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风景作文200字
这是今年最大的一场雪,也是我见到的最大的一场雪!
昨天下午,我和姐姐哥哥三个人在房顶上堆雪人。我们用纸做了一个帽子,用石子做雪人的眼睛,用红萝卜做了鼻子,还给它围了一条围巾、戴上我的手套。我们堆的雪人真神气!
今天我去学美术的路上,看到人们堆了好多雪人,都很漂亮!
这个星期天我玩得真开心!
四季里,有百花齐放的春天,有绿树成荫的夏天,有瓜果飘香的秋天,也有银装素裹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的要属冬天了。
冬天来了,北风吹到树梢上,树梢就冻得直颤抖,惟有松柏还在那里亭亭玉立。它吹到草地上,青草变了颜色。它吹到小花的脸上,花儿都谢了,只剩下光秃秃的小脑袋。只有腊梅和水仙不怕寒冷,依然开放着,它们悄然飘来了淡淡的清香,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生机。
小动物到哪儿去了呢?小燕子、丹顶鹤、大雁早在秋天的时候就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小蜜蜂、小蚂蚁在暖和的洞里吃食物。青蛙、刺猬、猛蛇……它们正在洞里呼呼大睡呢!
雪花自己只有一种颜色,但是它也有喜欢的颜色,有的雪花喜欢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欢银灰色,便落在地面上;有时却落在我的衣服上,变成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煞是好看。
那一簇簇雪花,象是一朵朵毛茸茸的白绒毛扎成的小花。微风轻轻拂过大地,玉屑似的雪末飘飘洒洒,多么令人神往啊!田野里,一片银白色,麦苗好象盖着一层被子,原来是“冬姑娘”好心,给麦苗盖上被子怕它冻坏了。你瞧,麦苗正躺在哈哈哈怀抱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小区里,银铃般地声音,小朋友们在这雪白的世界中嬉戏,玩耍。小池塘里的水冻实了。几个胆大的小朋友在上面溜冰,我们还把雪拧成团来打雪仗,天空上的雪球交织成一片,欢声笑语回荡在小区里。
可爱的冬天默默无闻地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希望。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