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云作文 (菁华(扩展
每当天气晴朗的时候,我仰望天空,就会看见一朵朵白云,像一缕轻纱,像一团棉花,像一片羊群……我好想变成一朵云,在天空中飘呀、飘呀,飘到我想去的地方,我的梦想终于成真!
我先飘到草原的上空。啊!一群年轻人玩得好开心呀!时而在辽阔的草原上尽情奔跑,时而冲着蓝天白云欢呼跳跃,时而躺在草地上舒展身体。我忽然想:和大哥哥、大姐姐们做个游戏吧!我一会儿变成一只小狗,一会儿变成一匹大马,一会儿变成一座城堡,一会儿变成一座小山……我听见了他们的欢叫声:“小狗来了!”“大马来了!”“我的城堡不见了!”“我的小山去哪儿了?”在年轻人的嬉笑中,我仿佛看到了自己长大的身影。一位哥哥在赞美我:“白云真美啊,真是千姿百态!”一位姐姐接着说:“应该是千变万化!”另一位哥哥抢着说:“应该是变化多端!”听着这些美词,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变成一朵云真好!
飘着,飘着,我飘到苹果园的上空。啊!一些果农们正在树下休息,我仔细一看,有的唉声叹气,有的怨声载道,还有的伤心落泪,为什么呢?我再看看那苹果树,奇怪?“树上的苹果怎么都这么小呢?”正在这时,我听见两位果农正在议论,一位伯伯叹了口气,说:“今年干旱,果子小,收成不好,怎么办呀?”“是啊,这么小的果子根本卖不出去,咱们靠什么吃饭呀?”另一位伯伯接道。我听了他们的对话伤心极了,忍不住哭了起来。这时,两位果农伯伯高兴地喊起来:“掉雨点儿了!掉雨点儿了!谢谢老天爷!”原来,我的泪水掉到了两位伯伯的头上。我索性找来了很多云朋友,还请来风婆婆、雷公公、闪电姐姐,我们把自己变成了乌云,一次“大团结”的合作,痛痛快快地给人间下了一场大雨。果农们在大雨中叫着、跳着,“今年收成有希望了!”我感动得“泪飞顿作倾盆雨”。
蓝天多明媚,白云自飘来。我好想变成一朵白云,想飘到哪里,就飘到哪里。给别人带来快乐,帮别人解决困难,我欣慰……
我想变成一朵云。变成一朵能为人们服务的云。
比如中午的时候,太阳公公猛烈地照着人们,我连忙变成一朵大大的彩云,把太阳强烈的光挡住,给人们带来一丝丝凉爽。每次我飘哇飘哇都会飘到一些村庄上,经常有许多村庄都闹着旱灾,有许多村民们会没有饭吃,瘦的跟火柴一样,我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不要再晒大地了!河水都快要被你晒干了,庄稼都会枯死,这样村子里就会没有收成!”我边说边把太阳公公给挡住,我就来个变变变!变成了一朵乌云,肚子里充满了水,开始下起了毛毛细雨,慢慢的,雨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下起了倾蓬大雨,过了几天后庄家吸足了水都顽强的活了下来,河水里的水也慢慢积攒了起来,我看到这一幕非常高兴,就到别的地方玩去了。
我还会变成各种各样形态各异的小动物呢!不信你就瞧!我飘在瓦蓝瓦蓝的天空中,忽然我觉得我的身体正在变形,哦!原来风伯伯正好从我周围经过,把我变成了一头凶猛的雄狮正在空中狂吼着,就连猎人都觉得我像真的一样,看上去,很想把我射下来似的,时而我像一条活奔乱跳鱼,时而像一只正在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时而又像正在吃草的小绵羊……
突然,一阵狂风吹来,把我给吹散了,原来妈妈正在喊我快回家写作业。
早晨,雨停了,太阳也升起来了,两只鸟儿在枝头上婉转的歌唱,多么神气呀!就像高傲的歌唱家一样。早晨的空气多么新鲜。我起床去散步。走着走着,我看到了在那湛蓝的天空中奇妙无比的白云。它们在不停地变化着。我久久的盯着那雪白的云朵,我越看越入迷,渐渐地,我也融入到这种境界里。
我也成了躺在路边的小水滴。有许多汽车、公交车、电动车、自行车······都从我身上压过去。有时还有许多小朋友跑过来,把我踩来踩去的。过了一会儿,天气放晴了,阳光洒在我身上,我感觉全身都是轻飘飘的,我发现自己正在上升,还有许多和我一样的小伙伴们都在向我飞过来,我们组成一团一团的,我越飞越高,越飞越高,我渐渐的害怕起来,我赶快闭上眼睛,不敢再往下看了,过了一小会儿,我觉得自己不再上升了,我就把眼睛睁开了。哇!好棒呀,我竟然在飞耶!这可是我第一次在空中飞呢。我的身体变成了白色,软软的,啊!在天空中的感觉真是不一样。天上的空气好新鲜呀!比陆地上的新鲜多了。我看见了一座很高的山,山顶上还有雪,真美呀!我赶快飞过去,好好欣赏欣赏。
对了,我还可以随意的变形呢。看,我变成了一个巧克力,我又变成了······哈哈,真有趣,做一朵云真好呀!啊,我看见了之前踩我的那几个小男孩,恨!真是讨厌的家伙,我向他们做了个‘鬼脸’。
我会变颜色,我会变形状,我会降雨,我会……大家应该猜到了吧,没错,我就是天上那朵云。
黎明来到,我从梦中醒来。太阳公公缓缓升起。这时,我变成了金色。早晨,我又变回了本色(白色)。我慢慢的在天空中移动。这时,我突然想到了大象,我便使出自己“画画小能手”的本领,让自己变成了大象的模样。“哇,快看,快看,那朵云好像大象啊!”一个小男孩一边抬起头指着我,一边大声叫着招呼身边的同学。
中午,大家都在吃午餐,可怜的我只能看着。为了缓解“忧伤”,我便在一旁自己“画画”。一会我变成了骏马,在空中驰骋;一会儿我变成了老虎,老虎真威武,在天空中咆哮;一会儿我变成了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下午,我正玩的开心,旁边的云撞了我一下,我便生气了。我变成了黑色,旁边的云也变成了黑色。我们一起发起雷声,一起下起了雨。下班族们开始抱怨:“这是什么坏天气,怎么这时候下雨。”“对啊,我还得赶公交,雨下得这么大,我跑到了估计已经变成落汤鸡了。”下面一片抱怨声。我感到有一点不对劲,便马上把雨停住了。
太阳要落山了,缓缓地落下去。我这个时候不止是金色,还有紫色、粉色、红色的了。这时,有许多的人站在阳台上看晚霞。我便又使出了我画画的本领。我变成了一朵小花,五颜六色的花,美丽极了。我感觉自己是舞台上的表演者,变化着不同的角色。我爱表演,在台上表演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太阳公公下山了,月亮姐姐和小星星们出来了。我和小星星们一起玩耍,玩着玩着我在空中睡着了。日子就是这样的美好,我为自己是一片云,感到无比幸福!
天空一眼看不见边际,瓦蓝瓦蓝的,无数的水汽升腾到空中,于是,我,一朵洁白无瑕的云诞生了!
我,与无数的小伙伴一起在天空中生活着。开心时,天空晴空万里;伤心时,我们让眼泪一点一点流到大地上;烦躁时,我们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给大地招来一些灾难,例如台风、洪灾、暴雨等,但我们可不是故意的,大家可别怪我们啊。
我们惬意地随风飘荡,飘着飘着,我们来到了一片工厂区,刚进入这一片区域,在我边上的几朵云就开始咳嗽不止,我也感觉到有一些喘不上气来了。越靠前,大家的症状也越来越激烈,我旁边的云身上已经出现了一些灰暗的斑点,眼眶开始泛红。
终于,我也承受不了了。身体从一尘不染的雪白变成了令人心情糟糕的灰黑色,眼泪也开始不断地涌出眼眶,好心的同伴想替我擦拭,却被云长者给拦住了:”不要动,由于空气污染,你们留下的泪是酸雨,请流泪的云朵走向另一条队伍。”没错,我和一些小伙伴由于空气污染成为了“酸雨云”,我们的生命快要结束了,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空气、环境的污染,使我们不甘心,却又不得不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所以我要劝告人类,虽然我们离开了,但是如果人类再不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最终受害的还是人类自己!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好好珍惜你们现在美丽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