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万里无云,先是鼓号队吹吹打打地进入会场,随后就是各班运动员绕会场一周。各班运
动员喊着自班的口号,为自己鼓劲加油,校长为此届运动会提了祝贺词,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啪”,枪声响了,女子200米短跑比赛开始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跑不过我的同年级选手。虽然我班比赛失利,但没有一位同学因失望而离去,他们一如既往地为我班运动员呐喊助威。
比赛一场一场地进行下去,我们有欢笑,也有伤心。
1500米长跑比赛开始了,所有选手们都象一匹脱缰的马充了上去。我班的 同学一开始先跑在了中间,因为她们知道,跑得太快最后会体力不支,所以就一直慢跑着。到了第二圈,第三圈时,慢慢的把对手追上。漫长的七圈终于跑完了,我班的两名同学忽然加速,以惊人的速度冲刺。所有人都屏息凝视着,想知道最后的结果。终于,她们冲过了界, 全班同学高兴地叫了起来。
运动会结束了, 我班在八年级中取得了第一 名的好成绩,我们都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