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太太:
您好!我是你的重孙玥儿,自从您过世以后,我每天都在怀念您,怀您的音容笑貌,怀念您对我说过的话,怀念您陪我玩的情景,怀念您的点点滴滴。
提起太太,我就有说不完的话,太太当了一辈子的人民教师,曾被评为全国的优秀教师,对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太太的学生桃李满天下 ,好多都来看望太太。
我多么希望,希望太太陪我走出小学,直到跨入大学的大门,可是不幸的事却发生了......
20xx年11月2日下午5时我来到了太太家,看见太太躺在床上,我就玩了一会儿,太太就过世了,我也不知到太太是怎么过世的,但是大家都很忙,我很害怕。我看到太太静静的躺在床上很安详,就像睡着了,没有一丝痛苦。太太走了,她到天堂去了,她走的时间是20xx年11月2日下午5时15分。
每当我想起太太在弥留之际对我说:“玥儿,你要好好学*,考大学。”这句话时,我的心就会酸酸的,太太以后再也不会鼓励我了,我再也听不到太太的声音了。20xx年11月5日,在这一天里我面临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的巨大悲痛,太太被安葬了。我的眼睛哭肿了,可是再也换不来太太的生命,如果流泪可以换回太太的生命,那我宁愿把眼睛哭瞎。
我多么希望太太能回到我的身边,可是不在可能了。
我希望
如果我能得到一盏阿拉丁的神灯,
它可以实现我的三个愿望,
我会许下三个切合实际的愿望,
一太太起死回生,愿太太健健康康。
二我们都不会死。
三我要好好学*,考大学。
以前我不让太太看我的日记,现在如果有这么一说,太太看我的日记可以起死回生,那我宁愿让太太活起来,我都可以把日记全都贡献出来,可是不可能了。
太太,我多么想念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