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旅 1
8月22日,我特别高兴,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桂林旅游了,我们带上准备好的行李,乘坐地铁来到了浦东机场。啊,浦东机场可真大啊,房顶上还有许许多多的柱子,就像一根根竹笋。停机坪上停着许多架飞机,停着的时候像鲨鱼,飞起来的时候像个大蜻蜓,我们坐了2个小时的飞机来到了桂林。
第一天,导游带着我们来到了漓江,我们坐在游船上,观赏漓江**风景。漓江**的有很多风景,我们看到了九马画山、黄布倒影、苹果山、童子拜观音等许多的景点,这里的山水真的很美!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桂林阳朔县的银子岩,导游介绍说“游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我带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了岩洞,我起先以为里面应该是很暗的,走进去一看,原来里面银光闪闪,五颜六色,我们边走边看,导游指着一块岩石说:“看它上面的痕迹就像飞奔下来的白雪,所以得名叫‘雪山飞瀑’,那里面还有音乐石屏、瑶池仙境等等许多千姿百态得石头,真是太神奇!
第三天,我们坐车回到了桂林市,游览了桂林市区得象鼻山,独秀峰等一些景点。晚上我们乘坐飞机回到了上海。
桂林之旅结束了,我虽然挺累,但是桂林的山水美景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难怪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