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旅 3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年暑假我终于有机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桂林游玩了,也终于有机会领略一下桂林美丽的山水风光了。
在訾洲公园里,我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象鼻山,以前只在书本上看到过,这次亲眼所见,我兴奋得手舞足蹈。象鼻山历经千百万年的风雨,变成今天美丽而又独特的样子,我们真的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然而,人们又说“阳朔山水甲桂林”,桂林最美的地方还是阳朔漓江的**风光。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山一座连一座,有的像青蛙,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骆驼,看的我目不暇接。随行的导游告诉我们,20元人民币背面的山水风光就是在这里取的景。
后来,我们又去了好几个美丽的地方,有号称“挂在天边的美景”的龙脊梯田,有让人流连忘返的“世外桃源”,有洞中充满各种钟乳石的“银子岩”等等,都美的各有特色。
短暂的桂林之旅很快就结束了,我会想它的,这里真是山清水秀让人迷恋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