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旅 2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我和妈妈决定随旅游团一起去桂林游览三天,一睹“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景。早晨,我们便出发了,几经周折,终于在那天晚上赶到了桂林。
次日,我们来到了“芦笛岩”,芦笛岩是一个天然形成的岩洞,里面有成千上万个奇形怪状的钟乳石。从洞口走进去,就会感觉到一阵阵凉爽的风迎面扑来,就像是走进了一个神秘的冰冻世界。里面的景观,令我们惊叹不已,里面的石头真是太美了,个个栩栩如生,大自然真是神工鬼斧!这些石头有些像老虎,有些像小猫,有的像蔬菜,有的竟像一个人,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桂林最美的地方:漓江。早就在书上知道了漓江的美,今日一见,果真如此。漓江的水真清,清的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和小鱼小虾;还有周围的山,连绵起伏,奇峰罗列。船一开动,许多乘客就耐不住性子,登上二楼甲板照相去了,不一会儿,船舱里便一个人也没有了。顿时,游人的欢笑声便洋溢了整个漓江。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景色怡人的“世外桃源”,感受了“靖江王府”的庄严、肃穆;还领略了“图腾古道”的风土人情……
这次桂林之旅,真是不枉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