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妈为了我辛苦了一天,脸上都是浓浓的汗水。
我母亲的爱在那里。
妈妈的爱在哪里?
我妈在我心里爱着,
大家都知道。
母亲如同冬天的一把火,为我们取暖避寒,你一定和你的母亲有些感人的事情吧?下面,就让我来讲一讲我和我母亲感人的事情吧!
记得那时,是可怕的夜晚。天上下起了如针一样的雨。雷公电母也来凑热闹了。我在那里看电视,忽然我发烧了,爸爸妈妈打伞,开车带我去医院,然后医生说:“你的孩子必须马上做手术“。我说:“妈妈我不要做手术。”妈妈说:“没事的孩子,妈妈在这里陪着你。”后来我做完手术。过了几天,我的病好了。可是妈妈却累得病倒了,人也一下子瘦了一圈,为了不让我难过,还一直安慰我说“免费的减肥”。现在我该照顾妈妈了,我像小大人一样每天照顾着妈妈,直到妈妈好了。
啊!妈妈我爱你,母爱真伟大!
父母的爱有各种各样的,而我认为,爱是有颜色的。
红色的爱是赞扬的爱,像一杯热咖啡在寒冷的时候让你感到温暖。
灰色的爱是冷漠的爱,外表看似冷漠,里面却有一棵帜热的爱心。
桔色的爱是父母唠叨的爱,它在提醒你,警告你。虽然听起来非常烦,可语句里都流溢出父母浓浓的爱。
绿色的爱是父母警示不要骄傲的爱,让燃烧的火苗不要蔓延开来,危害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