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我们班的流行风 3
我们班经常回刮一些“流行风”。有的“风”来去只要几天,有的”风”却愈刮愈列,还有的“风”会反复登陆几次。
“丁零零”下课了,男生们有拿出自己的陀螺,走到走廊上去“决斗”。“啪”又是一声抽鞭子的声音,“终于被我救活了。”曾昭旸高兴地说。一位老师说:“不准在走廊大陀螺。”他们就回去了,可老师一走,“决斗”又开始了。陈楷伦不一心在踢陀螺时,把玻璃弄碎了。老师就不让我们玩陀螺了,一场“陀螺风”就这样停止了。
可是好景不长,刚送走了“陀螺风”,“卡片风”像闪电般登陆了,这“风”比较猛,一夜之间,几乎所有的男生自己的牌族。下课时在教室还是在走廊上都有卡片的踪迹。“我的回合,抽牌。”“特殊的召唤,拉的翼神。”“使用魔法卡,分身。”……这样的声音彼此起伏。老师不让我们再带卡了,怕影响我们的学*。可是我们偷偷地带着,放学后和别人对砍。
后来我们还刮过“斗蛙风”,“卡片风”(数码宝贝)“家族风”……真是“一风未停,一风又起。”
瞧,我们班“流行风”就是不一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