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我们班的流行风 4
“呼——”一阵流行风挂到了我们班,我们班的同学都受到了这阵风的感染,男生们流行起了玩纸飞机,女生们则折起了星星,编绳子来了。
“叮铃铃”一下课,一架架纸飞机在教室里飞来飞去,天哪,在教室里的同学都不能安静地写作业了,只有男生们还在兴致勃勃,还在比谁的飞机在天空中停留的时间长呢。不仅如此,那些男生们上课的时候还在玩,比如在老师回过身去写板书的时候,比如在发本子的时候,男生们“无处不停”,接着又下课了,这下男生们有开始了他们的比拼。潘老师看不下去了,站起来下了“阎罗令”:“从现在开始,不允许再碰半下纸飞机。”“啊——”男生们大叫道。玩纸飞机的流行风飞走了,折星星,编绳子的流行风又吹来了,女生们就更疯狂了,她们无时不刻都在折星星,编绳子,她们上课时在桌肚里偷偷编,下课了则拿到桌子上“光明正大”地折星星,编绳子,在上术课的时候,女生们更加起劲了,总是会塞一大把绳子在口袋里,打一个结,嘴咬着一段,下面就要自己编了,她们编的绳子,折的星星好像都快装满几十个箱子了。
看,我们班的流行风不一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