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贝壳1
今年暑假,我随青少年宫小百灵艺术团赴澳大利亚参加国际青少年舞蹈比赛,并借此机会游览了澳大利亚的美丽风光。
在澳大利亚之旅中,我觉得最有意义的就要数在悉尼最大最美的邦迪海滩上拾贝壳了。金黄色的沙滩绵延几千米、白色的波浪夹着蓝色的海水“前赴后继”地拍击沙滩,微微的海风吹着我们,我们情不自禁地脱掉鞋子,赤着脚丫,奔向软绵绵的沙滩。我一边数着脚印,一边陶醉在沙滩的怀抱中。我尽情地奔跑着,享受着!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五彩的东西在沙子里闪闪发亮,“哇,海贝!”我惊叫起来。从这时起,我便开始仔细寻找,好漂亮的贝壳呀!海滩上的贝壳多种多样:大的、小的、圆的、半圆的,红的、浅黄的、深蓝的、咖啡色的……五彩缤纷,异常美丽。它们有的露着半边脸,还有半边却躲藏在沙子里面,真有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拾起来,真恨不得把这美丽的贝壳都装进我的口袋。大海真神奇啊,蕴藏着无穷无尽的宝藏;大海真伟大啊,让我们抛却忧愁,换来快乐;大海真慷慨啊,千姿百态的贝壳,让我们异国小朋友大开眼界,取之不尽。当我拾完贝壳站在海边,任海浪拍打我的双脚,任海风吹着我的脸颊,这种感觉,真是无比的舒畅!
看完海,回到酒店,可那海滩优美的景色还时时浮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