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_3
春天,带着芳香的气味来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每年春天4月份8日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都会叫上王梦琪或姚玮金都会去湛河的柳树下走走,如果上学的话我们就会去桥底下玩。
虽然没有柳树但是有和煦的春风吹着风轻轻德吹拂着我的脸庞,突然一只蝴蝶飞过来了,落在了我的衣服上,我有些害怕。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春天春风拂过你的脸,很温和,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于是我约了几个朋友放风筝。
刚开始放,风儿总是吹来吹去,风筝也跟着他跳“迪斯科”。不过渐渐的,我们放得更熟练了,风筝很快就高高的飞上天了。
放过风筝 ,我们也累了,便坐在草地上休息。忽然,我听到一阵嗡嗡声。循声望去,原来是一群小蜜蜂在花下采蜜呢!正是一群辛勤而又可爱的小家伙啊,那边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走在大自然,你就感觉想开演唱会一样蚂蚁吹号,蝴蝶跳舞,蜜蜂伴奏,听多么好听的节奏啊。
多么美好的春天,这是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
该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花园,春天真美呀,我喜欢春天,我说好了和春天有个约会,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