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理想之家,这里有我从小到大的理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理想定了格。这个理想一直陪伴了我一年多 ,我心中的理想种子慢慢长大。是什么让我如此坚持?是喜欢。因为喜欢,我坚持不懈;因为喜欢,我努力学*;因为喜欢,我迈大步伐 ……这个理想就是当一名幼儿园老师,我的理想简单又真实。只要与孩子天天在一起,教他们识字就好。在一年前,我的身旁多了一个小弟弟,他很可爱,也很顽皮。
但无论怎样,我都爱他。他哭我就陪他哭,他笑我就陪他笑。他也喜欢我,总是张开小手拉住我,轻轻地亲我,然后把手指放在脸上,做“羞羞”动作,然后傻呵呵的笑。他亲我的感觉是酥酥的,麻麻的又有些恶心,但足够我永久记忆。记得每天放学,是他巴巴的跑到门前,拿着我的拖鞋在门口等我,我回来时他笑了,笑得天真可爱。他害怕我不回来,害怕我不陪他玩。记得是他在我生气时直对我笑,他虽然不会说话,但我知道他什么都懂,他喜欢我拉琴的样子,总是学我,我以为他也想拉,便给他弓子,不料他摇了摇头,忙把弓还我,他只要在旁边看着,听着我拉就很满足了。
他从天堂来到凡间,软化我的心,与我玩耍。也许我和小孩子前世有缘,所以我长大要当一名幼儿园老师。每天看着小孩子那天真的笑脸,在我心里,他们永远是最美的。他们像一粒洁白无瑕的种子,我愿细心呵护他们,为他们长大**打好地基。
小孩是可爱的,是幼稚的。妈妈曾对我说:“小孩是从天堂来的使者,不会让你孤独,只能细心疼爱”我会为我的理想建造层层牢固的楼梯,我相信,终有一日,我会登上最高处,完成我的理想,把我的爱分享给每一个可爱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