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春天的作文(扩展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你瞧,春天就是一幅五彩的图画!
春天是绿色的。 小草们从地下钻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充满生机的世界。地面上到处都是嫩绿嫩绿的小草,让人一看,便生喜爱之情!小河边,柳树的枝条迎着微风,摆动着她那翠绿色的长袖,在翩翩起舞。啊,绿色让春天生机勃勃!
春天是透明的。听,春雨姑娘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的歌声——沙沙,沙沙……泉水姐姐为大家带来了欢快的歌声——叮咚,叮咚……春雨让大自然变得一尘不染,泉水给嬉戏的孩子们带来了欢歌笑语。啊,水的颜色让春天纯洁无瑕!
春天还是五颜六色的。花儿们争相开放,互相比美:黄澄澄的迎春花,开得那么热烈奔放;粉红粉红的桃花,开得那么俏皮可爱;红艳艳的映山红,开得那么娇艳动人……啊!花的颜色让春天色彩斑斓!
我爱春天,因为她美丽而又温暖,更因为她是一幅五彩的图画!
“沙沙沙”,春风呼呼地吹,我刚起床,揉揉眼睛,打了一个大哈欠。我打开窗户,一阵微风吹过,我想这春风真温暖啊!看看树叶上、小草上都挂着雨滴,这让我想起一句诗:“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我拉着妈妈到清澈见底的小河边,碧绿的柳树,长着嫩绿的枝条。春风一吹,柳树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在梳头发。小河中央有一只母鸭子带着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游泳。还有两只美丽的天鹅昂着头,好像在炫耀着自己洁白的羽毛。
草地上,长满了五彩缤纷的小花:有黄灿灿的迎春花,粉红色的太阳花,还有紫莹莹的牵牛花……牵牛花像一个大喇叭,风一吹,牵牛花随风摆动,给旁边的小花和小草上课呢!
到了中午,我们准备回家时,突然,下了一场春雨,我们俩躲在凉亭里。春风又细又小,像牛毛,还像一位位伞兵从天而降。雨停了,我发现树叶更绿了,花朵更鲜艳了。
我喜欢春天,春天真是丰富多彩啊!你喜欢哪个季节呢?快来介绍一下吧!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绚丽多彩的春天。
哗啦,哗啦——啦,听着这犹如竖琴弹出的优美、令人陶醉的声音,春姑娘她早已应声起舞带着欢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人们欢呼着,跳跃着,开心的庆祝着春天的到来。
春天到了,柳树披上了翠绿的长发,小燕子成群结队地从南方飞了回来,小草悄悄地从大地里探出了头,大地脱下了白色的羽绒服,换上了五颜六色的连衣裙。雨点叫醒了小溪,点点桃花飘洒在河面上,向前流淌着,看着这番景象,我想到了张旭写《桃花溪》,”桃花尽日随流水,洞在清溪何处边”,这番景色犹如仙境一般。
但春天,最让人陶醉的是——花朵。百花齐放,有桃花、迎春花、樱花,百花争艳,花儿们竞相绽放,仿佛在比较谁最美;春风一吹,花儿翩翩起舞点缀着大地;蒲公英也随风飘扬着,宣告春姑娘的到来。
真是**柳如眉,地上草如茵。我爱你,那多彩的春天。
不知不觉,春姑娘又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她轻轻地亲吻每一个小朋友的脸蛋儿,把温暖和友谊送到每一个小朋友的心田;她还轻轻地呼唤所有的花草树木的苏醒,花儿们竟相开放,树木抽出嫩绿的枝条,她领着燕儿回家,燕儿好像在说:春姑娘谢谢你,你让我来参加春天的聚会,这可真是春色满园关不住啊!
那些数不胜数的碎花,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呢?油菜花儿开得黄灿灿的,像一大堆金子一样。桃花儿脸红,像一片灿烂而又美丽的彩霞,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春天真美;真香!
啊,我爱这可爱又多彩的春天!
春天到了,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花园里的花苞。
小草在春雨的湿润下,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了。远远望去,好像一块碧绿的地毯。千万棵小草在微风的抚摸下,长得更加茁壮,更加富有顽强的生命力。我曾经学过一首诗,诗是这样说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真是一点也不错啊。
果园里,苹果花似雪,桃花似霞。一阵风吹过,桃花瓣像一对对翩翩起舞的红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走过去一看,只见几个已经落光了花瓣的花芯被一个个幼桃从中间顶开了,露出了毛茸茸的小脑袋。那半个新开的花芯扣在小桃子头上,多么像一个个戴着花冠的小公主啊!
那各种各样的颜色鲜艳的花更是令人陶醉。它们有的像莲花,有的像绣球……它们颜色各异。有的艳如红霞,有的瑞雪。啊,那浓郁的花香引来一大群蝴蝶和采花粉的小蜜蜂。
春天啊!春天!你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多彩,你给我们带来了勃勃生机,带来了希望。谢谢你,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