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到这里就思念粘住过客的思念/到了这里粘成线/着我们留恋人世间/在身边就是缘缘分写在三寸石上面/有万分之一天宁愿我就葬在这一天……
尽管生活中的风雨并非是这么的本事,但是它们的存在也一定有它们的道理。
我并非是一个会享受生活的人,但我能够享受经历风雨后的彩虹。敢问生活中谁能躲过风雨,既然不能躲过为什么不能从容的面对呢?经历了那一次的风雨我发现了:风雨来了,不能躲,要努力地去抗衡,就算最后不能如心里所愿,但最起码我收获了很多。
坐在教室里,虽是最后一节课,心里却是无比的担心。窗外雨“滴滴答答……”有节奏地下着,心里的担心也在增加着,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有一个年老体弱的爷爷,难道要爷爷送雨伞么,反而让我更担心爷爷的腿。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担心着,希望雨在放学后能小一点。
最不想听到的放学铃还是响了,看到同学们撑着伞走了,心里好后悔啊,早知道早上就应该带雨伞的啊,可是谁叫天气变化这么大啊,早上还是晴天一到中午就成了雨天啊。想这么多也没用了啊,怎么办啊?我唯一的打算就是会有好心人愿意帮我一把,结果落空了,等到同学们快走光了,那好心人还没出现。我想还是我自己跑回去好了,但是雨好大啊,再等一会好了。这一会天就黑了,怎么办啊,好心人还没出现啊,看来也只有跑回去了。
我把书包顶在头上,以一百米的速度向家里冲刺,心里只有一个回家的念头,自然也就没有感到雨打在身上的疼与冷。不知道冲了多久,终于到家门口了,刚想开心一下,只觉得四肢无力,眼睛一黑之后就没感觉了。
醒时,已经是第二天了,头好痛好痛的。
妈妈说:“昨天,你太厉害了啊,只是有点小感冒而已,休息一天明天就好了。”
经过那件事之后,我对任何一件事都很细心,像忘记带伞这些小事再也没有忘记过。
尽管,那风雨使我生病了,但也让我长了一个心眼。
现在还能说风雨存在就只有不好了吗?当然不能了,风雨能够磨练一个人的意志,是一个人成长必经的阶段,生活中处处有风雨,既然不能躲,让我们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加油,各位。
风雨存在一定有它们的道理,我只是看到了它们的一面,其他多面要我们一起去探究……
阳光总在风雨后/云上有晴空/惜所有的感动/一份希望在你手中/光总在风雨后/相信有彩虹/风雨雨都接受/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人生中难免会有挫折,大的,小的,曾经经历过的,从未经历过的而这些挫折都是人生中的给人的锻炼的机会。古人也曾说过:“玉不琢,不成器。”挫折虽然是痛苦的,但又可以使我们成长,受过的挫折好苦难,总是一天,会过去的。因为,没有到不了的明天,也没有经历不了的暴风雨。
虽然挫折是痛苦的,但当遇到挫折时,不要灰心丧气,要笑,要笑着去面对人生的挫折,笑着去面对人生中的一场又一场暴风雨。人生的道路是痛苦的,我们艰难地走在这条路上,路上满是荆棘,一不小心,我们就会弄伤了自己,这虽然会有痛苦,但这又何尝不是好事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像塞翁一样,失去了马虽然可惜,但结果难道不是好事吗?儿子受伤更加伤心,但免受战争的劫难,又何尝不是好事?塞翁总是怀着一种十分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件事。陈欧说过:“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那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列夫·托尔斯泰的事迹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些从未见过他的人从他的文章中想象他的样子:高大,威武,但当见了他的时候,却惊讶了,非常矮小的个子,但眼神里却散发着决绝,那犀利的眼神令人毛骨悚然,是什么使托尔斯泰变成这样的呢?是挫折。他的人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但他依然没有低下头,弯下腰,他从来没有在任何一个挫折面前低头屈服过,他总是去面对那些挫折。“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这首歌总会让一些受挫折而被打击的人振作起来。我们都坚信:没有经历不过的暴风雨,也没有解决不了的挫折,只要我们努力,什么都可以解决的。让我们迎着人生中的暴风雨,像海燕那样,勇敢地在暴风雨中翱翔吧!不要畏惧暴风雨!让我们在暴风雨中昂首挺胸,迎难而进,以顽强的意志去战胜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功,创造美好的明天!
所以,要正视生活中的“暴风雨”,将困难和挫折看成是一种别样的财富,那个时候,你就会发现它们其实是你潜在的朋友,而不是公开的敌人。学会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就会生活的更加快乐。没有暴风雨,就没有暴风雨之后的彩虹。
人生中难免会有挫折,大的,小的,曾经经历过的,从没有经历过的——而这些挫折都恰恰是人生中的给人的锻炼的机会。古人也曾经说过:“玉不琢,不成器。”挫折虽然是痛苦的,但又可以使我们成长,受过的挫折好苦难,总是一天,会过去的。因为,没有到不了的明天,也没有经历不了的暴风雨。
虽然挫折是痛苦的,但是当遇到挫折时,请不要灰心丧气,要笑,要笑着去面对人生的挫折,笑着去面对人生中的一场又一场暴风雨。人生的道路是痛苦的,我们艰难地走在这条路上,路上满是荆棘,一不小心,我们就会弄伤了自己,这虽然会有痛苦,但这又何尝不是好事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像塞翁一样,失去了马虽然可惜,但结果难道不是好事吗?儿子受伤更加伤心,但免受战争的劫难,又何尝不是好事?塞翁总是怀着一种十分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件事。陈欧说过:“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是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列夫·托尔斯泰的事迹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些从未见过他的人从他的文章中想象他的样子:高大,威武,但是当见了他的时候,却惊讶了,非常矮小的个子,但眼神里却散发着决绝,那犀利的眼神令人毛骨悚然,是什么使托尔斯泰变成这样的呢?是挫折。他的人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但他依然没有低下头,弯下腰,他从来没有在任何一个挫折面前低头屈服过,他总是去面对那些挫折。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这首歌总会让一些受挫折而被打击的人振作起来。我们都坚信:没有经历不过的暴风雨,也没有解决不了的挫折,只要我们努力,什么都可以解决的。
让我们迎着人生中的暴风雨,像海燕那样,勇敢地在暴风雨中翱翔吧!不要畏惧暴风雨!让我们在暴风雨中昂首挺胸,迎难而进,以顽强的意志去战胜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功,创造美好的明天!!!所以,要正视生活中的“暴风雨”,将困难和挫折看成是一种别样的财富,那个时候,你就会发现它们其实是你潜在的朋友,而不是公开的敌人。学会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就会生活的更加快乐。没有暴风雨,就没有暴风雨之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