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作文 (菁华(扩展
一年的秋天又来临了,树叶漫天飞舞。给大地铺满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秋姑娘用神奇的五彩笔描绘了秋天的美丽。
秋天来了,麦田里的麦子成熟了,金黄色的麦子好像起伏的海面,树叶也成了金黄色的,小松鼠正在准备冬天的食物。农民们正享受着丰收的喜悦。青蛙为麦田出去害虫,正准备过冬呢。家乡的水果也成熟了,人们把水果摘下来,一次又一次的送往县城去。孩子们在林子里玩耍,和青蛙,小松鼠告别。啊!秋天仿佛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有红的,粉红的,黄的,金黄色的,五彩缤纷,像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向高空的长虹那么绚烂。秋风吹来,既凉爽,又舒服。我看见以往茂盛的梧桐树这时变得光秃秃的,*日向我们招手欢迎的树枝也仿佛变得僵硬了。你看那松树,还是原样不变,四季常绿的,我俯视整个地方,到处显得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
啊!秋天,你是如此的美丽。我爱我的家乡的秋天,爱你的天高气爽,爱你的饿饿云淡日丽,爱你的香飘四野,爱你的多姿多彩!啊,家乡的秋天是多么的迷人。
说起家乡的四季,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了。因为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秋天比冬天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我爱家乡的秋天,更爱家乡秋天的田园。
秋天的阳光温馨恬静,秋天的微风和煦轻柔,秋天的蓝天白云飘逸,秋天的田园遍地金黄。
秋天来了,我来到田地,看见成百上千条水渠,好似彩带,仿佛要把无边无际的田地切成棋盘似的整齐方块。看,那些高粱长得多红啊!好像因为别人的夸赞而羞红了脸呢!
我来到枫树林中,枫树换上了火红火红的衣裳,枫叶从树上飘下来,织成一块红色的地毯,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迎着凉爽的秋风,我来到小河边,看见河里的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来马上要绽放啦。
家乡秋天的田园象征着我们祖国的欣欣向荣,象征着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啊!我爱家乡秋天的田园。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我爱那骄阳似火的夏季,我爱那白雪皑皑的银冬,但我更爱那硕果累累的金秋。 春华秋实,秋,是丰收的季节,是人们期盼的季节,给人们带了累累硕果,带来喜悦,更带来了希望。 我信马如缰来到了田野里,只见稻穗笑弯了腰,谷子不好意思底下了头,高梁不好意思涨红了梁......人们在丰收的喜悦中忙碌着。 我来到了果园里。硕果累累压弯了老树的腰。有灯笼似的苹果,紫黑色色的葡萄玛瑙一样的山楂,香味扑鼻的南果梨,真是美不胜收。
一阵秋风刮来,带来了一丝凉意。片片落叶随风而降,给大地铺上一层金黄色的褥子。 我又来了菜园,放眼望去,五彩缤纷的菊花争先斗艳。菊花,千姿百态,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似乎来到了一个花的世界。有红的,白的,黄的,白里透粉的。菊花不仅颜色各异,而且姿态万千。有的羞羞答答,有的一枝独秀,有的昂头怒放,有的安详自若。真是千姿百态,惹人喜爱,沁人心脾。令人陶醉,流连忘返。 金秋,风高云淡,风和日丽。白杨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再告诉人们:‘‘秋天来了!’’秋风过且,山坡红了,那是火红的枫叶。如晚霞,似红云,好像在和秋风挑战。 啊!金秋,好一幅绚丽的惹人醉的丰收画图!让我忘不了硕果累累的果园,丰收的田野,怒放的傲霜秋菊!
秋,成熟丰收的季节。
爱美的河畔喜欢选用金黄色来做自己的衣服,偶尔有几棵青松是绿色的点缀。在田野中,山坡上秋意浓浓。一阵阵秋风吹过,风中夹杂着果实的芳香,使人心旷神怡。
早晨,我踩在软绵绵的田间小路上,晶莹剔透的露珠湿润了禾苗,一种丰收的喜悦涌上了我的心头。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如果你细心的话,你会发现,在家家户户的门前,都会堆有像一座座小山似的玉米杆,门前挂着一串串的红辣椒……
秋风袭来,挺直的玉米随风摇摆,火红的高粱乐弯腰,羞答答的棉花吐出了须……果园里,一排排的树上挂满了小灯笼似的柿子,走过柿子林,眼前出现了这样的一幕:红通通的苹果,裂开了嘴的石榴,还有水灵灵的紫葡萄……让人看见了就馋涎。真是一副好丰收的景象!
这下子可有农民伯伯忙的了,为了早日把粮食收回家,农民伯伯就起早贪黑,日夜不停的劳动,这种劳累是可想而知的,虽然银累,但是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每个人的脸上都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在欢声笑语中夹杂着秋天的气息。
这一切的成果都是农民伯伯用汗水换来的,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得以改变旧面貌,才有如此硕果累累和秋天。
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家乡的秋天,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色彩斑斓的季节,所以我喜欢秋天。我更喜欢家乡的秋天。
爱美的群山终于可以穿上它喜欢的七彩衣裳了。金黄的稻穗在秋阳下闪闪发亮,像似它们在向我打招呼;挺直的玉米也欢笑的摇摆,从那火红的高粱穗上,更能体会到我家乡美丽的秋色。
家乡的秋天充满生机。果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子,让人看着都眼馋;美人松在秋天里显得更加苍翠,像亭亭玉立的少女。
家乡有一条小溪,溪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的野花,溪水清可见底,溪里一条条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正因为这些美丽的花,可爱的小鱼,为我的家乡增添了许多生机。
山中的秋色更浓,我穿过田间小路,来到山坡上,见一排排糖李子树上挂满了小灯笼般的糖李子;有红玛瑙似的山里红;有宝石般蓝莓;有紫红色的山葡萄……满山遍野的天然果实叫人馋延欲滴。
我爱我家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