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风景作文200字
早晨,我拉开窗帘一看,外面正在下大雪。
上学的路上,雪花飘飘洒洒。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有的慢悠悠地飘荡着,似乎不愿离开那宽广的天空;也有的直线下来,生怕被甩在后边。洁白的雪花有的像六边形的小伞,有的像细细的银针;有的像晶莹的星星,又好像仙女撒下的银色花朵
整个世界银装素裹。房屋戴上了一顶小白帽;大地铺上了一层银白的地毯;树木披上了一件洁白的羽绒服,让人不禁想起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景。
路上的人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衣,缩着头,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慢慢行走,生怕被滑倒。有的小朋友还在马路上边跑边滑,追逐嬉戏。汽车也失去了往日的微风,慢慢地爬行好似蜗牛一般。
校园里已经成了白色的世界。同学们在操场上欢快地堆雪人,尽情地打雪仗,开心地滑冰。同学们追逐着,嬉戏着,开心极了,笑声荡漾在整个校园。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冬天是洁白的世界,冬天是小朋友欢快的季节。
我爱这洁白、欢快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