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初中作文 (菁华(扩展
我有许多玩具,最喜欢的还是妈妈送给我的kitty毛绒公仔。
这毛绒公仔是妈妈用信用卡加积分换来的,给我当考一百分奖励。她穿着红色裙子,裙子上面带有樱桃的图案。一对尖尖的耳朵,左耳上还有一个漂亮的蝴蝶结。远远的脸蛋,六根细细的短胡子,巧克力豆般的眼睛,加上樱桃大的黄鼻子,就成了我这个漂亮可爱的kitty毛公仔。
有时候我会用丝带,丝巾和皮筋做一身漂亮的衣服。它穿上我新做的衣服,真像一位高贵的公主。在我做作业的时候,它在旁边安静的陪着我。
这就是我的kitty毛绒做公仔,可爱又漂亮的kitty毛绒公仔。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我的玩具小棕熊,它是妈妈从娃娃机里抓出来的。
它全身的毛是棕色的,摸起来软软的,非常舒服。大大的头上长着两个小小的耳朵,总是竖着,好像在聆听周围的动静。小熊有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闪闪发亮,鼻子像一个棕色的三角形,嘴巴则被毛遮住了。穿着蓝白相间的毛衣,中间还有一个小徽章,神气极了!它还有一双小短手,向外张开,仿佛想抱我呢!
记得在一年级时的一个暑假里,我带小熊到千岛湖游玩的时候,因为我的包太小,只能装进小熊的身体,并不能装进它的头。于是,我把它的头露在外面。在巴士上,许多游客都以为它是一只小泰迪。我看了看小熊,又想了想小泰迪的样子,我发现的确很像啊!
小熊是我童年时的好伙伴。每晚,我都要抱着它一起入睡,虽然它的毛衣已经起球了,但它仍是我最好的伙伴。
我爱我的玩具小棕熊。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遥控汽车,因为它非常帅气。
它浑身都是蓝色的,底下还有四个非常灵活的轮子,透过挡风玻璃,还能看到里面的座椅、方向盘……前面还有一个超级亮的灯。
我摁一下按钮,轮子就会飞快地转动起来,“嗖”的一声就跑得远远的了。哎呀!车子快撞到器材了,我眼疾手快,摁了一下左转弯按钮,转弯灯自动亮了起来,车子灵活地调了个头。第一次操作就这么好,我开始得意起来。就在我得意的时候,只听“嘭”的一声,车子撞到了一棵大树,四个轮子朝天,轮子飞快地转动着,好像再说:“主人,救救我!”我见了,摁了一下停止按钮,把它轻轻地扶正,再摁开关重新玩了起来。
这辆小汽车陪我度过了愉快的假期,我非常喜欢它。
小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玩具,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熊照相”了。
这只“小熊”既漂亮又大方。毛茸茸,椭圆形的头上镶嵌着亮晶晶的一双眼睛,虽然不大却神采奕奕,像是在顽皮的盯着你。鲜红的小嘴微微张开,像是找好吃的,有滋有味的咂着嘴。“小熊”棕黄色的身上穿着一件雪白的罩衫,白罩衫上套着黑丝绒西服坎肩,领口系着一条鲜红的蝴蝶结。下身穿着天蓝色的长裤,全身干净又潇洒。再加上右肩背着一个记者包,更是神气十足。
“小熊”的双手摆一个黑色的照相机捧在胸前,只要给它上好弦“哒、哒……”走到你面前,把照相机举在头上,只听“咔哒”一声,又见灯光一闪,就在你愣神的时候,相照完了。真像一个机灵的记者在抢镜头呢!
它那煞有介事的滑稽模样,引得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不管你怎么样,它还是转来转去,认认真真的拍照,直到它肚子上的弦松了,才停止工作。
每当我写作业疲劳了或者遇到烦心的事,就把它上好弦,看着它那认真可笑的动作,什么疲劳和不愉快,全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可惜小熊的相机里没有胶卷,取不出照片来,不然我的相册里的照片早就贴满了。
虽然我现在长大了,已经不玩玩具了,但,我依旧喜欢它!
我有许许多多可爱的玩具,可是,我最喜欢机器人,它的名字叫“变形金刚”,因为它能变成汽车,也能变成机器人,所以,它才叫“变形金刚”。我很喜欢它,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想象。
“变形金刚”长得像机器人它的颜色是由红色、蓝色和灰色组成,它是由正方体、长方体、圆形、圆柱体和三角形等零部件组成。它的体型很大、个子很高。
这个变形金刚玩具已经陪伴我好久了,我经常把它变成汽车、机器人等各种形状。我很喜欢我的变形金刚,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
我很喜欢它!希望它能陪我开心地度过童年!
我有许多的玩具,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小汽车们。我有各种各样的小汽车,其中有红色的遥控汽车,带音乐的小汽车和我自己拼装成的消防车、警车。在这当中,我最喜欢的是大黄蜂,它可以变化成变形金刚,它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刚买来的时候,我高兴了一晚上,我和弟弟玩了好几天。
我的愿望是我有许多变形金刚,我就可以和弟弟玩变形金刚大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