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优秀作文 (菁华(扩展
我记得七岁那一年,我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了一个漂亮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长方形的,上面画着一幅美丽的图画: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明月,无数颗亮晶晶的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文具盒分两层,上面一层放着我的铅笔、橡皮、卷笔刀;下面一层放着尺子、彩色绘画笔等。这个文具盒天天陪伴着我,就像我的朋友一样。我特别喜欢它,也很爱护它,两年了,它还是像新的一样。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忽然看见文具盒上画的星星忽闪忽闪的,好象在说:“在我的故乡,有许多你喜欢的东西,也有无数的谜等待你来解开,欢迎你到我们的故乡来做客。”
我仿佛听懂了星星的话,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了到太空去探索它的奥秘。
嗨!我的名字叫文具盒。我穿着一身美丽的绿衣裳,十分漂亮。长17厘米,宽8厘米,拉开我头顶上的拉链,张开我宽阔的“大嘴巴”,大家便可以自由出入了。
我的绿衣裳裳,一只狗妈妈张开双臂大声歌唱。一只狗宝宝在头上夹着蓝色蝴蝶结,眯着眼睛笑了,好像在说:“微笑吧!”旁边还印了几句蓝色字体的英语句子。衣裳的周身还用蓝色、白色印出各种各样的泡泡,随着阳光飘向天空,美丽动人。
我的主人给我带来了许多朋友,有可爱的圆珠笔妹妹、苗条的自动笔姐姐、肥胖的修正液弟弟……一天早晨,正当小主人还没起床的时候,我的肚子理忽然传来一阵喧闹声,原来是文具盒里的小朋友们吵架了,“唉,今天我的功劳可真不小呀!”圆珠笔妹妹嚣张的说。修正液不服气了:“你写错了多少地方呀?害得我肚子里的液体都快要用光了!”圆珠笔妹妹委屈地说:“你们看看嘛,我的笔水不也快用完了吗?”
苗条的自动笔姐姐连忙劝它们说:“别吵了,别吵了,想想是谁给了我们这个温馨的家?是文具盒大哥有宽大的心胸接纳了我们。你们不但不感谢文具盒大哥,还在这里吵架,你们不觉得对不起它吗?如果没有它,我们怎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友情呢?
我有一个心爱的文具盒,从我上学的那个时候,它就陪伴了我的整个童年。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是金黄色的,由其是它的表面,上面印着一只可爱的米老鼠,正张着嘴,哈哈大笑,还看着星星。它分为三层,第一层装着铅笔,它的用处最大,它可以帮我画画、写字、写作业,但有时它会写错字,这时,装在第二层的橡皮弟弟蹦了出来,说:“快用我,快用我,我可以改正写错的字哦。”等到数学图形课、画画课和语文的连线题,第三层的尺子哥哥就会在文具盒里大喊大叫到“小主人,快使用我啊,我可以将铅笔画得弯弯曲曲线给改正,这样才美观。
我的文具盒,我喜欢你!
我的文具盒是粉色的,是一个长方形。外表是粉红色,面画上了三个美丽又可爱的公主,前面是个蝴蝶结的密码锁,后面是个美丽的提手,既好看又很实用。
这个文具盒分三层。打开第一层,就看到了一个镶着粉色花边的镜子和一位美丽优雅的公主。这一层是文具盒最大的一个空间,一般用来放钢笔,可以放六到七支钢笔。这是“钢笔们”最温暖的家!
打开第二层,看到一个粉色的长方形和一个黄色的正方形。因为空间比较狭小,所以只能放一些橡皮、三角板、木囊盒之类的小东西。
第三层的空间也比较大,黄色打底,点缀着几个宝石和一位公主。一般可以放魔笔、改正笔等。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是它天天陪伴着我上学,陪伴着我写作业,陪伴着我参加考试,陪伴着我一起欢笑,一起流泪,它就像我的一位默默无闻的好朋友一样,与我形影不离、荣辱与共。
我爱我的文具盒!
文具盒是我去年生日二舅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每当我看到那可爱的文具盒时,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只米老鼠以及他的女朋友米妮。米老鼠张着大嘴巴,两只手伸得很长,仿佛欢迎你进入他们那个美妙的世界。
你只要打开文具盒时,就会看见各种文具的客厅。瞧,圆珠笔和红笔躺在由许多卡片组成的沙发上懒洋洋地睡大觉,苗条的尺子在客厅中心跳舞,长长的铅笔压着黄绿色的小棒,小棒好像在说:“喂,铅笔老哥,请你别压着我吧”。那课程表犹如一幅画似的挂在“客厅”的“白墙”上。如果你要用这些文具,它们就会毫不犹豫地从“客厅”里蹦出来。当我改作业时,红笔会热情地来我这儿帮忙;如果我写作业时,钢笔会迫不及待地站在我手心上;只要我测量物体时,苗条的尺子立刻停止跳舞,像一条蛇似的爬过来;如果我想看一看明天有什么课程时,课程表会用尽全力帮助我。
我的文具盒,我将永远珍惜你,爱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