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吃自助餐 (菁华(扩展
“哦,和爸爸去宁波和丰花园酒店吃自助餐喽!”我高兴地欢呼起来。我一听到这个好消息就飞奔到房间换好衣服就立即出发了。
到了和丰花园酒店,一进门,看到里面十分华丽,几盏吊灯把大厅照得光彩绚丽,十分漂亮。爸爸早就给我们预定好了位置,服务员小姐带我们到预定的位置坐下。但我刚坐上去就迫不及待地拿着盘子去挑选食物了,因为我的肚子早已经“咕咕”叫了。我看着那些美味佳肴忍不住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了。一盘盘,一碟碟,有各种生猛海鲜、羊肉串、牛排、水果,还有各种冷菜和甜品等等,各有各的特色。我这挑挑,那挑挑,几乎把自己看过的菜都夹到了盘子里,挑得差不多了,于是我又回到了座位上开始狼吞虎咽地吃。才一会儿功夫,这么多菜就被我一扫而空。最后,几乎所有的菜都被我吃过一遍了,我还吃了一个冰淇淋,在我拿着冰淇淋回来的时候,自助餐厅的唱歌表演开始了,我边吃边听歌,她们的歌声是那么动听,我完全陶醉在她们的世界里了。
精致的菜肴,甜美的水果,美味的饮料,还有旁边绚丽的灯光,五颜六色好看极了!你们要等着我哦!下次有空啊,我一定再来。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出去吃美味的自助餐啦!
很快到了一座高大美丽的超市面前,到了门口后,我看到了海鲜区:张牙舞爪的螃蟹被大卸八块了,安静的躺在冰块上;工人师傅正在切着鲜嫩的牛肉、羊肉;各种新鲜的蔬菜摆放的整整齐齐,好丰盛啊!我端了一盘新鲜的羊肉慢慢放到了铁板上,铺*、浇上亮晶晶的油、撒上调料,口水直往外流啊!你听:轻微的烧烤吱吱声,它是由噼里啪啦的声音组成的,好似油渣乐队伴奏的烧烤音乐。我正专注的盯着时,妈妈告诉我:“那边还有鲜榨的果汁。”我想:鲜榨的果汁一定很好喝。于是我就跟着妈妈去拿新鲜的果汁,啊,各种各样的鲜榨果汁像一个个小仙女一样等待着我呢!我的心情如同美丽的花一样绽放,甜滋滋的。回归位置,羊肉烤好啦,夹起来美美的送到嘴边吹了吹:“不烫了,“啊”一大口嚼起来,鲜嫩鲜嫩的,香喷喷地,甭提多好吃啦!
吃了个肚子圆鼓鼓,想着还有作业要写,我们便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好期待下次能再来啊!
我一直在盼望着双十一那一天早点来到,这样我就可以吃东西了,想想就感到很高兴,好像那些美味的食物都在我的眼前晃过来晃过去,勾引我,叫我快过来吃啊!
这一天来临的时候,我特别兴奋,高高兴兴的和同学去了牛太郎,先把订单给他看了,就可以开吃了,我拿着小碟子,先去看了一些小吃的地方,什么肉啊!蒸饺!先来一盘,又拿了一些水果和点心,这才那那些烤肉,五花肉,牛肉,兔肉,培根,鱼,海鲜,拿了好几盘肉类,仅仅只拿了一盘菜,肉在烤架上考得滋滋做响,放到小碟子了蘸酱,那种好吃的味道在口腔里蔓延,在我的味蕾上跳跃,真的好满足,而且边烤还可以吃一些小吃。
最后把肚子吃的圆鼓鼓的,扶着墙进来,扶着墙出去,就是我现在的状态,真的感觉我的胃都要爆炸了,太难受了。但是嘴上感到停不下来,我真的太贪吃了,撑都撑不下来,还要吃冰淇淋,嘴上吃的很满足。
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是要去。
今天我生日啦!爸爸和妈妈请我到大酒店里去吃自助餐。
进入自助餐餐厅,里面的食物琳琅满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海鲜,新美的三文鱼让人垂涎三尺,烧熟的螃蟹还张牙舞爪,一只只被烧的通红的虾舒展着尾巴,仿佛在欢迎客人们的到来;接着是各种各样的进口水果,一盘盘诱人的樱桃、西瓜、山竹整齐排放,新鲜的椰子插着吸管等着我去喝它;在饮料区一瓶瓶可口可乐、雪碧、酸奶正在向我招手;蛋糕区的蛋糕各种各样,有的小巧玲珑,有的香甜可口……还有我最喜欢的面条都有很多种样式,泰国的、韩国的、意大利的,牛肉面、炒粉干、拌面,看得我直流口水。
然后我进入了烧烤区,一排排生肉、茄子、芋头、鱿鱼整整齐齐地摆在柜子上,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食物,让厨师帮你烧烤,食物放在铁板上发出了“嗞嗞”的声音,烤肉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你忍不住想大吃一顿,还可以加上你喜欢的配料。我拿了一个大盘子,装上几串虾、肉串、鱼、烤肉,再加上一些樱桃,配上一杯可口可乐,坐到座位上饱餐一顿。
吃完了盘子里的东西我已经很饱了,可我还是走到冰淇淋区,望着眼前这一个个诱人的哈根达斯冰淇淋,巧克力味的、草莓味的、芒果味的,我真想把它们一起吃完。可因为太饱了,所以只好忍痛割爱,选了一个小小的草莓味的坐在那里细细地品尝。最后挺着大肚子“满载而归”。
过生日可真好呀!
爸爸有五张自助餐的票,星期六我们打算去吃自助餐。
这天下午五点左右,我们乘车到会展中心旁的会展酒店。 一进门,用泡沫雕刻而成的雪的世界,最显眼的是一座蓝色的城堡,有一只米老鼠正举着手,转来转去,好像在像人们介绍这美丽的雪的世界。到了那边,才五点半多,没什么人,于是,我们找了个座位坐下。我迫不及待的拿着盘子,去装东西了。这里的东西丰盛极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这儿有鸡翅,有瘦丝,有鱼,有饮料,还有冰淇淋呢!真是样样齐全。但是,这边有一些是日本餐,我可吃不惯。我先要了一个瘦丝,又要了一小盘面,这面是现场煮的,很香。我还喝了一碗兔子汤,味道鲜美。那边的鸡翅给我的印象最深,它的鸡翅放在一个大大的,像锅一样的东西,我一打开,吓了我一跳,因为那盖子很重,突然跳开,我一眼就看见了鸡翅,便夹了一个起来吃,味道鲜美,带着点酸酸的味道,好像是糖醋鸡翅。
他带领下,我拿了一小块雪鱼肉,我尝了一口,那味道和鸡翅比起来,嗯!更甚一筹。我还喝了一杯西瓜汁,那味道很甜。我有吃了五块我最喜欢的哈密瓜。吃饱了,喝足了,我发现一家书店,我挑了一本幽默书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于是,我吃了巧克力味的冰淇淋。 吃饱了我们要回家了。今天真是愉快的一个晚上。
我的表弟从安徽来到了我家。我们约好去大润发去购物。我们买了好多东西。买好时已是中午了。妈妈说:“我们去吃肯德基吧。”叔叔说:“不用了,我带你们去吃自助餐。”我在心里嘀咕,什么是自助餐呢?叔叔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自助餐是给一定的钱,但可以想吃多少就多少。”……
我们到那才十一点,自助餐十一点才能开饭。我看着桌上的餐具,有刀、叉、勺等。我看着看着肚子开始叫饿了。服务员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拿了一块小蛋糕给我说:“这是开胃蛋糕,可以提前吃。”我说:“谢谢阿姨。”我刚准备吃就被我那顽皮的表弟拿走了。我很生气,但没有办法。这时一位大厨说可以吃了。
我飞快地跑到菜前,拿了一个盘子,然后用夹子夹了许多东西。这时我看见了我最爱的鸡米花,我拿了一大盘。回到座位面对自己拿的小山似的菜,我有点无从下手了。管它呢,我心想,只要能吃完就行。
在吃菜时我还不断加菜,加汤。这时服务员端来了一块七分熟的牛排,这时刀、叉就有用了。刚一切开,那油便往外冒,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香味。我轻轻地咬了一口,哇!太好吃了。我又要了两份,可吃完一块就吃不下去了,实在太饱了。可不吃也得吃,不吃完是不许走的。
吃完了,我想明天也不用吃饭了。这时我那顽皮的表弟又来了。他轻轻地弹了一下我的肚子说:“熟了。”我问:“什么熟了?”他说:“肚子呀,你的肚子像大西瓜,已经熟了呀!”我开心地笑了。
啊!真是一次难忘的自助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