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秋天作文 (菁华(扩展
我的家乡是一个叫中沙的小镇,我最喜欢秋天时候的它。
中沙秋天的原野是丰收的天地。你看,一排排玉米双手捧上千万颗“珍珠”;一棵棵高粱昂首摘下千万点“星辰”;遍地的黄豆有如一粒粒金豆子……农民伯伯在地里忙着收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秋天的果园硕果累累,果实一个挨一个,从远处看,还以为在开灯会!农民伯伯在果园里忙碌着,那些个大的、又红又圆的苹果都在“抢”着伸过来,仿佛在说:“摘我,摘我,快摘我……”在地上的果筐,不一会儿就满了。
中沙的秋天的山林是梦幻的海,是欢乐的洋。走在林间,秋风吹过,落叶纷飞。犹如只只彩蝶悠然飞舞。置身其间,是梦境,是幻觉,还是现实,让你浮想联翩。地上厚厚的一层落叶,踩上去是软绵绵的。这里是我们玩乐的场所。我和伙伴们在这儿一起玩耍,追逐打闹,不必担心大人们的唠叨。跌倒了也没关系,地上的落叶犹如一层厚厚的垫子,保护我们不被摔伤。我们尽情地享受着季节的赐予,欢笑声不断。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秋天。那里记载着我童年的欢笑,留着我深深的真爱。
一年的秋天又来临了,树叶漫天飞舞。给大地铺满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秋姑娘用神奇的五彩笔描绘了秋天的美丽。
秋天来了,麦田里的麦子成熟了,金黄色的麦子好像起伏的海面,树叶也成了金黄色的,小松鼠正在准备冬天的食物。农民们正享受着丰收的喜悦。青蛙为麦田出去害虫,正准备过冬呢。家乡的水果也成熟了,人们把水果摘下来,一次又一次的送往县城去。孩子们在林子里玩耍,和青蛙,小松鼠告别。啊!秋天仿佛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有红的,粉红的,黄的,金黄色的,五彩缤纷,像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向高空的长虹那么绚烂。秋风吹来,既凉爽,又舒服。我看见以往茂盛的梧桐树这时变得光秃秃的,*日向我们招手欢迎的树枝也仿佛变得僵硬了。你看那松树,还是原样不变,四季常绿的,我俯视整个地方,到处显得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
啊!秋天,你是如此的美丽。我爱我的家乡的秋天,爱你的天高气爽,爱你的饿饿云淡日丽,爱你的香飘四野,爱你的多姿多彩!啊,家乡的秋天是多么的迷人。
我的家乡在西昌的一个小山区,我喜欢那里生机勃勃的春天、烈日当空的夏天和漫天飞雪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五谷风登的秋天。
放假了,我和家人一起回巨龙老家。那时正是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到了家后,我急忙放下行李飞快地跑去田野边那里格外美丽,秋风活蹦乱跳地驰骋过田野,田野的一切都变成了金黄色。一片片薄纱似的白云在慢慢的浮动着,好像留恋人间美丽秋色,不愿离去。稻田里,一片片黄澄澄的稻谷随着秋分翻起金波,绿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上闪烁着晶莹的露珠。
我又走进了秋天的树林。啊,地上落满了落叶,有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树上又落下了几片树叶。瞧,有的像蝴蝶,扭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黄莺,展翅飞翔。有的像舞蹈演员,轻盈地旋转、旋转……树叶纷纷落到地上,给大地披上一件“彩色大衣”。抬头看看天空像一块覆盖大。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里金黄的田野,喜欢秋天里落叶纷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美丽。纷的树叶,喜欢像蓝宝石一样的天空,我喜欢这里。
家乡在洛阳,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像魔术师,它能把人带入梦的世界;还像设计师,把都设计得美;又像画家,把美好的风景都融进这美好的画卷。
家乡秋天的田野,咧开嘴的玉米,猫着腰的稻谷,红着脸的高粱,蓬着白发的棉花,真是五谷丰登。田野那边汩汩流淌着清亮明净的小河,天空倒影在清凌凌的河水里,瓦蓝瓦蓝的;飘流的白云倒影在河水中,更雪白无瑕;苍鹰在水中飞,鱼儿在天上游;虫吟鸟鸣,汇成一曲金秋交响乐。远山朦胧,幽幽的,给人神秘的。小河**树林,时而有几片弯弯的柳叶打着旋飘落,小鱼浮在水上的叶子旁欢快地游来游去,恰似为远航的小舟送行。
家乡秋天的果园风美,那压弯了枝头的红苹果,少女含羞的脸蛋,那黄橙橙的大鸭梨,戴帽子的石榴和那满树的大柿子,累累果实给秋天的果园抹上了艳丽的色彩。秋风中飘散着淡淡的果香,亲人肺腑,令人沉醉忘归。
秋天的草地多彩的,草地绿中带黄,黄里透红。草丛中,蛐蛐在探亲,蝈蝈在歌唱,蝴蝶在跳舞,花儿在欢笑。登高远眺,使我生出无限的遐想,我来童话的世界。
虽说洛阳牡丹甲天下,可我觉得洛阳的菊花也情趣,那像绣球的菊花,白的如雪,粉的如霞,黄的似金,红的则像一团团跳动的火焰,真是再高超的画家,也难以描绘出这如诗如画的美境。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勤奋者的天地,我盼望快快长大,也为这迷人的秋天添上浓浓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