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离开我们已经几年了!您在天堂过得好吗?我很想给您写一封信,可这封信怎么邮寄到天堂呢?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当老师在课堂中讲着这首诗的时候,我拼命地低下头,泪水犹如决堤般流淌着。因为每年的清明节都是我痛彻心扉的日子。
又是一年清明节的来临,淅沥沥的小雨让我的心情倍感沉重,原来思念是有重量的,特别是在这种特殊的日子里,让我加倍思念起天堂里的爸爸。此时的记忆还是那么的深刻。您在弥留之际,每天眼神中都透露着不舍,担忧。爷爷告诉我:“癌症的折磨不是您最深的痛,而我和当时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妹妹,才是您最牵挂的。”爸爸,您知道吗?虽然当时我还小,但我能感受得到您的爱。此时此刻,您的一举一动,一笑一颦都在我的脑海中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