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军训2
我们要去军训的日子快到了。我好害怕哦!因为我去年因为发烧的没有去军训,等同学们回来后,我听她们说军训怎么怎么可怕,我想:好在我生病了!可是今年怎么办呢?
11月5日这天终于来了,一大早,我带着激动而又悲伤的复杂的心情,拖着一个大行李箱来到了学校。我拖着重重的行李箱爬上了四楼,哇哇!超人都要累死了!到班后,同学们发现我和欧一峰胡行李箱是一样的,竟戏称我们是“情侣装”,真搞笑!更搞笑的是我和田雨禾竟然都没带军训费用,好在我们的妈妈都及时赶到交了费。终于登上了我们的班车,在车上我们认识了我们的教官:陈教官,陈教官个子不高,但很结实,严肃但也不失亲和,这下我心里稍微放心了点,因为我生怕遇到个厉害的教官,我暗自庆幸。我们到了军训基地后,领了自己的枕巾,床单来到宿舍,宿舍里面放满了双层床,我睡上铺,我赶紧铺好床单和枕巾就开始训练了。首先当然就是站军姿了:挺胸抬头,肩膀后张,一站就不少于五分钟,接着还有蹲姿,坐姿,广播体操等等,很快到了中午了,陈教官就带我们去吃中午饭,我们累了一上午,一上桌子就疯抢食物,很快我们个个吃了个肚子圆圆。中午我还睡了个美美的午觉。
下午,先领了军服,穿上军服后,我们仿佛变成了小军人,一个个英姿飒爽。紧接着开始上功能课。今天上的是电动车课,这个电动车可是四个轮子的,我们每人骑了两圈,感觉很爽。
晚上是比较乏味的。不是检查内务就是集体站军姿。洗澡的时间很短,还要自己洗衣服,有点烦。
周五的最后一次排练时候。我表现出色,被老师和教官看中,还在队伍前面领了一次操呢。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五天过去了,我们周五中午吃过午饭后就回到了我们熟悉的学校,我们个个都十分兴奋,放下行李,来到操场排好队伍,这时,家长们也陆陆续续来了,我也四处张望着找妈妈,还是妈妈先找到我的,我和妈妈对视一笑,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妈妈赶紧给我照了几张“军装照”。跟着就开始了汇报表演,我们个个精神抖擞,把这几天学到的东西展现给学校领导和家长看,我们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总的来说这次军训还是不错的,明年我还会再去的,而且会表现得更好!