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你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以后对不上早读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做这种事情的决心。
我真的不应该不上早读,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总之,希望老师原谅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