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风景作文200字
冬天是个严肃的老爷爷。特别是三九严寒时,老爷爷很难有个笑脸。就是出太阳天气也非常冷,要是下雪啊,那就别提多冷,可我最喜欢下雪了。
下雪了,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一朵朵雪花落在地上连成了无边无际的雪海,真像我在飞机上往外看到的云海,洁白无暇。我们小朋友就非常喜欢雪天。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筑城堡。我们玩得高兴极了,一点儿也不觉得冷。
去年冬天雪下得真大,冰冻也厉害。一次大雪中,我和奶奶发现我家后院有许多晶莹锡透的冰雕:有的像柱子、有的像高山、有的像长龙千姿百态,就像我们在黄龙洞看到的景观。我拿照相机从各个角度拍了许多照片,别人看到了都问我有这么令人向往的景观吗?
虽然冬爷爷很严肃,可我还是很喜欢冬天,我更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