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开心的事小学生作文(扩展
今天爸爸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过年爸爸都没有休息一天就想着帮爸爸做一件事情,什么事情呢?嗯,看见他的汽车好脏啊,要不帮他洗洗车子吧,想到就叫上爸爸一起开始行动了。准备一只装满了水的水桶,抹布一块,工具准备好了开始洗车。先用水管喷湿整个车身,将上面的灰尘冲掉,然后用抹布擦洗。车顶上够不着爸爸帮我擦洗。
等整个车身都拖洗干净后再用湿抹布拧干把车身的水擦干,然后在爸爸的指导下擦洗轮毂。最后用干的吸水抹布把整个车身再擦一遍,一辆干净的汽车又呈现在我们面前。爸爸连连夸我是个爱劳动和关心大人的好孩子。我想,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能为爸爸妈妈分担家务真的好开心啊!
好长时间了吧,怎么还不见动静啊,我都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早晨,我又一次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大蒜,哇!大蒜终于有变化了,只见它的头顶上露出了一点绿意,虽然不是很多,就那么一点点,可终归是一个新的生命啊!小芽绿绿的,俨然一个刚出生的小宝宝,可爱极了。“大蒜出来啦!我的大蒜出来啦!”我边喊边冲向饮水机。赶紧接了一杯子纯净水给大蒜浇上了,希望它能快快长大,啊!还长胡子啦,这时,我才发现杯子里有白色的细毛,我想那应该是大蒜的根吧,你看那根一缕一缕的,多像是老人的胡子啊!
在我的记忆里,开心的事情很多,最开心的一件事是去太远游玩。
我们去了太原市的动物园。
看那些动物,可真可爱;看那些风景,可真美丽。有天鹅,有鸭子,有桥,还有瀑布呢!
我们看见了一只美丽而洁白的天鹅,我们赶紧用照相机把那只天鹅给拍了下来,此时,我们想到了一首儿歌,便不由自主地唱了出来:大白鹅,水上漂,头戴一顶小红帽。生怕别没发现,伸着脖子高声叫。
我们看完天鹅湖,又去看长颈鹿,长颈鹿还能把头伸到外面呢!
看完长颈鹿我们便去看大象。一说到大象,大家就都知道,大象有一对又大又长的大耳朵,还有长长的鼻子和像柱子一样的腿。大象真像人啊,你看它,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有一个人坐在它的背上,还有一个人被大象用鼻子给卷入在半空中呢!一定很好玩。
那次去太原游玩真开心,每次想到那些动物们心里就美美的。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妈妈准备去宠物店买一只小猫咪,因为我原本养了一只小兔子,被我不停喂东西吃,可能吃太多了,最后死了,妈妈说兔子太难养了,我们养只猫咪吧,都说猫咪很好养,而且我最喜欢猫了,所以我妈妈会带我去选一只小猫。
我和妈妈订了一辆车,车来了,我们坐上车后,就快速的到达了宠物店。下车后,我迫不及待地走进宠物店,看见许多小猫和小狗,还有很多它们的用品和食物。
这家宠物店里猫的品种还真不少呢!有银渐层、金渐层、美短、英短等品种,我先看了美短,再看了蓝白,最后看了折耳猫,感觉都很可爱,我不知道到底哪只才是我想要的,我刚看完折耳猫,准备挪步,却感觉被什么东西抓住了。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猫咪,抓住了衣服,
它用它大大圆圆的眼睛,呆萌地看着我,对我一点都不害怕,妈妈说把它抱出来看看吧,宠物店老板把它轻轻抱出来放我怀里,它很乖很安静,一动不动的在我怀抱里,随意任由我抚摸,它很小,跟我妈妈的巴掌差不多大,银灰色的毛茸茸的身体,眼睛黑溜溜像两颗黑葡萄,它不叫,很安静,我太喜欢了这只小猫,妈妈说我和它有缘分,所以我就选了它。
老板交代了很多养猫事宜,还给我们配好了猫咪所需要的日用品,老板说这小猫咪的妈妈是蓝猫,爸爸是银渐层,怪不得毛的颜色有灰有白还带点蓝色,因为蓝色是blue,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咘咘。希望它能跟我一起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和妈妈把猫放在了猫背包里,背着小猫开开心心的和妈妈一起回家了。今天我真开心呀!
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伴着阵阵清风,一辆红色车子正在公路上快速驶过。
没错,坐在车里的,正是我们一家四口。唱着歌,哼着小曲,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那是因为,今天,我们一家要去梁弄兜风——玩。
现在正是桑葚的成熟之际。这样好的天气,我们怎么会让手脚闲着?自然而然,我们便选择了这一活动——摘桑葚。
到了目的地,沿着长长的小道,我们来到了桑葚园。我们东瞧瞧,西看看,等待我们的确是满眼的桑叶。大家走进观察,才发现,这桑叶后面,还躲着好多颗黑溜溜的小桑果,个个都小巧得很,还朝我们笑哩。说干就干,大家领了小篮,卷起袖子,便仰头仔细摘了起来。至于我,这个小馋猫,则是边摘边尝,在小篮里还没摆上几颗,就已经有一大半桑葚进了肚子里了。碰到样子好看的,还会偷偷塞进口袋里,不论是酸还是甜,就连那些还穿着红色衣裳的果子也被我摘下,时不时会拿在手里捏捏玩玩,结果,不仅给自己抹上了一层紫色口红,而且这衣服上也开出了紫的、红的花。这桑葚,如果按颜色分,一类是红的、一类是紫的。因为大多数红的都是酸汪汪的,所以,大家一般不大会去摘这种。而紫的,味道说不大准。俗话说得好:投石下水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有时咬下一口,从里边蹦出来的汁水并不甜,反而酸得连牙齿也招架不住了,酸得哇哇直叫;但有时候,就轻轻抿上一口,甜甜的汁水便立刻灌满了这个口腔,回味无穷。这,便是我们摘桑葚的经验。
提着满满的收获,迎着灿烂的晚霞,还是如当初那样,一路欢声笑语。吃着亲手摘的桑葚,就像蜜一般,一直甜到了心里头。哦,自己的劳动成果,就是这么甜,这么香!
上周日,天气很好,妈妈带着我和爸爸去参加皋亭山亲子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主要是爬山,登上皋亭山的山顶,我们可以在爬山的过程中根据路标指示使用手机打怪兽,会议的主持人说奖品好很多的呢。而在起点处就有一个怪兽的牌子,我拿着妈妈的手机寻找怪兽,发现一只树妖,最终击败它并获得一个小黄人背包。
跟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启了本次登山旅行,在登山过程中发现了好多处怪物指示牌,有了之前的经验,都非常轻松的击败了怪兽,怪兽有狮子怪、螃蟹精、牛魔王、水母等,不是每次都有奖品,但总体奖品收获很大,一共获得2个背包、3个气球、2个扇子。在爬山的过程中,妈妈会把手机没收,她说爬山的时候玩手机很危险,万一丢了手机或不小心人掉到山坡下就容易摔伤,我很听妈妈的话。
在半山腰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远远的松果,很干净,有点像冰河世纪里松鼠追的那个松果哦,我把松果捡起来,继续追队伍去了。
终于到了山顶了,我和妈妈坐在一个大石头上休息,边休息边等爸爸,爸爸比较胖,爬起山来速度比较慢。看到爸爸气喘吁吁的上来后,我递上了一瓶水给他,他咕咚咕咚没几秒就把水喝完了。
稍事休息后,我们一起下山,在中途看到了山泉,洗了脸,水真是清澈、清凉,但妈妈说不能喝,里面微生物很多,不小心容易坏肚子的。
到了山脚,我飞一般的向集合点跑去,因为那里是奖品发放地,给我发奖品的姐姐说我是大赢家,因为我的奖品是最多的,最后我还把多余的奖品小背包送给了同行的小伙伴,大家都很开心。
回家的路上,我感觉有点累了,不一会功夫就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并且做了一个美梦,梦里有好多的奖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