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的作文(扩展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了,温暖的春天终于来到了,我听到了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燕子也都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好像在说“我给春天报信来了!”
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到路边的草地上小草都探出了头来,嫩绿嫩绿的,我忍不住伸手去摸摸它,哇,好柔软啊,我真想躺在上面打个滚,跳支舞,可是我又舍不得去伤害她们脆弱的身体,我看到草地上有的地方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都开了,有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紫色的,让我目不暇接,春风吹来,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美丽的花朵上面还有很多辛勤的小蜜蜂在采着蜜呢,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看着都快醉了!
再看小河里的水都解冻了,正叮叮咚咚的唱着欢快的歌儿,小河的鱼儿也在快活的游来游去,岸上刚刚抽叶的柳枝随着微风轻轻摇摆,好想在说:“春天来了,你看我多美呀!”
向远处望去,田野里金灿灿的油菜花开得正旺,青青的麦苗正茁壮成长,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着播种,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似乎看到了秋天的累累硕果!
小朋友们放学了也乘着这春风赶紧去放风筝,望着天上五彩的风筝,我们跑着,笑着……
春天,我爱你!
春天来!春天来!我们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大声地喊到:春天,您好!
春风轻轻地拂过每一棵小树、小草。轻轻地唤醒沉睡的笋芽儿,笋芽儿一个个从地里探出小脑袋,欣赏着这个新世界。
看到如此美妙的春天,我情不自禁地背起《找春天》中的那几段话:
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解冻的小溪丁丁冬冬。那是春天的琴声吧?
“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重重地敲起大鼓。花蛇和狗熊被唤醒,伸个懒腰,呼吸着春天的清新的空气。
春天来到学校里。教学楼前的两棵玉兰树鹤立鸡群。盛开的花朵非常纯洁,隐隐约约地发出淡淡的清香。紫荆树上开满紫如霞的花朵,山茶花、映山红欣然怒放。
柳树垂下无数细细的绿丝带,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啊!
春天来到广场上,许多小朋友正在放风筝:有孔雀形的,有小燕子形的,有金鱼形的……各式各样的风筝乘着春风在空中翩翩起舞,真令人心旷神怡!
春天,和风细雨,百鸟争鸣。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许多生机。
春天,万物复苏,使大地焕然一新。我喜欢春天!我喜欢这美好的景象!
春天来了,告别了那寒风入骨、大雪纷飞的冬天。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
冬天的雪地已经悄然无息的融化了,从一片毫无生气的雪白变成了生机盎然的嫩绿;从死气沉沉的清晨变成了鸟语花香的清晨;从那干燥冰冷的空气变成了湿润清新的空气;从那光秃秃的树枝变成了绿油油的树枝。
小草终于冲出了大地母亲的怀抱,露出了嫩芽,瞧那嫩绿嫩绿的小芽,看着它,给人以多么激动的心情。瞧那,河边的一排排柳树都萌发了翠绿的嫩芽鸟儿还落到了柳树旁边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正给柳树道喜,祝贺他的漂亮,他的嫩绿……小溪上的厚厚的冰也融化了,叮咚叮咚作响,好像她在唱歌,又在跳舞作伴。看着小溪,心中是多么欢乐,高兴。仰头一看,哇!天空中有许多的风筝,五颜六色,真是好看,在放风筝的同时,把心扉也放飞在了空中,春天是一个真好的季节。
人们也开朗了起来,分别从屋子里走了出来,大人们纷纷去工作、种地去了,小孩子们也放起了风筝。大地上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又生机勃勃了起来。
我爱春天,春天充满了希望;春天充满了快乐,充满了欢声笑语,春天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漂亮的春天。
今天我和爷爷到飞泉山上去找春天。
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们仔细的找呀找呀,终于找到了-----
春天躲在油菜地里,油菜花黄黄的、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像铺了一地的金子。油菜花诱人的芳香引来了辛勤的小蜜蜂前来采蜜-----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一片有桃花和梨花的世界。粉粉的、白白的花儿真好看。一阵微风吹来,花瓣随风飘落,就像下起了一场粉白相交的雪-----
我们又继续往前走,看见了许多枇杷树和樱桃树。枇杷树上没有成熟的枇杷,就像一颗颗半透明的绿珍珠躲在绿叶中;旁边樱桃树也不甘示弱,小樱桃像一串串绿绿的小灯笼挂在枝头,为夜晚回家的人们照明-----
春天给人们带来美好的希望。我们要把握好生命中的春天,好好学*,奔向成功的高峰!
柳树悠闲地伸展着,然后拿出娇嫩的树枝,吐出绿叶。这时,你会听到孩子们高兴地大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库尔勒的春天五彩缤纷,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婀娜多姿的孔雀河。孔雀河春天生机勃勃。每天早上,一些鸟会在河上快乐地飞翔。水里的小鱼小虾,仿佛怕被鸟吃掉,都躲在水下,久久不敢出来。
孔雀河的水静得似乎感觉不到水流。孔雀河的水清澈如镜。孔雀河的水绿得像一颗无暇的翡翠。
孔雀河映衬下的库尔勒生机勃勃的春天,增添了不少生机。我爱库尔勒这个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带着那份多彩的世界漫步于人间。你看,那淡淡的杏花探出了墙头,那粉红的桃花羞红了脸,那一夜白雪的梨花正迎着微风拂面,一片片,一朵朵的压着枝头,纯净的笑着。
春天来了,带着那丝丝的甘露降临了人间。你看那清新的泥土正饱含着甘露的滋润,悄悄地滋养着万物,盎然着生机,静静地等待着大地的万千变化。你看那池塘里的水打着圈儿,波动着,时不时有鱼儿悄悄地光临,探着脑袋,呼吸着新鲜的空
当小河叮咚叮咚响时,冰雪已经融化;当小鸟叽叽喳喳唱歌时,燕子已经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 当小树们又长出新的嫩叶时,天空已经变的更蓝。这就告诉我们春天来到了!
春姑娘是最漂亮的。桃花是它的嘴巴,小鸟是它的眼睛,柳条是它的发辫,绿草是它的衣群。
春姑娘是最勤快的。它给山坡披上花衣,它帮小溪弹响琴弦,它为种子吹化冻土,它叫蚕儿醒来上班。
它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干起活来有使不完的力气。
他带来明亮的阳光,充足的雨水,帮小树长的更快,帮小河长的更胖,帮果子变的更圆,帮科蚪找到了妈妈,使嫩弱变的粗壮,使细小变的高大。
春姑娘真是太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