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风景作文200字
冬天这个魔术师来了!他拿出指挥棒说:冰天雪地快来到。天上的雪花就像棉花一样落下来。一阵阵寒风吹了过来,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了下来。只有松树和翠竹穿着绿衣服站立在冰天雪地里忍受着暴风雪和刺骨寒风的侵袭。它们真坚强!
一些小动物怕冷,早早地就躲到洞里了。刺猬、松鼠都在洞里呼呼大睡了。北极熊和企鹅还是那么活泼。看!它们在雪地里玩得多欢啊!
孩子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袄、戴上了棉手套出去玩。他们有的去滑冰,有的去滑雪
冬天真不愧是魔术师,它把大自然变得多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