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跑啊,跑啊,他碰上了一个农夫。狗心想:这一定是那个百发百中的神*,伪装成的,我一定不要发出叫声。这时来了一只毛茸茸的动物,来到了这个农夫旁边,那只动物开始大叫起来:汪汪汪,汪汪汪……那只小狗看不清那只动物,但看上去好像是一只小狗,又好像是一只小猫。狗悄悄地在草丛里走,她来到了那只动物面前,原来也是一只小狗,但另一只小狗的主人走了,他们两个一起消失在茫茫的草原里。小狗严肃地说:“那是神*,不是农夫。”另一只小狗反驳:“才不是呢,他是我的主人对了,你叫什么?我叫奇奇。”小狗说:“我没有名字,你会叫吗?我不会叫。”奇奇回答:“我当然会呀!”说着就“汪汪汪”大叫起来。狗也跟着一起汪汪汪大叫起来。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间一天过去了,奇奇和这只狗一起在野外度过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奇奇和狗来到了农夫家里,农夫见到了小狗都回来了,高兴极了。
从此农夫、奇奇和狗和睦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