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小学生作文 (菁华(扩展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变成一只小猫,一只既可爱又温和的小猫。
昨天下午,我在老家玩,突然看见有一只小狗在欺负小猫,小猫不反抗,不停地退……见此情景,我连忙跑过去,刚准备帮助它的时候,它竟然跑到树上去了,原来小猫很聪明的,它有自己的避难所啊!
从现在开始,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一个避难树屋,这样,我和朋友就可以上树玩了,就算地震我们也不怕。
假如我从梦中醒来,真的变成了小猫,那肯定会把爸妈吓一跳的,如果真的是那一只既可爱又温和的小猫,那该多好呀
我的心愿我的心有很多,比如画画,唱歌,......。我最大的愿望有一个快乐生日。
我们那班有一个跟我一天生日的人,她生日的时候就有一个大蛋糕。记得上年我去他家玩儿正是我们生日的后几天。我们一起做饭饭。玩儿水。还一起吃蛋糕。搞的满脸都是,黑的,白的‘巧克力’‘奶油’。但我很快乐。
但我也嫉姤因为星期四的时后我们班的女同学过生日。我的几个好同学纷纷给她送生日礼物,她们并问我你送吗我是说我不送。可是我还是送,我是偷偷送的,虽然她不知道、但是我毕竟送了。至今她不知道......。
我是腊月初八生日传统应该吃腊八粥但是有一次我爷爷早早起来做饭,我醒来以后我们全家围在桌子前端上来的竟是一碗碗大米在加一些葡萄干我觉得很奇怪不是应该是腊八粥吗妈妈说着都行。
到了晚上我想那来的葡萄干,就去厨房去找果然找到了一袋葡萄干,我就吃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心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有的人想要一辆赛车;有的人想要一只小狗;有的人想要一辆自行车……我的心愿就是想要一个滑板。
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玩。我一眼就看中了他的滑板,我请求他借我玩一会儿,他勉强答应了。我刚滑了几分钟,他就说:“小心点,别玩坏了。”看到他这么小气,我就把滑板还给了他。
为了拥有我自己的滑板,我每天都很听话,每次吃完饭,我就会主动地帮妈妈洗碗,帮妈妈倒茶,有时还帮妈妈捶捶背。妈妈高兴了,问我要什么奖励,我提出一个要求——滑板,妈妈同意了。
后来,妈妈真的买了一个滑板给我,我开心极了!
我有一个心愿,我希望奶奶永远健康快乐,因为在这几千个日日夜夜里,奶奶都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
记得那是个天气特别晴朗的六月天,“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可晴朗的天空说变脸就变脸,没过了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在教室里不停地走来走去。眼看着有伞的同学快速地整理书包匆匆忙忙地全部都回家了。过了一会儿,我远远地看见奶奶焦急地打着雨伞走进学校大门,我连忙背着书包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到奶奶撑着的伞下。奶奶着急地问我:“小宝贝,你有没有被雨淋湿啊?”看我奶奶那担心的神情,我赶紧回答:“奶奶,没淋湿啊,您别担心!”奶奶还是忍不住摸了一下我的头发,发现我的头发和衣服全淋湿了。奶奶责怪着我:“嗨!小宝贝,你看全身都淋湿了,还骗奶奶呢!”我捂着嘴巴笑了起来,奶奶也笑了,我们的笑声在雨中久久地飘荡着。
奶奶给了我太多太多,我真心希望奶奶能健康、快乐,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心愿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心愿像一艘小船,行驶在“心”的海洋上;心愿像一片树叶,挂在“心”的大树上;心愿像一团彩线,编织我们“心”的世界。
我的心愿是环游世界。我想去参观美国的哈佛大学、去日本看最有名的樱花、去泰国领略他们的风土人情,去......
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世博会,让我见识了中国的高科技,那天晚上,妈妈还带着我去看了上海有名的东方明珠,目睹了夜晚下东方明珠的璀璨耀眼。从那时起,我就有了游玩世界的心愿。
为了这个心愿,我每天大部分业余时间,都用来收集世界各地风景区的资料,观看《世界博览》,阅读《自驾游》、《图说天下》、报纸、杂志,以了解更多的世界信息。
在这个心愿里,我付出了很多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实现遨游世界的心愿,到那时,我会把世界各地的风景用相机拍下来,发到微博上,和你们共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