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是我的生日。我们一家人和我朋友一起去‘棒!约翰’比萨饼店,可惜的是我爸爸有事情没有来。
到了比萨饼店,我就看了比萨饼店里面的东西。我看到了凳子、桌子、桌子上的刀……看够了才坐下来想:“我可以跟韩国朋友玩了。”我最高兴的是可以得到金东优、宋孝根、李艺林和李湘赫他们这么多朋友的礼物了。他们送给我的礼物要比爸爸一个人的礼物多的多。金东优和李湘赫送给我两个蓝色的悠悠球,李艺林送了红色的铅笔盒。虽然宋孝根没有送给我什么东西,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不过有点遗憾的是,朴秀彬和南基完这两个好朋友没来。南基完的学校跟我们的学校不太一样,他们的学校早放寒假早开学,所以才没有过来。朴秀彬是有事情来不了。
吃完比萨饼后,我们决定去滑冰了。我们先来到了一个大大的超市,妈妈就说:“我们早来了,先去买一些东西吧。”我们来到3楼时发现了游戏区,就连忙跑到游戏区里面玩游戏,我们玩了篮球游戏、打鼓游戏、射怪物游戏、甩球游戏、捡金币游戏、骑马游戏、碰碰车游戏、螃蟹走路游戏。我们玩完就去了4楼,到4楼后我就说:“4楼没什么好看的吗,那到5楼去看看吧。”宋孝根就说:“溜冰区到底在哪里呀?”到5楼后我们终于发现了溜冰区了。我和朋友们急忙跑到溜冰区里面,但是先要穿溜冰鞋才能进去,不然穿着鞋子进去的话就会把脑袋撞成稀巴烂的,还有溜冰时要看着前面,不然会跟别人撞上或者撞上墙壁把头撞破了。穿好鞋子后我们散开了,但是我发现了李艺林他们都不会停下来,只有我会停下来。可是李湘赫不一样,他不会停下来而且他跟我的速度一样快,可惜的是那两个女生和宋孝根速度很慢,还在原地呆着。
我们就这样过了我最愉快的一天!
我出生在9月27号,那天是星期六,阳光明媚,非常温暖。我的生日跟国庆节非常接*,所以妈妈把我的生日和国庆节一起过,既可以放7天假,又可以和朋友一起过生日,我觉得很好。回想起往年生日的场景,我很开心,眉毛扬起,眼睛像月牙一样弯,嘴巴扬起一条长线。
今年我的生日又到了,当天早上,我高兴得7点就从床上跳了起来。起床后,我就让妈妈给我做早饭,我今天胃口非常好,把早饭都吃光了,心情也非常好。我望向窗外,小鸟在树上唱歌,好像在说:“你的心情非常好,有一万个好,你什么都好!”我看到小鸟在赞美我,我会心一笑。
到了中午,我吃完了午饭,就开始写周末作业了,我用了二十分钟写数学;再用了三十八分钟语文作业;最后再写起了英语作业,写作业时聚精会神,不知不觉,我的手心已经出了很多汗。我又一次望向窗外,看见小花在窗外招手,好像在说:“快点写、快点写!”我继续认真写,写到最后一个作业,我写得飞快,30分钟就写完了。我高兴地说:“马上就可以过生日了!”
终于到了晚上,我叫妈妈帮我打电话,分别打给赖宝、颜江潞和雷成玉,妈妈同意了,但打完电话之后妈妈有点失望地说:“他们全部都有事,所以都不来参加你的生日派对了。”听到这句话,我非常失望,我伤心得差点都要哭了,眼睛充满失望的眼神,变得暗淡无光。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我打开门,大家一起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原来这是他们给我的惊喜,我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我说:“这次生日很特别。”
一想到我的生日,我就迫不及待快点到。
今天,我在墙上看同学们贴上去的电子小报,我看到有一个是写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我就想起:我生日的时候,爷爷奶奶从老家湖南坐火车来这里陪我过生日,爸爸妈妈要带着我和爷爷奶奶去香港玩,要去迪士尼,还要去海洋公园,今天6月8日,我的生日是6月19日,不刚好是下周周六吗,好期待呀,真希望快点到。
我看那个电子小报上有迪士尼乐园的地图,我看着,想:哇,迪士尼乐园好大呀,肯定去迪士尼能玩上整整一天。我看这个电子小报上还讲旅馆很舒服,我爸爸刚好不是要带我去四星级酒店嘛,有时候会是五星级。我越想越高兴,因为到我生日没多久了,就下个星期,太棒了!
而且校门口立着一个黑板,上面写着6月18日要有跳蚤市场(就是三年级的所有学生拿着自己的东西可以来卖),还提醒我们千万不要忘记带钱,这时间不正好是我生日前一天嘛,太好了。我一年级时候的一次跳蚤市场,明明也有一张纸贴在我们班门前,提醒我们带钱的,可是我就是忘了,其实我有足够的钱买下我喜欢的东西的
可是就是忘了,这次我一定要记住。跳蚤市场里,可热闹了,也有老师在买东西呢。跳蚤市场里也会有一些人卖一些好看的故事书,我很喜欢看故事书的,所以我一定要带钱。
我觉得我这次肯定不会忘,因为这个跳蚤市场不就刚好举行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嘛,居然我的生日我永远不会忘,那我这一次就肯定会记住生日的前一天有跳蚤市场的。
好高兴,好兴奋,生日快点到,跳蚤市场快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