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云作文 (菁华(扩展
百变小樱是我最喜欢的动话片,昨天晚上我看了一集百变小樱,早晨我发生了一个奇怪的事。
早上,起床的时间因为起得太晚,我急忙打开衣柜,咦?怎么全是百变小樱的衣服呢?哎!这也不奇怪,可能是妈妈给我买的,我迫不及待穿好衣服,然后去厕所梳头,梳头时,我看见飞着一个可爱的布娃娃,仔细一看,这不是可爱的小可吗?我真的变成了小樱呢吗?
这时小可说:“何叶,你是新一代的库洛魔法师。”听了这句话,我高兴得恨不得跳起来!在一瞬间,我手上出现了一根漂亮的封印之杖,我高兴的说:“我一定要收集完库洛牌!”
我正准备踏上魔法之路时,我听到有人在喊:“起床啦!太阳都晒到屁股上啦!”被叫声惊醒的我揉了揉眼睛,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梦!哎!白欢喜一场!我希望这个梦早点成为现实!
我变成了雨,我有着美丽的家园。我的家园里有着蔚蓝高远的天空,有洁白柔软的云朵,有成群结队的鸟儿,有高耸挺拔的大树爷爷,有生机勃勃的小草,还有着五彩缤纷的小花。我每天无忧无虑,我会用自己的能力滋润世界万物。
我用我温柔的雨珠滋润着快要枯萎的小草。你看,小草因为缺少雨水而枯黄萎靡,我急忙为小草洒上雨珠,顿时,小草身上就有了许多晶莹剔透的露珠,一下子,小草就挺直了腰杆,身上亮闪闪、绿油油的。“咳,咳,咳咳……”这是谁发出的咳嗽声?听起来好虚弱的样子,我急忙四处寻找咳嗽声。“呀!大树爷爷你这是怎么了?”我焦急地问道。“没怎么,因为没有水导致老毛病又犯了,喉咙痒痒的、干干的,就想咳嗽。“咳,咳,咳咳……”大树爷爷一边说一遍咳嗽。于是我用雨珠加了点药水混合在一起,往大树爷爷施展魔法。原来虚弱、叶子金黄的大树爷爷叶子变绿了,腰杆挺直了,也不咳嗽了,好像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谢谢你,雨姑娘。”“没事,举手之劳。”我就这样每天都帮助着世界万物,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早上起床发现大树爷爷已经被砍掉了,小花被剪掉了,草地也都被人类给破坏了……我的家园都被毁灭了,我的朋友们都消失不见了。我非常生气,我大发雷霆,怒吼一声:“可恶的人类,我辛辛苦苦帮助世界万物,可你们却把我的家园给毁了,我要惩罚你们,我要让世界毁灭,你们等着吧!”
于是我一直不停地下大雨,让雨水不停地增加,水面不断上涨,整个世界发起了大洪水。地面都已经淹没了,高山被淹没了,人类无处可逃,都被洪水淹没了。但是,我的朋友们,也因为洪水而被淹没了。到处都是大洪水,世界上就只剩下我一个,孤零零的,我感到好孤单,我再也看不到大树爷爷,看不到小草,看不到小花……
。到了夜晚,月亮,星星都出来值班,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我更加孤独。我想,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是不是不应该这样任性?我毁灭了世界,同时也失去了所有的朋友。每个事物的存在都有他独特的作用,他们每天都为世界做贡献,他们都不需要别人的感谢,而我却因为一点小情绪,就大发雷霆,毁灭世界,我是不是太过分了?我反思自己的行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我想弥补错误,我决定撤回洪水。于是世界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人类也认识到了他们的错误,再也不乱砍滥伐了。到了春天,万物复苏,大树爷爷、小草、小花又都长出来了。所有景物都比以前更好看了,小草,小花长得生机勃勃,大树生长的高大挺拔,人类也更加爱护环境了。
就这样,我依然无忧无虑,继续像以前一样,用我自己的能力滋润着世间万物,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一天晚上,我正准备入睡,这时一位小仙女飞到我耳边,说:“别睡了,快起来。”我问道:“你是谁呀?”小仙女答道:“我是小仙女,我可以让你变成你想变成的东西哦!”“真的吗?”“肯定是真的。”“那我想变成一条小狗,自由自在的,多快活呀!”“好的,乌拉乌拉变。”
这时,我一下变成了一只洁白如玉的小狗,可爱极了!我跑到门口,把我家跳跳的笼门打开,跳跳跑了出来,对我说:“你今天怎么有空跟我玩?不上兴趣班了?”我开心地对它说:“从现在起我跟你一样,不用上“班”啰”,跳跳一听高兴跳起来,亲热地舔着着我的脸,真舒服啊!我也对着跳跳摇了摇尾巴,我俩我一起出去玩了。我们来到一块绿茵茵的草地上打架玩耍,跳跳总是甘拜下风,然后说:“不玩了,不玩了。”我们又来跑步,“各即各位预备开始”我们就跑了起来,跳跳跑得太快了,我使劲追着它,突然我一下撞到墙上。“咚”的一声,我被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
变成小狗真快活,不用上学了,可以随意和它们玩耍,热了就跳进河里游泳,冷了就钻进被窝,还可以和其他小动物一起去大森林玩几天让我的主人到处找我,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呵呵!
“淇,写作业了!”,我在池塘边玩得好好的,一点都不想写作业。“快写作业!”。
我真希望变成一条小鱼,这样就不用写作业了。我心想着,就觉得身上痒痒,低头一看,发现手和脚都不见了,还长出了尾巴。我甩了甩尾巴发现我在水里和一只小虾玩了起来,一起玩沙子,一起玩石头,一起建房子……
突然,一条小鱼说想来一起玩,我们同意了,玩得很开心。我打算去海里游玩,顺着河水来到海里,我惊呆了,海里美得像一座皇宫。正当我欣赏着“皇宫”时,一条大鱼悄悄地游了过来,张开他的大嘴,还好我躲得快,不然早被他吃了。哇,太好玩了!
我游呀游,游到了小溪流,那里得水可干净了,在那里自由自在非常好玩,不用写作业可正爽。
有一次我被捉了,被丢到了公园里的小池子里,认识了几个好朋友:金鱼、荷花、小水草……
一不小心又被捉到了鱼缸里,在那里什么也没有,没有小鱼的陪伴,没有和水草在一起的快乐,还没有了自由。我想妈妈了,我在缸里哭着叫妈妈,可谁又知道我哭了呢?
这时,妈妈突然抱住我说:“在想什么呢?”我转过身抱住妈妈,说:“5201314。”
原来和妈妈在一起是最自由最幸福的。
看着窗外飞过的小鸟,那么悠闲自在,我好羡慕。
惬意的午后,我躺着在木藤椅上,不知不觉睡着了。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鸟,长出了羽毛,长出了翅膀,还有一张尖尖的嘴。我兴奋地张开翅膀在美丽的天空中飞翔。我轻轻地落在枝头上,欣赏着草地上五颜六色的鲜花。这种自由飞翔的感觉太神奇了……突然一阵黑烟飘来,我来不及躲,被呛得差点喘不过气来……一看,原来是下班高峰期到了,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尾气也越来越多。很快,城市上空蒙上了灰灰的一层烟雾。
我伤心地离开市中心,来到郊外的森林。这里的空气清新湿润,遍地是嫩绿的小草,到处都是小动物。我在这里开心地住了一个夏天。可惜好景不长,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伐木队,他们带来了砍伐的工具。树木一棵棵地倒下了,小动物们纷纷逃离。我的家也没了,我只好伤心欲绝地飞走了……
“铭铭,该起来了,我们去散步了……”妈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从梦中醒来。我对妈妈说:“我们以后出门尽量走路或坐公交车吧,不要开车”。
假如每个人都能绿色出行,这样就能减少污染,保护地球。小鸟就不会失去家园了。
九点了,我还在书房写作业,眼皮都开始打架了。哎!我真羡慕那些小动物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喔——”咦?这是什么声音,难道是鸡在叫?我家里怎么会有鸡呢?于是我睁开眼睛一瞅,呀!这是哪里?我怎么在泥潭里?前面怎么有这么多猪?这时我发现我旁边有一块玻璃,透过玻璃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粉猪,我的妈妈在哪?我想妈妈了。这时一位农夫拿着一大盆的食物走了过来,将大盆食物放在地上说:“猪猪们,多吃点,长胖点。”哪只猪抵抗得住美食的诱惑,我争先恐后地冲上前狼吞虎咽地吃起美食来。我每天都过着这样的幸福生活。可是好景不长。这天农夫把我和其它小猪都运上了大卡车送去了一个陌生的城市。门上写着“伟宰猪场”。不要啊!不要啊!我可不要被宰。我要妈妈,我不要被宰,看着同伴一个个被宰,再看看那血淋淋的大刀吓得我原地转了一圈,我想向门外跑,可是我的四肢都被马麻绳给捆住了。我奋力挣脱,可是怎样挣脱都挣脱不出。我只好尽力将腿往里缩,可是我的腿太粗了。这时我看到墙上的屠刀,于是我心生一计,奋力一跳,四肢上的麻绳就被屠刀割断了。我拼命向外跑,屠夫见状也追了上来。槽糕!前面就是悬崖,眼看屠夫就要追上来了,我只好向下跳。再见了,美丽的世界;再见了,我亲爱的妈妈。
“儿子!起来上学了!”呼!幸好这只是一场梦。我们不能贪图眼前暂时的安逸,只有自强不息,才会有真正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