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体贴
期末考试的成绩发下来了。你考得那么好,全部优秀,而我只是远远望着你,一言不发。你马上注意到了我的反常,走过来拿起卷子细细看着。一会儿你开始为我讲解,你讲的很认真,很细致,不时还看着我的反应。
哦,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的体贴使我的心中充满温暖。
我要说:“朋友,感谢你的笑容、你的宽容和你的体贴,这些是我生活中最愉悦的曲子,最温暖的春风,最明亮的灯。
感谢你,朋友!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他,尽情地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朋友是忧伤日子里的一股春风,轻轻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朋友是失败苦闷中的一盏明灯,默默地为你驱赶心灵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