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年,我和几个同学坐着航天器108号飞上了太空。
在太空飞行了一个多小时(等于地球12小时),眼前出现了一个星球,我们叫它x星球,这个星球像个大足球,上面有黑有白,还有一个个小灯闪闪发亮。
飞船停在了那里,我与几个伙伴下了飞船,我发现一个美国飞船停在那里,好象没人,我们用力把门打开,一本日记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上面写着:“请快离开此地,这里有千年蜘蛛精。”我们还没有回过神来,只听外面卡拉卡拉的声音,听起来真恐怖,只见蜘蛛精八只大长爪,足有3米长,身体好似5座楼房那么宽,我们拿出事先准备的武器――闪电雷仍向了蜘蛛精,只听“轰”的一声,蜘蛛精消失了,我们怕蜘蛛精再次出现赶快回到飞船里。
飞船起飞到了许多星球,可都危机四伏,不是大怪物,就是好长好长的毛毛虫。
最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817090号星球,下了飞船,一个崭新的世界呈现在眼前,在那里,我们发现有生命迹象。那里有树木,有草,还有叫不上来的动物。天上不是兰色的,而是红色的,可是一会又变成黄色。太奇妙了。正在我们看的入迷,从树后出来两个怪物,他们头是扁的,身子正方形,头上有两个触角,也有两只脚站力行走。这就是外星人吧,我们说:“你好”。他们摇摇头,说:“吧吧唧”。我们也听不明白,后来他们给了我们一个通话器,这回我们听明白了,他们带我们参观了这个世界,和他们的实验室。后来我们成了好朋友。
我们在太空作了很多实验,把我们在学校的知识都用上了,过几天我们就要返回地球,我们要把太空的神奇和奥妙成为现实,为祖国做出贡献。
今天,我要乘坐火箭到太空中去旅行。
我带着一颗好奇心,走向发射地。火箭出发了,我想:外星人会不会很可怕呢?
我到了目的地之后,看见一个人,我想:他一定是外星人吧,看起来挺和蔼的。便说:“你是外星人吧?你叫什么名字呀?”他说:“我叫卡尔,我们交个朋友吧?”
后来,我又在外空中看见了许多的垃圾,然后就捡了起来。我一边走一边捡,搞得筋疲力尽。忽然,看见前面有个男孩也在捡,我便跑上前,说:“这里有这么多的垃圾,你是捡不完的。”“既然捡不完,那你为什么要捡呢?”我听到了这句话,马上行动起来。最后,发明了太空清洁机,把太空的垃圾搞得一干二净。
最后,一个外星人邀请我到他们的飞碟里去做客。我来到他们的飞碟里,看见许多的按钮,“这些按钮有什么用呢?”我惊奇的问。“你别小看这些按钮,其实用处可大哩,这些按钮能够攻击敌人。”那个外星人指着按钮说道。
最后,我回到了地球,离别了遥远的太空!
哈哈!终于迎来了我的太空之旅,首先去的,当然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火星。
一到火星,我立马奔向火星博物馆。今天在博物馆里展出的可是价值连城的皇冠呀!跑到博物馆一看,警车在人群中缓缓移动,人山人海,大伙擦一把汗,就像下雨似的。一问才知道,原来是皇冠被通缉犯蓝脸大盗偷走了。我赶紧凑到警察跟前。
警察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巧的东西,有戒指那么小。原来它是用来进行扫描的警察把关内的人进行了扫描。果然发现了大盜,可刚要去抓他时,大盗居然从暗道里跑掉了。眼看大盗就要出城了,警长派出了闪光无人机。这些无人机不仅快速,而且后面还装着现代特制闪光灯。大盗不一会儿就束手就擒了。
既然皇冠看不成了,没关系,咱们还有b计划—木星。木星这个有着美丽光环的星球,也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一到木星,头顶上漂浮这么多“移动城堡”,乍一看,还以为自己来到了传说中的天空之城呢!女高音此时正在进行演出,歌声美妙动人,真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哎,等等!这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天上?我一抬头,头顶上方飘过一个巨大的“气球”。“气球”下面拖有几台螺旋桨,难道这是ufo?正巧旁边有一个旅游团,导游说:“大家可以去上面听歌剧,这是有“专机”接送的!”一眨眼的功夫飞机就来到了我的面前。它拥有四台螺旋桨,可以让乘客们随心所欲的欣赏美景。
“注意!守卫者从你的身边经过”搭乘专机时,忽然听到了这样的光播声,急忙朝外看,以为能看到守卫木星的超级战警,没想到只看见一只只“水母”从头顶飘过。原来,这些水母是来对抗酸雨的!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舒舒服服的座椅上,准备欣赏歌剧啦!
“三……二……一!”我升入太空,向着浩瀚的宇宙挺进。经过一周的旅行,早已看不见银河系了,此时眼前出现的是另一个美丽的星系,被我命名为“T79”星云。我把速度降为音速,慢慢飞进这个满是行星的星系。我在这里遨游,采集样本。这一天还算顺利,可第二天……
“噢,我的天啊!黑洞!”我立刻开足马力,可仍无济于事,防护圈也到了极限。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利用超时空移动逃过一劫。“晕!这……不是地球吗?可超时空移动只能传送到半经10亿公里之内呀!不!这不是地球!”它有海有陆地,有森林,甚至电脑还能察觉到生物的热量。我叹为观止,也顾不上给取名字,就把航天母舰缩小,坐着登陆舱落向那个美丽而壮观的星球。
“砰……”随着一声巨响,我着陆了,跳出登陆仓,喔!它太美了,简直和地球一样,不!比地球更美,更祥和,丝毫没被破坏。我试着打开头盔,深深一吸,啊,好新鲜的空气!我带上胶囊房屋、激光枪、浓缩食品及其他必备用品,坐着多功能吉普开始了历险。
大约走了20哩。“吱—吱—”是什么?我拿起热能望远镜朝天上望去:哇,一只怪鸟!全身褐色,脖子占体长的2/3,龙的头,马的四肢,翅膀像蚊子的一样,但要大好几百倍。我立刻用聚光照相机拍下这怪鸟。不知走了多久,这时一个巨大的影子出现在眼前。天啊,这又是什么?居然有两个脑袋,一个在上方,顶上还有一条巨鞭,一双眼睛凶神恶煞,一口锋利的牙齿;下面的头看起来很温顺、可爱,两个头之外还有许多触手,拖着长长的尾巴。突然,它猛追而来,我本能的拿出胶囊房屋。进入房子里,很快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一出房子,发现很多奇形怪状的生物正在议论什么。我拿出语言交汇器,试着和它们交流。那些生物告诉我,它们早已知道地球,对我们了如指掌,还带我参观它们的一些高科技产品,都是我们人类毫无了解的。后来我参加了它们热情的待宾会,和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第三天一大早,我就要离开了,几十万外星人都来为我送行。再见了,朋友们!再见了,这美丽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