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对翅膀作文 (菁华(扩展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邀请“神笔”马良和我一起自由翱翔。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台湾,让“神笔”马良在大陆和台湾岛之间架起一座“快乐之桥”,让台湾从此告别孤单早日回到祖国怀抱,让台湾的小朋友和我们在桥上尽情玩耍,放声高歌,让人们从此告别忧伤,不再担心离分。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向大海,带着“神笔”马良画一个神奇的“转换器”,把苦涩的海水变成永不枯竭的甘泉,让人们再也不会为了生存、为了水源匮乏而发愁。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天空,和“神笔”马良共同制作一个大大的“天空过滤器”,把世间所有的污染和垃圾统统打包,然后制成清洁无毒的能源供人们无偿使用。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向非洲,让马良为那里的饥饿儿童送上甘甜的泉水和可口的面包;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做一名最年轻的大使,在人们的心中播下“和*”、“善良”的种子,让世界从此不再发生战争;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找到“战争贩子”,让他带着“**武器”去发掘深埋的宝藏,让人们不再贫穷;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找到华佗,让世间不再存在疾病。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遍世界每个角落,让世间不再有分离、猜疑、饥饿、战争、贫穷、疾病,让人们不再为严重污染、交通拥堵、水源短缺等等问题而发愁。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让这个世界温暖、友爱,到处充满光明。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去小鸟家里做客,和小鸟一起欢快地玩耍。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向天空。你看那洁白的一朵一朵的云,自由地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好悠闲呀,躺在上面一定特别舒服,我会进入梦乡的。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每一个贫困地方,让世界上所有的人们都不再受苦受难。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变成一颗无比明亮的星星为夜晚的行人照路。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也会为渴望读书的孩子们每人都送上一本书,让他们享受读书的快乐。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老师身边,为辛苦批改作业的老师端上一杯清茶。我心里会想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不让老师辜负对我们的希望。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还会化身为一位可爱的小天使,拿出魔法棒,把那些留守儿童送到父母的身边,让他们不再受相思之苦,享受家庭的欢乐。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到知识的海洋自由畅想。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蔚蓝的天空,与美丽的蝴蝶。勤劳的蜜蜂一起飞翔。我还要坐在弯弯的月亮上,看着满天亮闪闪的星星,甜甜地进入梦乡。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张开双翅,飞到高高地天空上俯视整个世界,我还要带着太阳的光芒,让我飞过的地方充满光明,让那世界上所有黑暗的角落布满爱的足迹。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把彩虹的艳丽。星星的光彩。云朵的纯洁。生命的甘泉注进一颗颗的花种中,制成神奇的“百花种子”。让我飞过的所有荒凉的地方,变成花的海洋。爱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参观全世界最闻名的建筑。景观。我要飞到美丽的颐和园去,观看那迷人的美景,我还要到闻名中外的古老长城参观,我要张开翅膀,去看看那神奇的南极世界,瞧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爬一次巍峨的喜马拉雅山,我还要和壮观的艾菲尔铁塔比比谁最高,再瞅瞅雄伟的悉尼歌剧院……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进厚厚的大气层,飞进无边无际的宇宙,我还要去看看可怕的黑洞到底有多大,美丽的嫦娥是否真的有,奇怪的外星飞碟是不是有?总之,我要遨游宇宙。
啊!我多想有一对翅膀!
早上起来,感觉身子有点异样。
“咦,我长出一对翅膀!”我又惊讶又开心。
我飞起来了,先飞到了果园去看看吧!
我看到伯伯们都在摘水果,我看到他们好辛苦呀!于是我想:“我可以用翅膀扇一下大树,让苹果自己掉下来了。”我想着想着就行动了。我飞到了大树下,我扇动了几下翅膀,苹果掉下来了,伯伯们可开心了,说:“谢谢你,不然我们不会那么快就摘完的。”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去游乐园玩玩吧,我又飞到了游乐园。
我看见有一个小孩因为人太多了和妈妈走散了。我飞过去跟小妹妹说:“小妹妹不要害怕,我带你去找妈妈。” 小妹妹马上不哭了,说:“谢谢小姐姐。” 我带着小妹妹飞到了天上,俯视下方,发现小妹妹的妈妈在游乐园的大门口,急得团团转。我连忙带着小妹妹往大门口飞,把她交到妈妈手里。看到小妹妹开心的样子,我笑了……
突然,我的身体一直往下掉,“不好,翅膀没了。”我闭上了眼睛,只听“咚”的一声,我赶紧睁开眼睛……
“原来我在做梦呀!”要是我真有翅膀就好了。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想要环游世界;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把翅膀送给我最好的朋友;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在冰天雪地中帮助忙碌得圣诞老公公送礼物,那假如你也有一对翅膀,你想要做什么事呢?
我觉得有一对翅膀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因为当我苦闷时,我就可以张开翅膀无忧无虑的飞向天际;当我的朋友遇到困难时,我便可以帮助他们打败困难;当我看到霸凌事件时,我会马上飞过去把坏人打败,帮助弱者们;当我看到有孕妇快要生小孩时,我会马上飞过去载她到医院,那当我生病时要怎么办呢?我要把我心爱的翅膀借给陌生人使用吗?那如果他不还我怎么办呢?
我经过了一番思考后觉得,我还是要借给别人才可以,因为我自己的生命都要不保了,根本连一点点的时间都没办法想这件事,应该要先想有什么办法可以解救我脱离血盆大口的恶魔,当然,最快的方法就是把翅膀借给陌生人,并叫它载我到有很多白衣天使的医院,而这些白衣天使就会来救我脱离魔鬼的手掌,当然他们也有一双纯洁的翅膀和一颗助人为乐又善良的心,来帮助一些被恶魔掌控的人民。
有一双翅膀虽然有很多优点,但是也有很多缺点!例如:被人家嘲笑、讽刺或羽毛钩到尖锐物品。。。。。。等,都会造成很多的麻烦,因此有双翅膀不一定是好事,其实坏处也很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