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龟兔赛跑
现在是高科技的世界,交通方便、灵活,人们不再为生活发愁了。动物世界呢?也享受着高科技。听说龟兔又重新赛跑,借助高科技一决高下,我们来看看吧。
裁判一声令下,乌龟和兔子一下冲出起跑线,一下子就无影无踪。你看,乌龟开着宝马,使用全球定位系统;兔子开着奔驰,速度开到极限。上空还有直升机跟踪拍摄,比赛顺利进行。
突然“吱——”地一声,怎么回事?原来,他俩碰到一条大河,只好急刹车。虽稳住了,但由于惯性作用,车身一半在湖里,一半横着在石头上,情形惨不忍睹。怎么办?怎么过河?难道就这样放弃了?不!他俩没放弃。兔子眼疾手快开着汽艇一冲而过,而乌龟则只能划只小船慢慢前进。
不知过了过久,兔子抢先登上了岸,他想:哈哈,这个笨乌龟,晚上能不能回来都是个问题,我也休息休息吧。于是,他在旁边搭了个帐篷,点起了篝火,准备享受带来的野味(野草而已)。他把手机打开,放起了歌曲。
而乌龟呢,则拼命赶路。也许是他运气好,不久刮起了大风,而且是顺风。它让乌龟的小船飞快前进,终于在比兔子晚点的时间到达。他认出了兔子的帐篷,而且估计这时兔子正得意忘形,便不顾一切冲向终点。他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比兔子先到终点,目标使他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