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我们班的流行风 1
“呼———呼———呼———”,又是一阵流行风刮进了班级。
前阵子,我们班女生玩起了吹泡泡。一下课,泡泡大王陈欣旁边便挤满了人,要求她为我们吹泡泡。因为她总能吹出又大又结实的泡泡。“丁零零,丁零零”下课啦,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陈欣身边。一切准备就绪,陈欣总算开始吹了。只见她挤出一点泡泡浆,粘在吸管上,然后使出吃奶的劲儿,一吹,一个泡泡便慢慢形成了。看见陈欣吹出来了,好多手便伸过去接。不一会儿,那泡泡便被一个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走了。
泡泡风前脚刚出,陀螺风便接踵而至。这次的陀螺风来势极其凶猛,几乎一夜之间,每个男生手上都有了一个陀螺。这些陀螺多种多样:有的穿着金大衣;有的身披铠甲;还有的身子是根铅笔芯,头上还戴着橡皮帽子。课间,无论在教室里,还是在走廊上,到处都有男生趴在地上“奋战”的情景,好不热闹。
“赛车风”、“卡片风”、“游戏风”……班级里时不时刮起一阵阵流行风,真是一风未停,一风又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