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医护人员
您们好!
他们是一群很值得受到尊重和夸奖的人物,因为他们救死扶伤,义无反顾的救治病人。虽然有时候很辛苦,很累,甚至还有被感染的危险,但是他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毫无畏惧。没错,他们就是这次疫情的“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
在疫情发生时,人们都慌忙的避难,隔离。但是医生们却不顾家人的阻拦,执意要赶往前线救人,有的人即使被通知不用返回前线,但也自愿回到了前线,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医院工作的日子都很辛苦,一天8,9个小时都要穿着防护服,不能喝水,不能上厕所,防护服上的面罩和口罩也会把人的脸上压出红红的印子。那些长着漂亮长发的女医生和护士也剪掉了自己的长发,不过虽然长发没有了,但你们比女神更好看!
你们不顾危险,像一束光射进了黑暗,你们日以继夜的救治病人,为的是不让更多家庭痛失亲人但你们也告别了家人来到前线,舍小家为大家!你们从病魔的手里救出的人一位又一位,让一个又一个的地区清零病例,让整个中国都好了起来。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你们赢了,中国也赢了!你们用自己和病毒争战,并且把病毒消灭掉,让人们安全,你们真的是真正的“白衣天使”!
祝还在与病毒争战的医生护士们身体健康,早日看见到自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