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策划人:715班
1、活动背景:
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能看到欢歌笑语的小朋友,规划方案《大学校园公益活动策划方案》。但是,在看到他们愉快身影的同时,你是否想到在我们身边有这样1群特殊的小朋友,他们失去母爱父爱,同外界失去应有的交流。他们就是来sos儿童村的小朋友。他们不仅需要社会的帮助,更需要的是1个充满回忆的童年。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希望我们能尽我们1份绵绵的微薄之力,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让他们能享受正常儿童的多彩世界,感受到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