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医务工作者:
你们好!
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你们,辛苦了!是你们,为我们托起冬日暖阳。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你们牢牢地把自己“钉”在“战场”上,筑起了牢不可破的“生命防线”。
这是一场人类与病毒之间的战争,也注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嘹亮的军号,你们已然集结起来,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你们向“疫”而行。感人的一幕幕,在抗“疫”战场上接连上演。
没有轰轰烈烈,你们只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的初心。“等疫情过后,我们就结婚!”“我是一名医生,在患者需要的时候,就算有再大的风险,我都要坚守岗位。”……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你们泪别亲人,守护病人,你们没有多么感天动地,毅然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成为坚定的最美逆行者,用青春和热血捍卫着人民的生命和健康。
没有什么超能力,你们只有豁出去的勇敢。这些向“疫”而行的医务工作者,你们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的心肝宝贝。面对肆虐的疫情,你们毅然决然地在团聚时选择告别和逆行,在畏惧时选择坚守与担当。把医院的角落当软床,把医院的过道当食堂……你们跟病毒进行着殊死搏斗,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生命防线”。
与病毒争夺时间,用生命点燃生命。长时间穿戴着口罩、护目镜、防护服、隔离衣、手套等多层防护,加上负压病房空调的温度,你们几乎在忍受着常人所不能忍受的身体透支。目的只有一个,抢救那一个个的鲜活生命。防护面具在脸上留下的红红痕迹,脱下防护服后湿漉漉的身体,都在诉说着他们的不畏艰辛。这一幕幕看哭了无数网友:“穿上防护服的您,所向披靡!摘下口罩的您,却令人泪目!”
与死神赛跑,与疫情抗争。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你们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你们以护佑生命的大爱、舍己为人的奉献,为疫情笼罩的寒冬带来了丝丝温暖;用勇敢的牺牲精神,临摹出壮丽又动人的画卷!我们不知道你们都是谁,但我们心里都明白你妈妈是为了谁。疫情面前,是你们让我们心安。
疫情终会散去,这个冬天,是你们为我们托起了冬日的暖阳。
我深信有了你们的努力,这场战役我们必胜!再次谢谢你们!请你们多多保重,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