费劲千辛万苦,考试得了高分,老妈送给我的,因此,我十分喜欢它。
我的芭比娃娃留着一头长长的白色头发,而白色中还略带点蓝色。又细又长的睫毛下,嵌着一双深蓝色的眼睛,可有神了。它的鼻子微微向上翘着,好像非常骄傲。它那粉红色的小嘴巴,小小的,还半张着呢,可爱极了!它身穿连衣裙,胸前两个银色的雪花,裙子一直拖到它的脚尖。
它还是我的好伙伴,每当我跟它一起玩耍时,我总要百里挑一地为它挑一件最好看的衣服,为它换上。然后,我用小梳子为它梳理头发,每一次总要梳到我的手发麻为止。最后,我会拿出另一个娃娃,在桌上摆上两把椅子,让它们两个坐在一起聊天,喝咖啡。这就是它带给我的乐趣。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芭比娃娃,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