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是广州,这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如广州塔、白云山、越秀公园……其中,最美丽的是白云山了,白云山还是广州的最高处。
来到白云山,看见“广州白云山”五个大字映入眼帘。柏油马路伸向山上,旁边有数不清的大树,像一个个战士保护着白云山。叶子郁郁葱葱的、碧绿的,美丽极了。枝头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像说:“欢迎您来到白云山。”路边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花,五颜六色,有红的、白的、黄的……一阵风来,香气扑鼻。小溪流下山,发出叮叮咚咚的响声,犹如正的歌唱。
最美的还是山腰的桃花涧了。一进门桃花的香气清新,桃花的花瓣一层叠一层,花蕊是淡黄色的,像穿着粉红的衣裳,风一吹跳起了舞蹈,美极了。蜜蜂飞来飞去,嗡嗡地叫着,正的采蜜。蝴蝶传播花粉。
白云山上到处都是郊游的人群,有老人家来散步,有小孩子来玩耍,有年青人来爬山,个个都欢乐开怀。家乡的白云山真美啊!
只要一提起那美丽的白云山,我脑海里就浮现出白云山郁郁葱葱的那些树公公们,还有含苞欲放的野花姐姐们。
春天,一从山脚门口走进去,啊!好像一个温暖的大花园,山上的树木密密层层。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油油的树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春天的野花鲜花朵朵,争奇斗艳,颜色特别多,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还有粉红色的。
夏天,树公公的头发给夏姑娘染成了深绿色,密密层层的枝叶不留一点儿缝隙,许多老爷爷、老奶奶有这健身、乘凉。
秋天,那些深绿色的树叶被秋风吹成金黄金黄的了,树叶被风吹得沙沙响,那声音真像风在唱歌,树公公赞叹着说:“这歌声真好听!”
冬天,金黄的树叶掉光了,可是还有一些树公公很坚强,不怕寒冷,还保留着一头深绿色的头发。
啊!美丽的白云山,我爱你这美丽的景色!
咦,我怎么变轻了,飘到天上来了?哦原来我变成了一朵白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这时,蓝天妈妈对我说:“孩子,你看地球多美啊!”我俯视地球,一眼就瞧见中国的长城屹立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高大雄伟,犹如仰卧在地球上的长龙,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碰到了雪爷爷。
雪爷爷热情地把我接到了他的“白雪宫”。啊!多美呀!“白雪宫”里到处都是白雪,阳光一照,上面泛起点点银光,耀眼夺目。我随雪爷爷来到了他的赏雪亭。雪爷爷对我说:“孩子,咱们进去坐坐吧。”我进入到亭里,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主了:亭柱上雕刻这维妙维肖的盘龙,仿佛将要一飞冲天,亭顶上挂着用冰雕成的一朵很大的冰花,层层叠叠的花瓣犹如水晶一样晶莹剔透又层次分明,仿佛就是真的一样。这鬼斧神工的杰作令我倍感震撼,我问雪爷爷:“雪爷爷,这花是谁雕的?这么的神奇?”雪爷爷一边摸着自己的长胡须,一边笑呵呵地对我说:“孩子,雕这朵花的是天界中最有名的雕刻师,他就是中国的鲁班。”我恍然大悟,原来是鲁班雕的,怪不得这么好呢?
这时,我来到了湛蓝的大海上空,望着一望无际的海水,我突然想到我们家乡贵州,还有其他的很多地方都遭受百年不遇的干旱。如果我真是一朵白云的话,我会召集我所有的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抖抖自己的身体,下一场及时的大雨,泽润这干旱的土地,让这些地方不再干旱并且变得物产丰富,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我遨游在天空中,注视着美丽的地球,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尽自己的力量,让今后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漂亮,让世界变得更加充满活力和生机。
我爱看日出的美丽,我爱看树木的翠绿,但我更爱看那千姿百态的白云。
看,这片云像一群口渴的小狗,嘴巴张的大大的,舌头伸出长长的。它们围在一起干什么呢?原来它们发现了一杯水,是要打架吗?不,它们谁也没有动,是在互相谦让。多么懂事可爱的小东西呀!我要向它们学*。
那片云像一朵盛开的白牡丹花,美丽高贵,它是圣女的化身,是爱的像征,是母亲温暖的怀抱。我真想把它送给我们的警察妈妈,让她能像这朵美丽的牡丹花一样,永远年青漂亮!
还有在那天地相连的地方,有一棵高大的“云树”。你看它的枝叶多么茂盛,各种叫不上名字来的小鸟在树上欢乐的嘻戏。突然,有一阵风吹过,高大的云树用自己的枝叶护卫着每一只小鸟,就好像在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多么让人感动呀!我要把它画下来送给我们伟大的老师们,祝他们像这棵大树一样雄伟、健康。
还有那儿...…那儿...…一片云,一片情。满天白云就是满天真情。
这时我忽然明白了,点滴真情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幸福的家庭;点滴力量聚在一起就不怕风雨;点滴努力聚在一起就能实现梦想;点滴爱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幸福的家庭;点滴真情聚在一起就能建造美好的家园。让我们挽起手,高呼着:“妈妈,我爱你!祖国我爱你!”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我多么喜爱这冬天的美景啊! 一天,我正在甜美的梦中熟睡,突然听见妈妈说:“孩子,快起床,你看看谁来了!”我听到妈妈的话,赶紧从床上爬下来,拉开窗帘向窗外一看,好大的雪啊!我兴奋地和妈妈立刻穿上衣服,带好帽子,手套,去外面观赏美丽的雪景。
冬姐姐穿上美丽而雪白的礼服,把自己白裙子上的小雪花洒下来,小雪花飘飘洒洒仿佛一个个小天使在天空中跳舞,一会儿跳独舞,一会儿跳双人舞,一会儿还成群结队地跳群舞呢!冬姑娘不一会儿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多像雪白的地毯啊!当人们踩上去时,发出一阵咯吱咯吱的声音,像在演奏一首冰雪交响曲似的。小雪花落在房屋上,房屋戴上了厚厚的棉帽;小雪花落到大树上,大树穿上了银装;小雪花落到小草身上,给小草盖上了棉被……。有一个淘气的小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呀!小雪花是六个角的,不一会,小雪花融化了,成了一粒晶莹的水珠。真有趣呀!小雪花给冬天打扮的多漂亮啊!忽然,捣蛋大王——风弟弟轻轻一吹,把小雪花刚刚铺完的地毯给吹皱了,小雪花生气了,于是使劲的往风弟弟身上跳,风弟弟不怕,反而把小雪花吹得东倒西歪的,呵呵,真是好玩极了!还有更好玩的呢,冰哥哥为了使自己更帅气,把自己打扮的滑滑的,谁踩上去都会摔一跤,它笑得嘴都歪了。听,远处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这大自然中的冰雪世界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我爱这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冬天。它让人们感到神秘,纯洁,有趣,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