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学校
社会一——个美好,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处处充满着***。罗丹曾说过:“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真,善,美以她们各自的视角震撼着我们生活的时代,构成了最博大的爱。
当时我还在就读五年级。当时是红眼病传染的高峰期!“呀!舒娴,你的眼睛……是红的。”那天,我因为没洗手而去揉眼睛,导致那天我的左眼红彤彤的,没错,我得了红眼病。
你一定以为我的朋友们会对我置之不理,能离多酝离多远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的朋友们都很担心我。有的同学得知我生病后立马就去找老师帮我请假,还有一些同学带我去医务室,一路上对我嘘寒问暖“你的眼睛现在痒吗?痛不痛?”我只能用一句一句“谢谢”来表达我当时的心情。尤其是我的闺蜜菲菲,她一直陪着我,要不是有她陪着我,我那天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陪我在校门口等妈妈来接我,当时是夏天,已是正午,大家都回午休房休息了。蝉撕哑的叫的,太阳光无情的照在地面上。我们俩虽然是站在树荫下的,但是我们的汗还是像珍珠“吧嗒吧嗒”的滴落下来。
我很过意不去,“你还是回去吧,你中午不睡觉,下午会打瞌睡的……你可不要因为我而被老师批评。”“没事的,我们不是好朋友吗,是好朋友就应该在自己的朋友遇到困难的时候去帮助她的嘛,我陪你到你妈妈来就赚你不用担心我的。”
我一下子抱住她,对她说谢谢,她笑了,我也笑了。最后,菲菲目送我走之后就进了学校。 我请了几天病假,打了几天的针才好。
终于,我又健康活泼的回到了学校。同学们也很关心我。菲菲见了我回来更是高兴不已。
啊,这就是***……
当然,没有真的人,怎会有善;不善,我们又如何会美?***,为我们的未来指引方向,使社会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