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作文(扩展
在春的到来之季,我和春有一个约定: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咱们捉迷藏!当时我觉得春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我怀着好奇心答应了。
当我推开房门那一刻,我有了新的发现,家里的盆栽渐渐泛绿,我知道春来过这。
当我走到山脚,我在无意间看到了那威武的櫆树下隐隐约约的可以看见那颗柔弱的小花苗,低垂着头,好似很害羞,它虽然随风摇摆,但是我坚信它不像温室里的娇花儿,它会开得更灿烂!瞧瞧,它在大树的陪伴下好似很有信心,自己会成为春季里的一道最美的风景。
我继续兴致勃勃的向前走。我又发现,大树不再是一身单调褐色,它换了一件新衣服。看,风轻轻拂过,大树就向风炫耀自己的魁梧,大树昂首挺胸,骄傲的扬扬自己的头发,可自豪了呢!
我继续往前走,眼看快到山腰,我留意着身边的一切美好。我一蹦一跳地来到庄稼旁,小孩们挂着天真无邪的笑脸,睁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抓虫子,他们一边学小鸟叫一边学青蛙跳。渐渐走上前,我听到了欢笑声,我感到奇怪,走上前一看,人们正载歌载舞,欢唱着春天的美好。转眼一看,田野里。树杆上。草丛间……绿意盎然。我知道,春来过,
我聆听着美妙的旋律,听,虫儿鸣,鸟儿啼;看,蝴蝶跳起了芭蕾。孩子们唱到:“春来到,春来到,我与春风放风筝,我与春雨打雨伞,我与春天笑开花。”在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山顶,我看到了一片片绿色,春,一定就在这附*!再往前走,我找到了春。蝴蝶与她嬉戏,大树为她遮凉,昆虫为她演奏着优美动人的乐曲。她满脸笑意的荡着秋千,笑着,说着……
夕阳,慢慢的落下,耀眼的红光从山间消失…
从那一刻,我觉得春像一个才女,会抚琴,会作画,会作曲,会吟诗。
什么东西都需要细细地品尝,微不足道的东西或许存在着深刻的哲理。在我儿时,春天在我的印象中并不怎么深刻,认为它单单只是一个季节,没有任何值得品尝的地方。
但在我现在心中看来,“春天”这个名词已经彻底变了样。
在我懂事时,我便再遇了春天。“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和煦的春光,温和的春风,以及透人心脾春天的空气,这些来源于春天独有的东西,无一让我感到美好,心情顿时清爽。
春天还有许多贡人们观赏的大自然风光,都充满了勃勃生机。
碧绿的湖水让一阵风徐徐地吹过,泛起淡淡的涟漪,桃树上长满了盛开的桃花,每朵桃花泛着红晕,像小女孩害羞的脸庞,一片青青的草坪偶有几人坐着聊天,几个孩子高兴地放着风筝,满脸笑容。呈现出一幅欣欣向荣,和谐的景象。
春天是一切美好事物的象征。
春天是孕育新生的根本,是幸福的开始,美好的开端。
春天仿佛是一位成熟的母亲,无私地为自己的“儿女”增添绚丽的色彩,它更像是一位慈善家,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清新,让我们始终生活在一个美丽多姿的世界里。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哺育出来的多姿绚丽的世界。很快,我又会再见到春天了!
上课的乐曲声又奏响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由远及*,那是楼老师。只见她手拿一叠试卷笑容满面地走进了教室。她迅速地发下了试卷,然后在黑板上苍劲有力地写上了“诚信考场”工工整整四个大字。老师还告诉我们:“诚就是诚实,信就是守信。人无信不正,业无信不兴。我们小学生作为未来的建设者更要讲诚信。”
这诚信考场还真灵,教室里顿时没有了窃窃语声,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做起了试卷,耳边只传来“沙沙”的写字声。没有了被监视的压力,做起题目来自然也轻松多了。做着做着,不知不觉碰到了一道难题,我的脑海里好像是一片空白,怎么办呢?听着别人在试卷上答题“沙沙------”作响,争强好胜的我心中不免一阵紧张,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向同桌瞟去。“冷静!”我暗暗地提醒自已,黑板上“诚信”两字似乎也在悄悄地提醒我。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好学生不能从偷看中成长!慌乱的我匆忙地收回了自己的眼神,立即重新审题,专心思考,终于找出了正确答案。可我握笔的手却一直在颤抖,想起刚才的举动,脸微微发烧。
下课时,老师让我们在得分这一栏里填上自已应得的诚信分,我给自已打了95分,还在一旁写上了自已最想说的一句话:“讲诚信,贵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